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嘔吐袋 結果共11筆

  • 春節最怕塞車又暈車!醫授「不暈車5招」返鄉出遊都免驚

    過年期間車流量大,返鄉出遊都免不了塞車,更糟的是塞在車陣中走走停停、空氣不流通,特別容易暈車想吐,只能時時抓著嘔吐袋,讓人十分難受,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暈車,又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暈車呢?醫師翁梓華就在粉專上解釋暈車的原因,也分享擺脫暈車的五大妙招,趁著搭車前趕快記下來。
    2024/02/08 15:00
  • 港客讚北捷如便利商店!「六大隱藏服務」不藏了 台人也震驚

    雙北捷運相當便利,近期就有不少旅客發現捷運站名旁悄悄有日文與韓文現身,讓來台灣旅遊的民眾也可享受便利。日前一名香港網友分享台北捷運的好,不僅到處都有廁所,排隊有秩序才有辦法快速通行,此外還發現了部分車站有六種語言的廣播,相當貼心。對此,台北捷運公司日前就加碼分享了「6項隱藏版的措施」,期望能提供給旅客更好貼心的服務。
    2024/01/13 15:42
  • 搭機旅客「人手一個嘔吐袋」 平安落地時鼓掌:我活下來了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鋒面通過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2)日晚間9時30分針對苗栗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北北基、桃竹苗,今晚至明(23)日台灣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此外,強降雨影響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有搭機乘客指出,飛機盤旋許久,更有乘客在飛機上情緒失控、嘔吐不斷,平安落地時大家都開心鼓掌。
    2023/05/22 22:41
  • 沒戴口罩搭車!放醉客進站 北捷認「有疏失」

    醉客沒戴口罩,竟然還搭捷運!19日晚上10點多,有乘客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轉乘,準備往板橋,但實在太醉,跑到廁所猛吐,站務人員接獲通報,上前關心並護送上捷運車廂,但過程忘記提醒戴口罩,這名男乘客,全程沒戴口罩,還提著嘔吐袋上車。事後,北捷坦承,當天沒提醒乘客戴口罩,確實有疏失。
    2020/08/21 19:56
  • 醉客招手視而不見! 運將憂嘔吐味難消

    持續來追蹤這起酒醉搭車糾紛,不少小黃運將說,晚上開車最怕遇到酒醉乘客,情緒不穩,又怕會吐在車內,影響一整天營業。運將們大多會在車上準備嘔吐袋,讓酒醉乘客使用,假設是路邊招手的民眾,看起來就已經搖搖晃晃,司機大多就不會停下來載客。
    2016/07/02 19:51
  • 天冷學測拚首日 作文題目「通關密語」

    今天是大學學測首日,這次共有14萬7千多人參加,是這3年來報考人數首度少於15萬人,國文科的作文題目相當靈活,叫做「通關密語」,解題老師認為,其實這是要考生寫出他們認為通往成功最重要的一句話或一件事,好寫但要拿高分必須要有文字功力,是鑑別度很高的作文題目,而因應這次考試天冷,除了考場準備有口罩、嘔吐袋,連暖暖包也能帶進場。
    2014/01/18 09:14
  • 英王室婚禮商品 廠商推「紀念保險套」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婚禮,下個月29日就要登場,現在英國各行各業摩拳擦掌,搶賺「婚禮財」,除了一般常見的馬克杯、郵票紀念品外,現在廠商還推出了紀念冰箱、紀念保險套跟嘔吐袋等商品,希望可以在這波婚禮商機中衝出好成績。
    2011/03/29 11:41
  • 空軍一號「嘔吐袋」 航空迷當作寶

    航空迷們都很喜歡收藏飛機上的各種物品,像是嘔吐袋、或者是飛機上的安全須知,都是航空迷的目標。但是馬總統專屬的空軍一號,因為一般民眾根本無法搭乘,想要拿到專機上的小東西,困難度很高。不過最近在航空網站上,有航空迷因為拿到了總統專機上的「嘔吐袋」,不少航空迷都很羨慕,甚至開玩笑的問,有沒有馬總統嘔吐過的「龍涎」。
    2010/02/05 11:33
  • 「無厘取鬧」太噁爛 看片附送嘔吐袋

    台灣有CIRCUS、香港有陳冠希,而正宗的搞怪始祖,則是美國MTV的節目「JACKASS」。電影版續集「無厘取鬧Jackass Number Two」由於有排泄物等超級噁心的情節,片商特地製作1萬份嘔吐袋,以備觀眾不時之需。「相信你的男人Trust the Man」呈現當今都會成年男女的情愛關係,有失去火花的夫妻,也有陷入8年之癢的情侶。
    2007/01/12 20:11
  • 北京超級計程車 貼心準備嘔吐袋

    電影TAXI裡的計程車,配備齊全,就連嘔吐袋都幫客人準備,大陸北京也有一輛特殊的計程車,一樣貼心的幫客人準備嘔吐袋,另外還有各種雜誌,跟旅遊書,小小的計程車,簡直就像是個百寶箱。
    2005/08/23 09:54
  • 迪士尼「太空任務」 35億造價破紀錄

    美國佛州的迪士尼世界主題樂園,今年10月時推出最新遊戲「太空任務」,不但創下最貴造價的紀錄,而且也因為遊戲模擬太空無重力的情境太過逼真,讓遊客很容易出現嘔吐問題,使得園方必須提供嘔吐袋,這也成為主題樂園的創舉。
    2003/12/1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