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單號 結果共59筆

  • 他有外送箱! 便當店控遇「假外送員」騙領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便當店,日前有人自稱外送員來取餐,由於他的機車有外送箱,店家不疑有他,只確認訂單號碼後,就讓對方領走,沒想到幾分鐘後,又有一名外送員現身,要領同一份餐點,老闆這時才發現遇上詐騙,嫌犯冒充外送員騙餐。
    2023/12/31 14:41
  • 還我晚餐!趁店員忙 疑冒牌外送員竊餐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剛好到了吃飯時間,店內非常多人,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跑進店偷取餐點,甚至還直接撕掉單號,騎車離開,其他外送員趕來,準備拿餐,卻找不到,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店家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18 20:01
  • 不夾娃娃! 警破賭博娃機「玩骰子」換獎金

    新北市警方破獲賭博娃娃機店,機台內裡面沒有放任何一隻娃娃,而是玩「骰骰子」遊戲,骰出指定數字,就有對應的獎金。像是全單號、全雙號,或7顆以上數字相同,獎金最高有25萬,明顯是賭博行為,但娃娃機店不對外開放,要進入還得先報名才會放行。
    2023/10/18 13:01
  • 大直民宅坍5日 非坍塌戶返家仍擔憂狀況

    大直民宅坍塌第五天,目前開放雙號及部分單號返家居住,截至早上十點,北市府收到38戶申請,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面對這樣的意外仍感到怕怕的,只決定先回家看看,甚至因為只有水電沒有瓦斯,回到家有許多不便,選擇繼續住在飯店。
    2023/09/11 13:37
  • 灌漿空拍畫面曝! 大直屋坍Day3「回填8成」

    大直房屋坍塌回填至少完工8成,土木技師公會在屋內裝上傾斜儀,檢測房屋發現沒有繼續歪斜,下午消防局特搜人員架梯進到單號房屋,要幫住戶評估回家拿東西的路線和風險,而基泰建設現在被提告多項罪嫌,北檢也出手偵辦。
    2023/09/09 19:09
  • 不拔手機核對單號 外送員飆罵雞排店員工

    嘉義市一間雞排店員工,在外送員取餐時,堅持要看訂單號碼核對,但外送員手機固定在機車上,他不願拔下來,而是要求員工走出去看,員工拒絕之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最後這名外送員取餐不成,還罵不雅字眼,店家回應核對單號,就是怕餐點被取走,單子又被轉出去的話,顧客會收不到餐,店家說不排除提告公然侮辱。
    2023/06/05 14:16
  • 「一點全都露」 徐巧芯爆NCC網站洩個資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NCC系統有嚴重漏洞,提供民眾查詢報關資料網站上,只要把單號隨便改一改,就能看到別人完整個資,內榮包含戶籍、電話、地址印章等等,對此NCC緊急道歉,並在網站增加輸入身分證的驗證關卡。
    2023/05/25 18:32
  • 控NCC免費供詐騙集團民眾個資! 徐巧芯怒:數發部完全不管

    網路資訊發達時代,資安問題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指出,目前台灣購買國外3C產品只要有WIFI、藍芽等,就要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網站上傳文件報關,並要填寫一張申請書,內容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與居住地址等個資,「但只要拿到一組報單號碼,把最後兩碼替換掉,就可以無限看到其他人的報單資料」,NCC的網站等於是免費提供詐騙集團台灣人民的個資,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數位部部長唐鳳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5 11:08
  • 郵局拿6千!預計有300萬人領取 男:7點半排隊

    政府普發六千元今天(17日)開放郵局領現,開放1.5小時就有超過13萬人領取,不過要留意第一周採取分流制,周一、三、五開放給尾數單號者,二、四、六才是雙數,要小心別跑錯了,另外如果是屬於「直接入帳」的族群,也不用再多跑一趟。
    2023/04/17 13:51
  • 今郵局領6千!尾數「5號碼」先領 留意5事避免白跑一趟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今(17)日開放郵局領現,首週實施身分證、居留證統一證號尾數分流,今尾數單號1、3、5、7、9都可請領,提醒民眾出門前務必查詢郵局營業時間,以及今天是星期幾,避免白跑一趟。
    2023/04/17 08:06
  • 想闖恆春外海24海浬被我驅離 共艦反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中共解放軍於今(24)日8時起至4月30日18時止,在南海進行軍事訓練,此次南海演習前後長達38天,引發各界關注。共軍軍演首日,我恆春外海24海浬鄰接區就發生一起驚險狀況,一早共軍056A護衛艦「銅仁號」從我恆春外海通過,試圖闖入24海浬內,被我海軍巡防艦廣播驅離,共軍竟回嗆「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對此,海軍表示,台灣周邊共艦動態均全程掌握、監控,針對海上各項狀況,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有效適切應處。
    2023/03/24 14:17
  • 「喊那麼大聲衝啥」被報號嚇到 店家槓外送員

    高雄發生店家和外送員火爆衝突,一名外送員到餐廳取餐,疑似因為店內忙碌比較吵雜,報單號時音量比較大,店家被嚇到,老闆當下衝出店和外送員理論,結果越吵越兇,其他外送員趕緊架住老闆,差點從口角糾紛,演變成全武行,店家事後道歉,但外送員不領情,希望店家好好對待外送員。
    2022/05/30 14:15
  • 快篩買嘸藥局等不到貨 民眾嘆:非常的不好排

    快篩實名制明明都有去年「口罩」經驗,這幾天狀況還是一大堆,除了購買插卡系統會當機,比較大的問題是,藥局不確定今天會不會收到,或者幾點會到,甚至還發生,禮拜六本來是「雙號」民眾能購買,卻有單號的人買成功,藥師表示,禮拜日、一都還是連假,配到的快篩有沒有辦法當天到,他們也不知道。
    2022/04/30 20:21
  • 快篩實名制系統又凸槌、單號也能買 陳時中:不用退貨

    國內日前開始執行快篩實名制,以身份證尾數單雙號分流,一次買一盒五百元,讓不少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購買,上路第三天,今(30)日卻傳出明明輪到雙號尾數購買,但是卻有藥師反應單號也能買,異常售出3092份,對此陳時中表示,不會要求民眾退貨。
    2022/04/30 15:14
  • 單號者排2hrs搶買快篩 週六半數藥局沒配貨

    實名制快篩販售第二天,週五提供給身分證末碼單號民眾購買,上午在新北新莊的藥局八點開門,民眾不到六點就來排隊,號碼牌秒殺,也讓不少人撲空,統計截至上午11點,全台已經賣出超過24.9萬份快篩,但藥師公會提醒,週六有半數藥局沒配送快篩,只有2202家藥局有貨,假日想買快篩可能難上加難。
    2022/04/29 12:59
  • 外送取餐衝突!老闆嗆「沒看過壞人」挨批毛齊哥翻版 親自回應

    昨(9)日上午8時許,一名外送員到新莊化成路上的早餐點取餐,但他認為店家已經將後面單號的餐點都已經送出,卻沒有給他他要取的餐點,質疑店家害他「等假的嗎!」,當場和早餐店老闆爆發衝突,老闆也氣得嗆聲「沒看過壞人嗎!」,事後影片被貼在熊貓的群組及爆料公社上,早餐店老闆被批評是「毛齊哥」翻版,而他也正面回應,表示自己也有被對方辱罵,影片並不完全,不過老闆也道歉,強調罵人確實是不對。
    2022/04/10 13:23
  • 艦如其名!成功級鎮守台海30年 設計藍圖暗藏「神盾構型」

    國軍第一款自製軍艦成功級巡防艦,跟大部分的國造武器一樣,背後都有美國的技術支援,然而卻融入了我國自製軍武,也就是赫赫有名的雄三飛彈,所以它的火力遠勝於美方技術轉移的原始版本,而成功級在2004年最後一艘服役的田單號,當年甚至預留了神盾軍艦構型,到底它的前世今生有哪些細節,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2/02/01 00:01
  • 這單免送?外送員「像撿到40元」求解 內行曝真相

    有位外送員發文說明,某天晚上接到大賣場一筆40元礦泉水的訂單,到櫃檯時報完取單號,店員竟直接說「好了」,讓原PO頓時超問號,求救網友替他解惑。
    2021/12/26 16:11
  • 新北鬧區人行道過高! 害人一年摔5次

    新北市板橋鬧區館前西路單號側的人行道階梯,因為高度過高,經常害人摔倒,便當店老闆娘一年至少摔5次,客人還摔成骨折,他們自行放了木棧板減低高低差,還被檢舉違規,老闆娘怒喊「難道要摔死人政府才會重視嗎」。
    2021/11/03 18:43
  • 逛市場採購採身分證單雙號分流 桃竹苗跟進明日實施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強防疫,基隆市長林右昌率先提出傳統市場分流措施,台中、高雄跟進,現在桃竹苗的縣市長首長也決定跟進,採取方式為「按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分流,尾數單號者,星期三、五、日採買,雙號者為星期二、四、六,希望能藉此阻斷傳統市場可能的群聚傳播風險。
    2021/05/31 12:07
  • 快訊/市場分流啟動!桃竹宣布 單雙數分日採買

    因為目前全台各市場,大批採買民眾幾乎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昨天基隆台中要求民眾得要依身分證字號分流採買後,今天桃園市以及新竹市也宣布,所有傳統市場進行分流,以身分證字號尾數進行,單號是每周的日三五採買,雙數是每周的二四六,希望民眾減少停留時間,讓疫情趕快降溫。
    2021/05/31 11:27
  • 桃園即起「身分證尾數」市場分流 停車格假日不收費

    由於傳統市場成為疫情染疫熱區,因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1)日在防疫會議宣布,桃園市即日起所有傳統市場進行分流,以身分證尾數進行,單號每週日三五採買,雙數每週二四六,希望民眾減少停留時間,以一週一次為佳,由市場自治會協助推動實施,減少市場停留時間。
    2021/05/31 10:46
  • 單號「4444」送安息室 下一單地點他嚇壞:秒拉休

    外送服務愈來愈盛行,外送員四處奔波送餐的同時,也常會遇到各種千奇百怪的事情。有一名外送員近日接到一筆訂單指定送到醫院內的安息室,領餐單號竟是「4444」,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下一單地點又在骨灰罈工廠,驚悚巧合讓他頭皮發麻。
    2021/04/08 18:41
  • 麥當勞有餐點大盜? 外送員:這幾天3次被拿了

    一般民眾到麥當勞取餐都會拿到單號,等餐備好後交出單子換餐點,但外送就不同了,為了方便外送員快速取餐,業者獨立設取餐架,誰知最近疑似有外送員便宜行事,看準有時餐架旁不會有人員審查,只要穿得像外送員,就能把餐拿走,全台各地外送員都有人抱怨,麥當勞的餐會被偷走。
    2021/03/10 13:24
  • 快訊/動滋券領取首日 38.8萬「雙號人」完成領券

    動滋券開放中簽民眾領券,首兩日分流,今天是身分證末碼雙號,明天是身分證末碼單號。體育署表示,截至下午三點半,已經有38.8萬人完成領券,而雙號民眾錯過今天也不用緊張,8日開放到店家使用後,就不再設分流限制。
    2020/08/0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