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必點什麼? 10縣市愛「奶茶」、4縣市選「甜不辣」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4:14

平時叫外送你都叫些什麼?2大外送平台發布了今年的大數據統計,發現台灣各個縣市分成2大派!其中10個縣市銷售第一名是「奶茶」,唯獨花蓮可能有名的都是紅茶不太一樣,另外4個縣市是鹹酥雞的「甜不辣」勝過奶茶、雞排、火鍋,饕客們認同嗎?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你知道台灣人有多愛喝奶茶嗎?光是外送平台統計,他們單一家的奶茶訂單,我們台灣人可以喝出,超過1千座101。」

加珍珠還是芋圓,紅豆、綠豆也很多人都會選,英式伯爵奶茶或台灣舞鶴奶茶很多人都喝過,那,你喝奶茶,如果點鹹酥雞必配什麼吃?

圖/TVBS

民眾vs.記者:「雞排(雞排再來),薯條(薯條再來),甜不辣(甜不辣再來),豆干(外送平台他們有發布一個),(台灣人愛美食的數據),(最多人點的是甜不辣),(認同嗎)認同炸的比較好吃,(2大外送平台他們有做一個統計),(台灣人叫外送最愛什麼),(炸物的話很多人是選甜不辣),(再來就是米血雞排)可以啊,我都滿喜歡吃的,魷魚然後跟無骨的鹹酥雞,還有四季豆,(2021年來啊台灣人叫鹹酥雞),(最愛叫甜不辣你可以認同嗎),啊!真的嗎?欸,我覺得,魷魚比較好吃,大家可以吃魷魚。」
 

看看平台統計數據,全台10個縣市TOP1奶茶!4個縣市最愛甜不辣,2個縣市熱愛米血,或紅茶、四季春、脆皮雞排、鍋貼、肉燥飯都上榜,另家外送平台則換個角度,看外送員最愛送那些餐廳。

外送員:「Subway出餐其實真的算滿快,因為它的料其實都已經是先備好,只是比較屬於組裝型的。」

圖/TVBS


出餐快!好停車,不怕灑出來,Subway上榜,至於民眾最常買像麥當勞!

外送員:「麥當勞單量會比較多,(麥當勞確實比較多)」

雖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像甜不辣、雞排、珍奶,還真是國民美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麥當勞#美食#甜不辣#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373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