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單免送?外送員「像撿到40元」求解 內行曝真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6:11
外送員接到「不用送」的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接到「不用送」的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位外送員發文說明,某天晚上接到大賣場一筆40元礦泉水的訂單,到櫃檯時報完取單號,店員竟直接說「好了」,讓原PO頓時超問號,求救網友替他解惑。

根據原PO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的文章,店員看到他一頭霧水的樣子,還笑笑解釋「這樣就好了,直接滑掉完成就好,我們員工訂的」。讓原PO十分不解為何這樣操作,甚至反覆確認配送地點,「感覺無緣無故撿到40元」。

 

外送員一頭霧水。(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更多新聞:「拍空袋」客訴外送餐不符退單 店家怒:霸王餐

許多同行也遇過類似經歷,「便利商店也遇過,還連著2單,白白賺到2筆」、「很多喔,就是不用運送,爽賺」、「之前7-11咖啡買一送一我撿到好幾單」、「前陣子手搖飲就這樣,現金單50元,取餐後發現客人站在旁邊而已」、「我也送過,離開時剛好再接一單,真不錯」。

 
不少外送員也遇過類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內行跳出來解釋,店家可能是「洗單」,目的主要分兩種,第一為對沖店內的品項,看起來有品項,實際上可能品項遺失、損壞,造成控管庫存異常。第二種則是碰上有檔期活動,為了營造活動熱絡,所以帳目交易要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大賣場#礦泉水#店員#操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010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