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嗆聲公車 結果共7筆

  • 無法靠站!公車司機按喇叭 遭違停男嗆聲

    違停在先,還嗆聲公車司機!日前客運駕駛行經捷運雙連站,要靠站時卻發現,一輛轎車停在公車格內,好心按喇叭提醒,駕駛卻跑來嗆聲,根據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取締公車停靠站違停,超過4萬件,汽機車駕駛,最高恐怕會挨罰1200元的罰鍰。
    2022/06/20 15:07
  • 嗆聲公車廣告撤 羅智強疑劉世芳施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控,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以凍結預算為手段,逼迫陸軍官校更改校歌,他說,自己在1月24日出動第一輛「民進黨劉世芳還我陸官校慶」的嗆聲公車,沒想到廣告才上路就被強拆。羅智強把矛頭指向劉世芳,質疑是她對公車業者施壓。不過,公車業者否認,表示是同仁覺得不妥,才要求外包的廣告業者撤除。
    2019/01/30 18:29
  • 嗆聲公車上路就「被消失」 羅智強批綠委:越拆我越嗆!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提案凍結陸軍司令部預算,逼迫陸官檢討校歌中「黨旗飛舞」等詞句,引發眾多退休軍人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出動嗆聲公車,不料在高雄左楠區上路沒多久就被拆,痛批劉世芳「你越拆,我越嗆」,要她講清楚是否對公車業者施壓,「敢施壓就敢當!」
    2019/01/30 17:02
  • 支持誰?世代智庫民調 林佳龍42%勝盧秀燕33.5%

    台中市選戰開打,藍綠陣營情勢越來越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日前完成參選登記,不過對於羅智強嗆聲公車廣告被下架,而且市長還和業者餐敘,懷疑有問題,也說台中市的平均薪資,是六都最低,民眾苦哈哈,但世代智庫民調顯示,林佳龍無論支持還是看好度,都已經超越盧秀燕。
    2018/08/28 13:59
  • 羅智強「嗆聲公車」廣告遭拆 丁守中批:箝制言論自由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在台中公車刊登廣告,向台中市長林佳龍「嗆聲」,不料上路沒多久就遭強拆。對此,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22日)痛批,此舉根本是箝制言論自由、開民主倒車,強調未來若當選市長,絕對不容許類似情況在台北市發生,否則將把公車業者列為「不受歡迎」對象。
    2018/08/22 20:10
  • 「嗆聲公車」被下架 羅智強嗆林佳龍「踹共」

    年底選戰激烈,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推出「嗆聲公車」,在台北、台中、高雄買公車廣告,嗆民進黨執政不周,沒想到羅智強14日一早才揪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搭嗆聲公車,開心直播,1小時後羅智強二度開直播大罵林佳龍施壓把公車廣告下架,對此市府表示登不登廣告是業者自行決定,跟他們沒關係。
    2018/08/14 19:49
  • 「嗆聲公車」廣告全被拆 羅智強要林佳龍踹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最近推出「嗆聲公車」,預計要在台中市的100輛公車刊登廣告,「三問三嗆」林佳龍。今(14)日是第一天上路,羅智強在臉書直播後,公車廣告沒多久被拆光光,他氣得要林佳龍「踹共」。對此交通局回應,市府不會介入和干預任何發言,建議羅智強應該問問業者才對。
    2018/08/1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