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回歸舞台 結果共35筆

  • 才暫停活動!Minnie、雨琦抱病回歸 「5人完全體」打歌1週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成員包括薇娟、Minnie、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日前終於以新專輯回歸,未料卻一波三折,陷入不少爭議。如今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也傳出健康亮紅燈,儘管如此兩人仍堅持以現身打歌舞台,給粉絲呈現「(G)I-DLE完全體」。
    2024/01/31 08:21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9月要開唱!范范復出衰捲老公陳建州性騷風暴 網挺大牙出征了

    「范范」范瑋琪走過狗官失言風波,好不容易重振回歸舞台,更宣布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但今(27)日老公「黑人」陳建州遭昔日《黑澀會》出身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導致范范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
    2023/06/27 12:50
  • 唱一半突下台!Jennie認了「身體出狀況」 親發IG道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去(2022)年10月中旬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墨爾本演出時,成員Jennie卻因身體不適中途離場,再度回歸舞台時手上還多了疑似吊點滴的傷口。事後,除了公司官方聲明之外,Jennie也親自發文向粉絲道歉。
    2023/06/14 09:06
  • 金曲獎首波「3組表演卡司」出爐! 蔡健雅回歸舞台喊話準歌后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究竟獎落誰家各界引頸期盼,今(9)日公布首波表演卡司,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Matzka+葛西瓦、神棍樂團+Yappy等,多元組合將帶來精采演出。
    2023/06/09 14:25
  • 〈Queencard〉太紅!幕後畫面曝光 舒華開口全場笑翻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以全新主打歌曲〈Queencard〉回歸舞台,歌詞中涵蓋議題包括:性別刻板印象、容貌焦慮等,藉此傳達廣大女性時刻保持自信,無論如何自己就是「Queencard」。而這首歌錄製過程也被官方公開,只見台籍成員舒華一開口唱副歌即讓全場笑翻,隊長小娟更直言,「舒華的粉絲聽到一定會瘋掉!」
    2023/05/31 20:39
  • 走過失言風波!范瑋琪宣布開唱曬「趴地照」 嘆:比帶小孩還難

    「范范」范瑋琪走過風雨,宣布正式回歸舞台,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她坦言心情非常忐忑,「有點興奮的複雜心情,有一種要見很久不見,很在乎的朋友的心情,怕自己準備的不夠好,讓他們失望。喉嚨跟手每天都很癢,因為每天都在吼小孩,哈哈。」
    2023/05/26 11:20
  • Jisoo愛犬過生日!豪送11萬大禮 粉絲羨慕:想當狗狗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主打歌〈FLOWER〉MV中的「花朵舞」掀起模仿潮,YouTube點擊率目前已飆破2億次。而身為奢侈品牌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Jisoo,日前也給愛犬準備了價值不菲的生日禮物,引起粉絲暴動,直呼「想當狗狗了!」
    2023/05/19 13:44
  • BLACKPINK爆不合!Jisoo吐心聲 揭成員真實反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儘管歌曲《FLOWER》MV中的「花朵舞」與紅褲襪造型讓粉絲匪夷所思、成品不如預期,但YouTube點擊率在短短9天內已飆破1億次。近日,她亦參加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Lee Young-ji)網路節目,大方聊起BLACKPINK成員不合傳聞,引起關注。
    2023/04/09 15:53
  • Jisoo首波美照來了!月底推個人專輯 粉絲暴動:終於等到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年1月間宣布將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因她是隊內最後1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讓粉絲相當期待。事實上,Jisoo並表明個人專輯的名稱與風格,繼日前公開的藍天綠地、1塊紅布視覺海報之後,Jisoo終於在昨(8)日釋出個人海報,掀起粉絲熱議。
    2023/03/09 12:32
  • 不藏了!二寶媽徐佳瑩鬆口攻蛋計畫 「不想離開舞台太久」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2022年12月中旬升格二寶媽,和導演老公比爾賈目前育有1雙兒女,日前女兒喬伊滿月,夫妻倆發送彌月禮盒分享幸福,不過歌迷最好奇她何時能回歸舞台,對此她也給出回應了。
    2023/02/25 12:40
  • 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月1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她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
    2023/02/14 12:23
  • 不只Solo!Jisoo生日加碼開YT頻道 1舉動暖百萬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2日宣布將於今年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讓粉絲驚喜又期待。值得關注的是,Jisoo在28歲生日繼續給粉絲帶來福利,她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還分享第1支生活Vlog,其中1個暖心舉動令粉絲們驚呼,「真的暖哭!」
    2023/01/04 09:30
  • 羅時豐險沒命!開三次刀「小腸剪26公分」 驚曝:冰在冰箱

    「國民姑丈」羅時豐今(20)晚在北流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相隔6年開唱,他唱完第一段組曲就興奮高喊:「姑丈回來了,靠X咧!」幹話連連搭配招牌黃腔,逗得現場歌迷笑不停。出道近40年的羅時豐,回歸舞台依舊魅力四射,他繼上個月主持金曲獎瘦了3公斤,這次為了籌備演唱會再掉5公斤,體態也顯得更加結實精壯。
    2022/08/20 22:16
  • 羅志祥寵粉無極限!驚喜宣布「高雄加場」還送慶功宴門票

    羅志祥今(9)日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除讓阿翰以VCR虧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外,還自揭黑歷史,播放多年前在舞台上拉小提琴,結果拉得五音不全的影片,笑說:「有時候真的不要假會!」幽默回歸舞台。他也驚喜宣布,將於11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於7月13日下午1時10分開賣。
    2022/07/09 21:09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專訪片/愛紗解答上台前噴香水癖好 一輩子難忘2天后對她做的事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00年到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美少女選拔大賽,2001年以4人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02年團體解散後,愛紗繼續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07年與懷秋、宗華、MC40(薛仕凌)共組嘻哈團體「大嘴巴」,獲得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肯定;6年過去,愛紗近日回歸舞台,擔任《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起剛出道的辛酸,她意外曝光圈內兩大天后的暖心舉動,在當年幫了她一個大忙。
    2022/05/13 18:22
  • 羅志祥演唱會票「被搶爆」 心情激動喊:謝謝支持我的人

    羅志祥睽違6年,將在7月6日以全新姿態、面貌重回台北小巨蛋舞台,門票於今(11)日下午1時10分開賣,不到10分鐘就創下佳績,目前已銷售9成以上,僅剩零星票券可購買,羅志祥得知消息後興奮直呼:「心情很激動!」
    2022/05/11 15:14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王少偉將回歸舞台?王仁甫親解5566「20週年合體內幕」

    「亞洲天團」5566今(2022)年邁入出道第20週年,今(14)日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出席記者會,正式宣告《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將於6月11日於高雄巨蛋正式起跑,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可以看到全員合體?王仁甫說:「當然是希望可以全員同台。」
    2022/04/14 19:39
  • 納豆住院第10天近況曝! 舅侯友宜隔空祝福:早日回歸舞台

    藝人納豆24日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動手術,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休養當中,而他住院前錄製的大型錄影節目也在除夕夜亮相,又唱又跳展現十足敬業精神。而他的舅舅侯友宜初二再度隔空喊話,希望他能盡快回歸舞台。
    2022/02/02 19:13
  • 外婆基因好強!Ella曬爸媽結婚照 驚覺勁寶隔代遺傳

    雖然疫情打擾生活,但對許多藝人來說,平日演藝工作繁忙,現在能有空檔與家人相處,得到喘息的機會,衝好滿滿電力等疫情過後再回歸舞台。Ella陳嘉樺在這段期間不僅化身為全職的家庭主婦,也經常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近況。之前才上傳小時候穿著泳衣的照片,現在更「出賣」父母,曬出爸媽當年的結婚照,意外發現,原來兒子勁寶的酒窩,是遺傳自外婆,不禁讚嘆隔代遺傳的奧妙。
    2021/08/10 10:01
  • 【今日熱搜】IU/愛迪達/黃茂雄/歐陽娜娜/許瑋甯/迪麗熱巴

    今(2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IU」。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近年在戲劇界成績斐然,昨(25)日正式以「歌手」身分回歸舞台,發行睽違4年的第五張專輯《LILAC》。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11則新聞如下。
    2021/03/26 12:41
  • IU回歸!睽違4年發專輯《LILAC》 主打歌藏離別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近年在戲劇界成績斐然,昨(25)日正式以「歌手」身分回歸舞台,發行睽違4年的第五張專輯《LILAC》,專輯名稱以紫丁香花語「初戀、年輕時的回憶、友情誓言」來命名,作為她邁入30歲前的最後一張專輯,而粉絲也發現紫丁香的花期正好對應了她的生日及出道日,以此為名充滿意義及巧思。
    2021/03/2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