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喇趴 結果共7筆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南警抓改車!他喇叭壞掉友出餿主意 「B一下」嚇壞全場

    汽、機車噪音轟隆隆吵死人!台南警二分局昨(7)日晚間6點,會同環保局等多個單位,針對車輛造成的環境噪音做聯合稽查,4小時取締46件違規,其中,頭燈改裝未申報變更 7成,還有駕駛人因原廠喇叭壞掉,聽朋友建議加裝高音喇叭,測試時「B一下」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23/02/08 16:47
  • 「命卡重要」!4惡煞攔路 男棄4百萬車躲暗巷

    新北市三重7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駕駛在半路按喇叭超車,引來對方不滿,找來同夥共三輛車包夾被害人,還手拿棍棒。駕駛情急之下,倒車撞倒路樹,為了逃命,連400萬的名車也不要,當場棄車逃命。
    2018/10/07 11:53
  • 曾智希挺渾圓奶大海解放 船員偷看還按喇趴「噗噗」叫好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近期「轉大人」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尺度超大,不但全裸上陣,更大膽露出粉嫩蜜桃臀,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近日曾智希受訪時提到在海邊全裸拍攝當天,本來自己以為清晨五點鐘海灘沒人,沒想到正當自己一雙渾圓美乳面向大海時,遠方竟有一艘漁船按了兩聲喇叭,仔細一看才發現船員居然拿望遠鏡在偷看!
    2017/12/13 18:04
  • 插隊搶車位被叭不理 男還嗆「一直叭幹嘛」

    新竹竹北有一名男子,12日晚上帶著家人要去逛親子賣場,排隊停車時,卻遇上別人插隊,他按喇趴示警,而對方一開始竟然還完全不理,堅持要停進去。
    2017/08/13 09:39
  • 前瞻重審杯葛2分鐘 高志鵬:休息協商

    立法院今天重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團昨天敲鑼打鈸杯葛讓議事空轉,今天在吹哨、汽笛喇趴聲中繼續杯葛,2分鐘後,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宣布休息、協商。
    2017/05/04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