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咕咕 結果共81筆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不餓「肚子卻咕咕叫」!一查驚罹大腸癌 醫示警5症狀快就醫

    肚子餓「咕咕」叫是人人都有過的經驗,由於太久未進食,身體發出的正常生理訊號,倘若並非因為飢餓發出咕咕聲,就要特別注意,腸胃科醫師鄭泓志提醒出現5症狀應立即就醫,而有1情況更可能是大腸癌,不可掉以輕心。
    2024/04/10 15:48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全程驚恐緊盯!外星人怪鳥「巨眼外凸」 恐怖12秒瘋傳

    說起鴿子,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路邊「成群結隊」發出咕咕聲、灰羽毛且肚子鼓鼓的形象,另外還有南韓搞笑網路動畫《禽獸朋友們》不斷提問「努估誰唷」(你是誰)的有趣鴿子。值得關注的是,近日爆紅的鴿子居然擁有宛如外星人般的凸眼睛,不成比例模樣讓網友全都看傻。
    2023/09/07 14:35
  • 方志友偕「帥尪」赴陸 6國片相隔12年再度踏上四川

    主辦第14屆兩岸電影展的「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近期帶著6部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將於8月14日至8月18日於四川雅安舉行台灣電影展。分別有《本日公休》、《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詐團圓》、《你在我心上》及《童話·世界》。
    2023/08/02 19:31
  • 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奪下,評審認為楊麗音收放有度地詮釋傳統女性的委屈與壓抑,演員自身經歷豐富,提升角色厚度,其中牽亡儀式的演出不論動作、表情更是精彩到位。
    2023/07/08 20:31
  • 北影25/老將新秀不分軒輊 林柏宏、蔡凡熙纏鬥游安順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8)晚將揭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本屆入圍者有《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罪後真相》張孝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疫起》王柏傑及《黑的教育》蔡凡熙,5人的表現各有亮點,獎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7/08 09:01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高麗菜竟會導致胃脹氣?營養師揭「3類元兇食物」快避開

    許多人都有胃脹氣的問題,吃完飯後打嗝打不停、肚子脹脹的,很有壓迫感,或者是明明不餓肚子卻咕咕叫。對此,有營養師表示其實吃到不適合的食物也會如此,經常脹氣的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2023/05/23 11:20
  • 咕咕!雞群闖民宿嚇客人 飼主險遭開罰

    雞群大舉入侵民宿,當自家花園趴趴走!宜蘭三星一處民宿,業者天天被隔壁鄰居養的雞群,吵到無法睡覺,連客人來住也都說,真的無法好好休息,後來乾脆報警,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處,但法官認定,雞是家禽,並非危險動物,撤銷免罰,對此飼主也反控,雞群曾遭毒死。
    2023/05/09 12:53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四腿比不過雞腳!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咕咕咕

    警察除了抓壞人,竟然還要幫忙抓雞!今(18)日有民眾騎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動物在車道狂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雞。但因現場汽機車來來往往,民眾擔心雞會有危險,但怎麼抓牠就是高速奔跑還會飛,只好打電話報警。兩名員警一人拿塑膠袋、一人拿誘捕網,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成功將牠帶回派出所。
    2023/03/18 15:08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慟!今年才又入圍大獎 金馬得主「肝癌病逝」享年48歲

    知名音樂人許志遠(DJ Point)2018年憑藉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抱走第55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今年再以《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獎,創作實力備受肯定,沒想到傳出已於昨(24)日病逝的噩耗,享年48歲,留給電影及音樂圈無盡感慨。
    2022/12/25 19:24
  • 游安順酒後對小13歲嫩妻提分手 失控舉動「被怒賞2巴掌」才回神

    資深演員游安順今(2022)年角逐金馬影帝卻擦身而過,近日與老婆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談及兩人的愛情故事,曾有過一段婚姻的游安順在跟此任老婆交往的過程中,曾在酒醉後提出分手,讓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氣到賞他兩巴掌。
    2022/12/23 12:23
  • 游安順爭影帝失利「突爆金馬1內幕」! 無奈笑嘆:我是被做掉的

    資深演員游安順今(2022)年角逐金馬影帝卻擦身而過,近日與妻子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談及自己為金馬獎做足了準備,不僅在家挪了位置給獎座,還看時辰喝朋友加持的酒,最後卻落馬,開玩笑說「影帝是被做掉的」。
    2022/12/23 11:56
  • 《一家子兒咕咕叫》奪本屆金馬最大獎 導演親曝拍攝秘辛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劇情片」大獎以及金馬最佳新人獎,導演詹京霖表示,這部作品不只是一個家庭的故事,許多觀眾也領悟出電影背後有許多人生的課題,包含生死議題,人之所以生存的價值信念等。就像每個人都會有像「阿欽師」的執念,導演也坦言自己曾經沉浸在電影的世界不可自拔,幸好及時醒悟。
    2022/11/21 18:35
  • 游安順首度入圍金馬 慶幸與獎座擦肩「沒魔咒還有戲拍」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而游安順與楊麗音此次首度入圍金馬獎,分別入圍影帝及最佳女配角獎,但最後皆與金馬獎座擦肩,兩人在慶功宴受訪時談到此事,樂觀的直說:「有人都說得金馬會有魔咒,但我們沒有得獎,所以明天之後還是會不斷有戲拍!」
    2022/11/20 16:17
  • 黃秋生3度叩關「首奪金馬影帝」《咕咕叫》抱回最佳劇情片

    今年金馬獎的最佳劇情片,由提名13項的《一家子兒咕咕叫》奪下;而競爭激烈的最佳男主角獎則由黃秋生憑《白日青春》奪得,這是他出道40年首度拿下金馬影帝。上台時他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想過拿獎,致詞時,喜悅全寫在臉上。
    2022/11/20 08:11
  • 《一家子兒咕咕叫》奪金馬最佳劇情片獎 《智齒》擒4獎最多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揭獎,最佳劇情片由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奪下,而本屆金馬獎的大贏家則為香港電影《智齒》奪下4項獎。
    2022/11/19 23:20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最佳新演員」胡智強超勵志奮鬥史曝 金馬執委給高度肯定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共5人角逐,包含17歲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歌而優則演的周興哲、金穗獎最佳演員得主胡智強,年紀最小的黃歆庭年僅6歲,靈活演技被譽為「天才童星」,創下金馬獎年紀最輕的入圍紀錄,而10歲巴基斯坦裔童星林諾也備受期待。
    2022/11/19 22:49
  • 74歲林詹珍妹奪金馬最佳女配角! 領獎激動喊:原住民加油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有林詹珍妹《哈勇家》、余香凝《緣路山旮旯》、方郁婷《罪後真相》、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和李夢苡樺《一家子兒咕咕叫》,最終由林詹珍妹《哈勇家》獲獎,她開心上台領獎,直呼「我很感謝 ,感謝一家人,感謝原住民,加油。」
    2022/11/19 20:31
  • 金馬59/胡智強奪新人獎哭到「視線模糊」:瞬間看不到人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盛大舉行,由謝盈萱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24歲演員胡智強以《一家子兒咕咕叫》奪得「最佳新演員」獎,在台上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11/1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