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喪女之痛 結果共51筆

  • 余爸爸登凱道遊行遭酸 王婉諭有感:非每個人都為政治利益從政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昨日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女兒在5月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發言,並在今(2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見識到藍綠側翼酸言酸語的厲害,也稱自己10年內沒有要參選,請大家不要把快樂建立在他的傷口上。對此,同樣有喪女之痛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她能理解余爸爸的心情,不是每個人參與公共事務的動機,都是為了政黨或政治利益考量,他們為了至親摯愛,也是因為不忍再看見任何人承受這些悲痛,所以選擇站出來,因此不會輕易被擊倒。
    2023/08/21 15:06
  • 男星4個月大女兒亡!悲痛消失5年 桃園「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

    來台灣演藝圈發展10多年的日本藝人葛西健二,2018年歷經喪女之痛,因大受打擊停擺演藝事業,消失整整5年,卻爆出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光了!
    2023/08/02 11:38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 這不是林媽媽的錯! 中捷罹難者林淑雅母自責:勸她搭捷運

    台中捷運事件罹難者林淑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她遺體從台中送回嘉義,她的母親在殯儀館痛哭,喪女之痛她很自責,林媽媽怪自己,說都是她害死女兒,曾跟她說交通複雜,勸她多搭乘捷運或公車,沒想到卻讓她遇到死劫。
    2023/05/13 12:40
  • 余苑綺冥誕!李亞萍終於出家門 塔位前虛弱悲唱生日歌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李亞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幾乎不太出門。今(10)日為余苑綺冥誕,弟弟余祥銓貼出一段她生前與家人的影片,影片最後為李亞萍哀傷對著余苑綺塔位唱〈生日快樂〉的身影,雖只有背影,但李亞萍語氣虛弱,哽咽唱著:「生日快樂,祝妳,綺綺生日快樂。」畫面讓人看了不捨鼻酸。
    2023/04/10 22:39
  • 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對余家人來說是莫大的打擊,但他們依然努力打起精神過日子,不僅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四處遊玩、過生日,一家人的感情超好。時隔7個月,李亞萍或許尚未完全走出喪女之痛,不過她仍驚喜現身綜藝節目,也是她近期第一次在節目上露面。
    2023/03/24 18:54
  • 余祥銓訂婚!李亞萍傳鑽戒給準兒媳 卻悲喊「沒辦法再承受婚禮」

    余天之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宣布訂婚,鑽戒更是由李亞萍姥姥傳承下來的,由李亞萍交給柔柔,認定兒媳,也象徵是訂婚儀式。然而,還未走出喪女之痛的李亞萍,似乎難掩煎熬之情,聽到「結婚」二字就會感到傷心崩潰。
    2022/12/02 17:17
  • 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74歲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的次女余苑綺上月中旬不敵癌症病魔逝世,余天至今尚未走出喪女之痛,近日被直擊連續兩天進出台北榮總醫院,病況令各界擔憂。余天立院辦公室13日晚間曝光其最新近況。
    2022/09/14 05:59
  • 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74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7月才因為小中風住院,怎料隔沒多久就遭遇喪女之痛,心愛的寶貝女兒余苑綺不敵癌症過世,余天夫婦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心情至今難癒。據最新週刊報導,余天上週一連2天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榮總疑似看VIP門診,令人擔心健康是否又出狀況?對此,兒子余祥銓也代為回應。
    2022/09/13 07:45
  • 白冰冰心疼余天痛失愛女「我感同身受」 曝他身體1症狀:很擔心

    余苑綺的靈堂今(23)日第一天開放,一早余天一家先後抵達會館,與余天交情很好的白冰冰在下午約莫2點35分抵達靈堂,她全身穿著全白套裝,臉色相當凝重。她表示聽到消息覺得很突然,而她的女兒白曉燕在民國86年不幸去世,喪女之痛她能感同身受,「她很勇敢、撐了8年,母愛偉大會讓她撐著」。
    2022/08/23 15:12
  • 余苑綺「懷孕錯失黃金時間」!癌症復發惡化 全台醫束手無策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今(21)日仍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稍早余天受訪時哭到癱軟,難以承受喪女之痛,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事實上,余苑綺2014年第一次發現罹癌後,就持續進行追蹤治療,然而卻在懷孕時疏忽身體警訊,直到產後才發現癌症復發,也因此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2022/08/21 19:26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愛女離世得年22歲 包小柏「親捐骨髓」失敗:失去一生最愛

    男星包小柏20日在私人臉書難過透露愛女已逝的消息,悲痛發文,PO文曝光後,讓不少圈內友人也留言鼓勵包小柏,希望他能盡早走出喪女之痛,而他過去也曾發文提到,為讓愛女早日脫離病魔,將自己將骨髓捐贈給女兒。
    2021/12/25 11:50
  • 愛女離世10年! 關中:這10年只有「哭」和「寫」

    考試院前院長關中的女兒10年前墜樓身亡,為了紀念女兒離世10周年,出新書收錄跟女兒相處的點點滴滴,他也首度面對鏡頭,談到這10年的喪女之痛,關中感性的說,孫女看到她在流眼淚,還會安慰他說事情都過了。
    2021/05/06 21:11
  • 遭逢喪女痛 郭主義淚曝「妻離家出走」:媽媽不要我們了

    在《型男大主廚》節目中,憑著幽默風趣性格和專業形象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上月遭遇喪女之痛,愛女驟然結束31年的生命,讓他悲慟不已,至今未公開現身。不過先前郭主義參加節目錄影的畫面近日曝光,當時他訴說妻子曾離家出走的往事,講到一半突哽咽,淚訴自己曾抱著3個孩子痛哭大喊「媽媽不要我們了!」
    2021/01/15 20:53
  • 「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白冰冰驚爆收死亡威脅

    64歲資深藝人白冰冰23年前遭逢喪女之痛,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豈料就在白曉燕逝世將滿23周年之際,竟有惡毒網友在白冰冰臉書上,以「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妳」等字句恐嚇她,白冰冰忍無可忍已向警方報案,今(13日)下午1時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0/04/13 08:09
  • 遺愛人間!9歲童鋼筋穿頭身亡 自願器捐救5生命

    美國愛達荷州(Idaho)1名9歲女童,在玩耍時不小心從樹上摔下,頭撞到鋼筋,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她的父母表示,雖然暫時還無法走出喪女之痛,但依然決定振作起來,幫助女兒完成生前「器官捐贈」的遺願,將悲劇轉為希望,讓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能重獲新生。
    2019/08/05 14:51
  • 華山分屍案 北檢代兇嫌賠百萬恐「全民買單」?

    今年6月「華山分屍案」震驚社會,兇嫌陳伯謙被檢方起訴並求處死刑,檢方審酌被害的高姓女子正值青春年華,卻慘遭兇嫌毒手,高女的父母遭受喪女之痛,精神受到極大痛苦,因此依《犯罪被害人保護法》,補償高女父母共100萬元,而這筆費用將先由檢方墊付,日後將提民事訴訟向陳嫌求償。
    2018/12/17 16:48
  • 鼻酸…女老師張加穎告別式 母痛哭:我的寶貝女兒走了!

    宜蘭普悠瑪失速列車出軌,造成18人死、210人輕重傷,其中赴韓文化交流返台的卑南國中5名師生和1名導遊,不幸在這次普悠瑪列車翻覆中喪生,該校英文女老師張加穎(31歲)是罹難者之一。家屬今天上午在宜蘭福園為張加穎舉辦告別式,張加穎母親面對喪女之痛,情緒仍無法平復,在靈堂內忍不住放聲痛哭,「我的女兒走了,我的寶貝女兒呀!」場面令人鼻酸。
    2018/10/27 10:37
  • 演藝工作停擺 葛西健二改行賣小吃20天「進帳50萬」

    日籍藝人葛西健二於今年父親節當天遭逢喪女之痛,引起社會關注,葛西健二3個月大女兒因瘀傷、顱骨骨折及腦水腫,被送往醫院急救,女嬰經過幾日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檢方認為葛西涉有虐嬰重嫌將他限制出境,演藝工作全面停擺,葛西近日頻頻被媒體直擊在百貨公司擺攤賣章魚燒、日式糰子,生意不錯,似乎逐漸走出喪女的陰霾中。
    2018/10/12 07:55
  • 根本暖男!費玉清連2月奔白冰冰家 陪她走出喪女痛

    「小哥」費玉清昨(27日)投下震撼彈,宣布明年巡迴演唱會後將退出演藝圈,替長達4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對此,好友白冰冰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在她經歷喪女之痛時,費玉清曾連續2個月都到家裡陪她,靠著講黃色笑話幫她走出喪女之痛,「一開始笑不出來,之後是一邊哭一邊笑」。
    2018/09/28 22:30
  • 賣場歌姬歌聲療癒 台夫婦喪女成忠實粉絲

    有賣場歌姬稱號的日本歌手半崎美子,溫暖的嗓音撫慰不少聽眾的心靈,一對經歷喪女之痛的臺灣夫婦,看到TVBS的報導後被她的嗓音感動,半崎美子來台演唱時,這對夫婦特地到現場聆聽,在後台和歌手抱頭痛哭,這個感人故事登上了NHK新聞。
    2017/09/14 17:29
  • 「作文」獲獎吐露悔意!牧師盼給王鴻偉「活路」

    死囚王鴻偉早就做好沒有明天的打算,但連續多起槍決名單都沒有他,死者姊姊就說了,父母親好不容易走出喪女之痛,聽到兇嫌有機會出獄難以接受;附近的目擊者也說,砍一兩刀還能說是意外,連砍一百多刀實在兇殘!但去監獄輔導過他一百多次的牧師黃明鎮說,王鴻偉從紈褲富二代,藉由寫作跟繪畫透露出悔意。連原本不想見他的父親,後來在會客室淚眼相對,王鴻偉也因為作文獲獎,但是不是真心後悔,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2017/03/13 19:05
  • 回憶一甲子 白冰冰再出版自傳拚公益

    睽違21年,藝人白冰冰再次出版自傳,回顧自己60年的人生,經歷喪女之痛,花了六個月寫書,談起過程白冰冰眼眶泛紅,來聽聽她的說法。
    2017/02/23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