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嗆母 結果共20筆

  • 碩士女「8年換31份工作」 失業啃老嗆母:害了我一生

    來自中國大陸的34歲女子李雙雙,雖然擁有碩士學歷,但她已換過31份工作,目前失業,她將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她的母親,認為她母親「毀了她的一生」,據了解李雙雙早已經罹患憂鬱症。
    2024/03/18 22:13
  • 崔佩儀兒赴美「慘吃吐司果腹」 為這事嗆母:可以尊重我?

    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告訴自己晚年要獨立堅強,目前都專注於事業上。然而日前崔佩儀上節目爆料兒子在美國竟慘靠「吐司」果腹,並指貝克宇曾為1事嗆過她。
    2022/06/10 21:12
  • 工程師男友籌備婚禮狂嗆母2字 女老師心死斷情放生

    男女交往到論及婚嫁這一步,勢必彼此的個性得磨合到一定程度。一名在新竹任教的女老師,去年透過婚友社結識一名家住苗栗的工程師,不料在籌備婚禮時,雙方家長談到相關細節,男方母親一旦提出意見,男友就會叫她「閉嘴」。女老師擔心嫁過去之後,恐會遭到如此言語暴力,最後分手收場。
    2022/04/03 20:50
  • 高鐵車廂遇童哭鬧 乘客直嗆母女:不接受你們坐我旁邊

    家長帶著年幼孩子出門,尤其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怕也最尷尬的就是遇到孩子突然哭鬧。除了家長要極力安撫外,乘客也需要多些包容心。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搭乘高鐵時,有一名媽媽正在安撫哭鬧的女兒,不料他旁邊一名女乘客,竟對那位媽媽說,「我不能接受哭鬧的小孩跟妳坐在我旁邊」。此話一出,讓網友超級傻眼,許多網友更大罵那位女乘客「沒同理心」。
    2022/03/15 19:23
  • 婆婆堅持要小姑「無照駕駛」 出車禍竟逼媳婦:妳來扛

    「婆媳問題」究竟要如何處理,一直都是高深的學問。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表示,曾有個女網友向她反應,婆婆堅持要讓沒有駕照的小姑騎車,等於是無照駕駛,沒想到事後小姑發生車禍,婆婆竟要媳婦出面扛責任,這讓老公也看不下去,所幸是站在妻子這邊,當場回嗆母親。
    2021/10/07 17:52
  • 前夫洗腦5歲兒嗆母「妳不是我媽媽」 她忍痛淚解釋

    家庭或夫妻間發生問題,常是孩子無辜受牽連,一名女子離婚後,前夫時常灌輸兒子「你是爸爸生的,跟媽媽沒有關係」的觀念,導致年紀還小的兒子對她說「妳不是我的媽媽」,令她相當難受,只能一邊掉淚一邊跟孩子解釋。
    2021/03/14 09:01
  • 孕妻被當免費保母 婆婆嫌「太愛計較」…尪火大嗆母姊

    大腹便便卻被當免費保母!一名懷孕37週人妻平時在家養胎照顧2歲多孩子,不過近日大姑卻也將自己兩名孩子丟給她,還不斷質疑各方面有沒有顧好,讓其老公氣到開嗆「自己小孩自己顧很難嗎?」
    2021/01/20 21:19
  • 國中兒討嘸三倍券嗆母「侵占」 律師揭關鍵秒打臉

    振興三倍券已於15日開放領取,但近日卻傳出有國中生不滿媽媽領走了自己的三倍券,氣得大罵媽媽「侵占」。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其實這個問題可以拆成2個部分去探討,就算真的要鬧上法院,也不會構成侵占罪,頂多只是民事糾紛問題。
    2020/07/18 16:39
  • 沒酒喝…54歲男嗆母「不給錢就去死」 同日陳屍池塘

    揚言去死竟一語成讖!一名54歲男子早晨連灌3瓶啤酒後,疑因喝不夠,伸手向老母親討錢買酒,卻被母親拒絕,當場怒嗆「不給酒喝就要去死!」隨即騎車出門,不料到了晚上,母親見其遲遲未返家,焦急報警;警方協尋後,驚見男子陳屍住家附近的池塘。
    2020/06/30 19:39
  • 婆婆碎念臨盆媳不刷地 霸氣姑看不下去嗆母閉嘴

    婆婆要求即將臨盆的媳婦刷浴室,讓大姑看不下去,直接對著媽媽開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自己的媽媽,她表示媽媽只疼愛兒子,明明媳婦都快生了,卻一直碎念對方不幫忙做家事,讓女網友看不下去,替弟妹抱不平。
    2019/05/01 13:39
  • 不孝子嗆母「趕快死一死!」多筆土地遺產全飛了

    屏東一名林姓老婦名下有多筆土地,但么兒不孝,常對她口出惡言,甚至要她「趕快去死一死」,因此她生前特別交代其他子女「不可讓么兒繼承財產」,屏東地院傳喚其他子女後,認為么兒確實對母親有重大虐待行為,判么兒喪失遺產繼承權,不得分財產,全案可上訴。  
    2018/10/01 15:04
  • 彭佳慧曾嗆母「拋家棄子」 如今也變單親媽

    彭佳慧與王丕仁發出聲名宣告結束12年婚姻關係,也讓3名子女成為單親家庭的小孩,其實彭佳慧也是單親出身,曾怨恨了母親近39年,直到這幾年才母女破冰,原生家庭的不完整是彭佳慧心裡永遠的痛,如今卻也得讓子女承受。
    2018/06/13 07:46
  • 失業在家為錢吵 男嗆母搶劫還真搶

    高雄一名37歲何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和母親因為錢的問題爭吵,酒過三巡竟然跟媽媽說他要去搶劫,結果還真的跑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持水果刀行搶,搶完還叫店員報警!恰巧碰到巡邏員警經過,立刻被逮捕,男子酒醒後很後悔,一時意氣用事,讓自己人生多了污點。
    2017/09/04 17:30
  • 獨家/被控法庭外堵爸媽 小女兒反嗆母先動手

    這對鄭姓夫妻控訴小女婿恐嚇,早在4月份小女兒和女婿搬進家裡,就開始恐嚇惡夢,夫妻控訴,家裡的紗窗被女婿拿刀子戳破,壁燈被打壞,生活在陰霾下,原本乖巧的小女兒開始惡言相向;事後電話找到小女兒本人,她替老公說話,反咬因為幫忙父母親處理家務事,公親變事主,彼此埋下不愉快。
    2016/06/08 19:29
  • 媽媽管太嚴!少女酒後揮刀嗆母 砍到自己

    11日晚上11點多,台中市大里1名18歲的陳姓少女,跟朋友到kTV唱歌喝酒,不滿媽媽一直打電話給她,讓她沒面子,回家後衝到廚房拿菜刀,跟媽媽發生爭吵,警方事後調查,少女認為媽媽平常對她管教比較嚴格,姐弟犯錯,媽媽處罰姊姊比較重,這回壓抑不了情緒,酒後失控,做媽媽的難過又傷心。
    2015/08/12 18:39
  • 我知道我做錯了! 周天觀為打父嗆母致歉

    2天前在反課綱現場,辱罵父母甚至對動粗的周天觀,在父母親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的言行公開致歉,他表示自己這樣做錯了,但堅持自己會繼續反課綱的立場,周爸爸周媽媽,雖然不認同他的立場,但表示會尊重孩子意願,現在他們只希望能夠平息輿論風波。
    2015/08/02 17:54
  • 婆媳問題爆衝突! 尤清子嗆母驚動警上門

    婆媳問題起衝突,前台北縣縣長尤清的兒子怒踹門嗆母,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日前因為婆媳問題,被媽媽曹子勤甩門怒罵,結果兒子也回嗆,兩人吵架聲驚動鄰居,更有警察上門關切,尤清今天出面接受訪問,坦承有這樣的事情,但兒子並沒有踹門,解釋是家人總會有理念不合的時候
    2015/06/27 15:45
  • 婆媳問題爆衝突! 尤清子嗆母驚動警上門

    婆媳問題起衝突,前台北縣縣長尤清的兒子怒踹門嗆母,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日前因為婆媳問題,被媽媽曹子勤甩門怒罵,結果兒子也回嗆,兩人吵架聲驚動鄰居,更有警察上門關切,尤清今天出面接受訪問,坦承有這樣的事情,但兒子並沒有踹門,解釋是家人總會有理念不合的時候。
    2015/06/27 12:48
  • 童言無忌! 毒舌女童「嗆母」網路爆紅

    美國一位4歲女童,講話直接又傷人,毒舌說媽媽肚子大的像是貝果,還問媽媽死後 能不能用她的iPad?童言無忌的對話,被GoPro攝影機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網友瘋狂轉載。
    2014/10/02 17:49
  • 上網咖被抓包 12歲男童揮拳毆傷母

    高雄市一對小三和小六的兄弟,因為父母離異,沒人看管,趁著暑假,12歲的哥哥帶著9歲的弟弟,到網咖打電動,媽媽跑到網咖找人,沒想到大兒子,竟然當場嗆母親,還出手打媽媽,家長氣不過,直接把小孩帶到警察局,請警方管教,員警還請小朋友面壁思過。
    2010/07/0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