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國家危機 結果共14筆

  • 怎麼煮都行!台人最愛「蛋料理TOP6」出爐 水煮竟霸榜

    台灣人愛吃蛋,從今年缺蛋竟爆發國家危機時即可看出國人對蛋的喜愛。一顆蛋可以煮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等,變化成百變食材,而且雞蛋的營養又充足,也難怪大家愛吃蛋。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調查國人最愛吃的蛋料理,發現6種蛋料理最受民眾歡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
    2023/12/05 15:41
  • 國家危機!南韓白菜短缺 政府建萬噸倉庫保護泡菜原料

    不只有大陸製產品挑戰,南韓泡菜(又叫辛奇)廠商還得同時面對,因氣候變遷造成的白菜原料短缺,導致生產成本飆漲,嚴重傷害他們利潤和經營空間。《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保護自家關鍵產業,南韓政府正在研擬計畫,要打造兩座巨型萬噸倉庫,儲藏充足白菜以備不時之需。
    2022/10/01 13:17
  • 史上最低生育率! 南韓恐面臨「少子絕孫」危機

    結婚、生子本來應該是人生未來藍圖,但在南韓卻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南韓人口數年年呈現負成長,生育率也位居全球最低。根據南韓公佈的最新數據,平均每名婦女只會生下0.8個孩子,連1個都不到,少子化也帶來高校關閉、從軍人口短缺等國家危機。
    2022/09/05 22:33
  • 「連美國都說很危險」朱立倫再轟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 

    經濟部宣布調漲電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這是全民在為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買單。蔡政府宣稱只漲用電大戶,但「羊毛出在羊身上」,被漲的電價一定會轉嫁到全民身上,就連美國行政部門、國會或是智庫,也都說台灣的能源政策是最危險的,而且是會造成國家安全、國家危機的能源政策。
    2022/06/29 17:40
  • 南韓新總統尹錫悅正式掌權 一上任就面臨三大挑戰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正式於9日晚間依照憲法規定,在首爾市龍山區總統辦公室(新國防部大樓)所設置的國家危機管理中心(地下防空洞),接管軍隊統帥權,正式開啟總統任期。尹錫悅一上任就將面臨待辦事項眾多,不受民眾歡迎以及國會席次未過半三大挑戰。
    2022/05/10 11:00
  • 俄烏戰火延燒 歐洲國家危機感上升 加強自身防禦能力

    俄烏戰爭促成歐洲國家危機感上升,有報導顯示,歐洲武器進口在過去五年間,成長量高居全球之冠,而隨著俄烏戰爭越演越烈,歐洲各國也開始陸續檢視自己國家的軍備,甚至通過法案增加軍事費用。今(16)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隨著蘇聯解體,歐洲各國開始降低對軍事投資,積極發展經濟,以德國為例,蘇聯解體前德國軍力曾高達50萬人,但現在德國僅有18萬兵力,甚至一半以上的主力戰車無法使用,且攻擊用直升機也只剩8架可以飛,外界認為,和德國軍費不足有很大關係。」
    2022/03/16 15:57
  • 國人不關心部長睡不著! 劉和然批陳時中「喪失公信力」

    對於高端、聯亞被列入第二類可優先施打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9)日說,國產疫苗員工沒有打疫苗,會讓他睡不著覺。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回應,說實在部長睡不著,國人不關心,更批評陳時中「喪失公信力」是國家危機。
    2021/07/10 17:16
  • 就是要築牆! 川普宣布緊急狀態爭取80億經費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簽署了政府開支法案,避免聯邦政府再關門,而川普也同時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繞過國會取得總共80億美元的邊境圍牆經費,川普不擇手段要履行他的競選承諾,民主黨揚言要告到底,因為川普違憲濫權才是真正的美國國家危機。
    2019/02/16 09:08
  • 美議員促因應外國干預選舉 遙指俄羅斯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今天呼籲川普政府,將外國干預選舉一事視為國家危機,設置新機構協調因應作為,並制定新的制裁等級以迅速懲罰應該負責的人。
    2018/01/10 22:59
  • 委內瑞拉非正式公投 難化解國家危機

    超過700萬人參加昨天由委內瑞拉反對派籌畫的全民公投,顯示支撐馬杜洛政府的基礎持續減損,但公投的非正式性,仍難以化解該國的政經危機。
    2017/07/18 11:00
  • 「30歲前別結婚」嗆柯P? 蔡依林:鼓勵自主

    柯文哲1個月前曾說,台灣30歲以上女性有30%未婚是國家危機,巧的是,歌手蔡依林最近在臉書分享一篇文章,鼓勵「女人不要在30歲前結婚!」被聯想是不是在回嗆柯文哲,因為柯文哲月初才說蔡依林已經舊了
    2015/03/26 18:35
  • ​30未婚國家危機? 「寂寞商機」年賺上百億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30歲以上未婚女性超過30%有可能造成國家危機,但其實也帶來商機!比起已婚男女,黃金單身男女更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寂寞商機」不管是增加自我價值還是消磨時間,從有形的陪伴小物到聯誼活動,甚至是養寵物陪伴,定義相當廣,根據統計,每年創造超過上百億商機
    2015/02/16 19:24
  • 〈獨家〉劫機疑雲處置混亂 馬總理親上火線

    馬航失聯第一星期,指揮、訊息混亂,直到馬來西亞總理星期六親自出手,挽救國家危機,今天馬國總理東亞特使,就立刻和台灣駐馬大使會面,感謝我方派艦搜救,我國副代表並且連續兩天受邀,參與馬方重新佈署的多國搜索協調會。
    2014/03/16 18:08
  • 洪案衝擊國軍形象 隱現國家危機

    洪案偵結起訴,但許多人看到起訴結果,無法接受,甚至認為軍法是保護軍人,有輕判感覺!網路上也出現kuso影片諷刺,但事實上,相較一般司法,軍法是比較嚴格的,以偷竊為例,除了刑法責任外,還會加重刑責1/2,但受到洪案影響,國防部的威信和軍法的嚴厲性,已經大受質疑!
    2013/08/0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