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回應 結果共10,000筆

  • 王美花爆「接任獨董」!挨轟未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市場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往台新金任獨董,外界指稱,王美花丈夫顧立雄將接手國防部長,由於台新金旗下台新銀是國防部薪資轉帳戶銀行,被質疑有利益迴避疑慮。台新金對此表示,獨董要等5月3日才會開董事會討論,無法評論王美花人事案。至於利益迴避問題,台新銀早在2017年就和國防部合作且非獨家合約。
    4小時前
  • 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法國銷毀200萬瓶 台通路火速回應

    法國公共衛生機構今天表示,在政府命令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已銷毀200萬瓶疑似遭到「糞便」細菌污染的氣泡水。台灣部分通路表示,已進行預防性下架;也有通路指出,店內商品與受影響商品為不同批號。
    6小時前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6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7小時前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8小時前
  • 徐巧芯婆婆涉「一屋3貸」還超貸400萬 北富銀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質疑利用職權幫婆婆喬利息,向台北富邦銀行「一屋三貸」,不僅貸了1450萬,且超貸450萬,對此,台北富邦銀行下午正式發出聲明回應,表示「並無不合規定之情事,亦無超貸、關說或例外處理情況」。
    9小時前
  • 好兄弟鬧翻?邱鋒澤、張暐弘突分家 他親上火線揭真實內幕 

    歌手邱鋒澤和音樂人好友張暐弘攜手來台闖蕩,2017年更創立「原音兄弟」公司,幫五堅情、九澤CP等組合寫歌,2人於公於私密不可分,豈料近來傳出分家,對此原音兄弟也回應了。
    9小時前
  • 華為Pura70一秒修圖露「事業線」 挨批低俗

    華為新手機Pura70系列開賣以來,各門店都出現搶購人潮。不過當中一鍵修圖功能,可以把原本穿的密實衣服消除,還凸顯身材的功能,被批評是「色情低俗」,對此華為也回應會再進行優化。
    9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9小時前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10小時前
  • 才把洪總關地下室!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紅土挖出「30公分鐵條」

    澄清湖棒球場(20)日剛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風波,不料(24)日在統一對台鋼的二軍賽事中,被發現1壘壘包旁紅土區有1根長約30公分的L型鐵條插在紅土裡,造成比賽一度暫停。對此,高雄市運發局致歉並表示已立即移除異物,後續會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中職則回應,經過刨除紅土後發現是鋼筋尾,經過用力拔取出後,比賽才恢復進行​​​​​​​。
    10小時前
  • 專訪/大鶴傳鬧翻15年好友百白!首露面曝「私下對話」曖昧回應

    33歲演員林鶴軒(大鶴)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中,飾演自信爆棚的業務經理的「Michael趙」,與林子閎展開一場人氣競爭,戲外,他近日被爆與多年好友百白(白靜宜)鬧不合,15年友誼生變,他今(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強調「她依然是我的學姐」,也透露雙方私下對話。
    11小時前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11小時前
  • Hebe大陸開唱倒數「衰遭小粉紅抵制」 首露面嘆:天災地變很多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5月2日她將出席在大陸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演出,但遭大陸網友抵制,今(26)日她現身代言活動,對於演出也回應了。
    11小時前
  • 賴清德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綠黨團:「綜合答覆」可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11小時前
  • 422世界地球日 中保科發展綠科技 帶動產業轉型 建置雲端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以行動愛地球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中保科 (9917)於4月22日宣布於內湖雲端大樓頂樓規劃建置太陽光電系統,除積極回應政府要求淨零減排的作為,也為企業帶來實際效益。此外,中保科也持續在總部大樓推動多項節能環保措施,如採用LED節能照明設備、建置智能照明系統,並於22日於全台分公司招牌關燈24小時,以具體行動支持環保節能愛地球。中保科並持續打造綠色辦公空間與綠色科技,激發員工減塑與循環經濟等議題的關注,以行動落實日常生活為地球減碳盡心力。 
    11小時前
  • 新北男二度遭竊PO文怨「消極辦案」 警澄清:承辦人員中風

    新北市中和區63歲簡姓男子,日前隨身背包、自宅接連遭竊,向警方報案後卻遲遲未逮到竊嫌,讓他不禁上網PO文質疑警方消極辦案。對此,中和分局今天回應澄清,偵辦竊案的專案小組警員為了辦案,引發身體不適,日前中風住院,目前已掌握竊嫌身分,正積極追查中,絕無推諉情事。
    12小時前
  • 開發地震APP爆紅「未簽約」 高三生林子祐致歉

    康橋中學高三的林子祐,開發地震速報APP,破百萬次下載,但他所使用的氣象署資料,是用其他軟體來介接使用,並沒有直接和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也召開記者會回應,樂見民間開發、傳遞資訊,資料都是無償提供給使用,只是林子祐未成年,需要父母協助簽約。
    12小時前
  • 鄉民問要玩多久?餘震不斷 災民:找嘸鄉長

    壽豐鄉長曾淑懿,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直到25日才回國,中間發生猛烈餘震,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打電話過去,還傳來卡拉ok聲,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鄉長出面回應,她心繫鄉民,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
    13小時前
  • 遭2賊闖進門搜刮!住戶報案 控警不積極

    住戶報警抓賊,認為警方不積極!新北市民宅發生竊案,兩名竊賊闖進屋裡搜刮,住戶事後報案,但認為警方沒有主動告知進度,事後才得知是被通緝犯闖進住家,讓他們更無法接受員警態度消極,但轄區警方回應,獲報隔天就鎖定身分,因為兩人還在逃亡,持續追查中。
    13小時前
  • 陳零九被親密捧臉「吐複雜心聲」 認為愛受折磨:放過我自己

    歌手陳零九今(26)日新歌〈請你別愛我〉,傳達出在任何關係中,很多時候處在情緒的灰色地帶,在相愛時會考慮彼此感受,但不愛了就會忽略對方,甚至做出負面回應,最後才意識到痛苦和情感的折磨,也如同歌詞提到的「放過我自己也放你走,愛過就夠」。
    14小時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14小時前
  •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台灣麥當勞睽違11年再度推出「捲捲薯條」,接棒黃金地瓜條限量上市,原本打出廣告說限時42天開吃!然而似乎因為備貨量不足,所以迅速完售,被網友批評是飢餓行銷,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15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16小時前
  • 獨/1列火車3種狀態!測試新看板「延誤變準時」 台鐵神回:先別看

    近期有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乘客是否有發現,除了原有的月台上LED資訊看板、以及液晶螢幕外,現在又新增測試中、外觀符合台鐵新美學的「LED字幕機」,但是一個列車卻出現3種不同狀態讓乘客好困惑,記者直擊4月25日傍晚,同一列477車次新自強號分別在3個看版上顯示「延遲3分鐘、延遲5分鐘以及準時」的狀況。對此台鐵回應了。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