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網咖被抓包 12歲男童揮拳毆傷母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對小三和小六的兄弟,因為父母離異,沒人看管,趁著暑假,12歲的哥哥帶著9歲的弟弟,到網咖打電動,媽媽跑到網咖找人,沒想到大兒子,竟然當場嗆母親,還出手打媽媽,家長氣不過,直接把小孩帶到警察局,請警方管教,員警還請小朋友面壁思過。

實在太生氣,媽媽帶著兩名男童,到派出所報案,站在櫃檯前的12歲大兒子,居然在網咖裡打傷媽媽,甚至還口出惡言,一氣之下,媽媽乾脆帶著兩名兒子,到派出所報案,要警察幫忙管管調皮的兒子。

原來在上週六,12歲的哥哥,趁著暑假帶著成績優異的9歲弟弟到網咖打電動,平常沒跟他們住在一起的媽媽,回家找不到小孩,就到網咖找人,果真當場找到坐在電腦前的兩名兒子,當時母親拉著兒子要回家,沒想到12歲的大兒子,居然出手揮拳抵抗。網咖業者:「有時候爸媽找不到小孩(還來這找),也有來這叫小孩回去吃飯的。」

被毆傷的母親氣憤報案,派出所員警得知也代為訓斥,甚至還要打人的男童五指併攏,面壁思過,警方調查,原來這對小孩的父母離異,跟爸爸住的兩名小孩疏於管教,其中大兒子功課還是全校最後一名,現在母親請求社工人員幫忙,打算爭取兩名小孩的監護權。

◎畫面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