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咒罵 結果共106筆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女星消失演藝圈!鬼纏7年「日夜聽恐怖咒罵聲」 轉行近況曝

    台灣元祖級女團「星星月亮太陽」在80年代走紅,57歲前團員「星星」胡曉菁在當紅之際因身體問題淡出演藝圈。她近日受訪透露,有段時間陷入低潮,被邪靈纏身7年,揭開脫稿演出的過往,如今轉行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29 10:51
  •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2024/02/01 15:22
  • 2024首場競選活動 拜登狂批川普「威脅」美國民主

    川普陣營不滿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將川普從初選選票除名而提出上訴,現在最高法院將從2月8日起進行討論。而在國會騷亂三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連任造勢公開活動也正式起跑,拜登在賓州公開演說表示,如果川普重返白宮,民主和基本自由都將受到威脅,演說中更一度差點脫口咒罵川普。
    2024/01/06 20:06
  • 又失言!楊志良勸她「回家愛愛」 咒吳思瑤「快50沒生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28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再度失言,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並藉此咒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已年近50的她「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之後得知助講來賓徐巧芯34歲也還沒生小孩,又脫口「妳快沒救了!回家去愛愛!」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只能尬笑,事後趕緊發文道歉滅火。
    2023/12/29 08:44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車內罵人有罪?美國「這1州」上路不能罵髒話 嚴重恐挨罰3千

    道路上奇葩的規定,可不只是台灣的機車靠右左轉而已,在美國號稱最富裕的馬里蘭州(Maryland),竟然有一條規定是,用路人不可以在街道上、人行道或高速公路上罵髒話。根據該州的完整法律指出,任何人都不可以在上述地點,說出「褻瀆、咒罵或任何淫穢的語言」,也不可以擾亂秩序,只要違反這些規定的人都有罪責。
    2023/10/11 15:39
  • 頭顱、生殖器丟水桶!美25歲女肢解男伴屍體嚇壞辦案警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2022年曾傳出一場獵奇命案,一名25歲女子在殺害男性伴侶後將其屍體肢解,甚至將頭顱和生殖器切下後隨意裝到一個水桶內,其餘器官也被掏空,此案近日終於開庭審理,而警方當時接獲報案趕赴現場的紀錄也曝光,其中更錄下就連警員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不斷咒罵的畫面。
    2023/07/26 12:02
  • 分手就毀容! 「超跑將軍」遭控施暴非首次

    這次被指控施暴的超跑將軍,過去頻頻引發爭議,曾和前女友互毆鬧進警局,也曾不滿男童靠近他的超跑拍照,咒罵男童母親「碎屍萬段」。這回被控家暴,女方已聲請臨時保護令,不過將軍反控對方先動手,自己傷的還比較嚴重,會整理相關證據,近期召開記者會澄清。
    2023/07/19 19:43
  • 大壩遭炸毀水淹赫松 烏克蘭人咒罵俄羅斯憂心未來

    烏克蘭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遭炸毀後,洪水部分流往南部城市赫松(Kherson),威脅當地居民的家園,烏克蘭人大聲咒罵俄羅斯人,擔心自己的未來。
    2023/06/07 11:02
  • 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記者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的秘密。記者賈斯定爆料「假面甜心」的故事,透露對方是一位女歌手,長相甜美可愛,楚楚可憐、無害的感覺,拍了1、2部戲後知名度大開,自此沒演過「女二」,拍戲都是女主角,後來到中國大陸發展,對助理態度差外,還咒罵歌迷。
    2023/06/01 15:10
  • 被「雙重泊車」擋路出不去 她在對方車窗貼滿紙條咒罵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因停車引發的糾紛;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車主遭「雙重泊車」(Double Parking,1車位停2車)擋住去路,不滿對方未留下聯絡方式,按喇叭半小時也沒人理,一氣之下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還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14 17:20
  • 「他偷水」獨居翁天天清晨狂吼 鄰不堪其擾

    新北市有住戶抱怨,對面鄰居經常清晨5點多,就開門朝著他們家門口咒罵,常常一早被吵醒,持續了一年多,事後了解,原來這名鄰居不滿要付「公共水費」,指控是鄰居偷水。對此自來水公司解釋,公寓的公共水費,可能是漏水或消防用水。
    2023/03/06 20:30
  • 搭高鐵遭比丘尼巴頭、咒罵 他淡定不理「高EQ回應」網全跪

    一名男子日前與母親搭高鐵南下時,因與一位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對到眼,怎料對方突然破口大罵,甚至過程中還動手巴頭,行徑十分詭異。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傻眼直呼:「督丟肖欸」、「不敢坐高鐵了」、「好誇張、好恐怖」。
    2023/02/19 09:47
  • 人太多被拒載! 童用惡毒「祝福語」咒罵司機

    新北市一名司機,日前接單前往載客,一抵達才發現客人是一家五口,人數超過限制的四人,司機決定婉拒載客,並建議他們改叫七人座的車,但誇張的是,這家人一下車,其中一個小朋友,居然用惡毒的話「祝福」他,讓他氣得下車大罵。
    2023/01/24 18:58
  • 醉男闖議員服務處叫囂!不滿貼文挨告還出手揍人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的服務處,遭到3名酒醉男子騷擾,猛拍門要議員出來,還在門口咒罵三字經,議員的父母在屋內已經準備休息,被聲響驚動,趕快報警,警方到場一問才知道原來叫囂的這名男子,稍早在一場餐會就出手毆打議員服務處的主任,接著又跑到家裡來鬧,原來他是不滿議員選前向他提告違反選罷法,下手報復。
    2022/12/11 17:25
  • 難甩偷暗號標籤 MLB太空人盼奪冠證明自己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6年內4度闖進世界大賽,這對棒球史上任何世代的球隊來說都是非凡創舉,但因過去偷暗號的醜聞,支持或咒罵他們球迷人數幾乎不相上下。
    2022/10/25 14:50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尹錫悅疑偷罵拜登掀熱議 發言人急澄清:是罵韓國在野黨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美國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後,疑似變臉爆粗口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使他飽受批評。韓國總統辦公室今日緊急澄清,表示尹錫悅當時不是在咒罵拜登或美國國會,而是在罵韓國在野黨。
    2022/09/23 13:00
  • 澳洲壞小子美網又暴走 這回抱怨「球場有大麻味」

    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今天在精彩又火爆的比賽中,闖進美網公開賽第3輪,這回他免不了又抓狂暴走,不僅對著隨行人員一陣狂吼咒罵,還稱有球迷在現場吸食大麻。
    2022/09/01 13:28
  • 文在寅歸隱山林天天遭抗議辱罵 鄰居「放佛經」反制示威民眾

    現年69歲的南韓前總統文在寅,自5月卸任後便歸隱山林,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務農、與小動物玩耍的影片,過得不亦樂乎;不過有民眾為了表達「徹查其任內是否有不法行為」的訴求,連續3個月到其住所外「馬拉松式」的集會抗議,大張旗鼓的高歌、咒罵、播放演講等,讓文在寅的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放送佛經反擊。
    2022/07/31 10:23
  • 陳時中確診新黨贈花籃竟寫「音容宛在」 綠轟:毫無人性

    本土疫雖脫離高峰,不過「防疫五月天」相繼傳出確診消息,目前都持續在居家照護中,先前就有酸民惡意咒罵遭到醫師譴責,但新黨竟帶著「音容宛在」花籃送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門口,祝衛福部長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7日)表示,如此炒作選情的作為毫無人性,不會受到台灣社會認同,更是有心從政者最壞的示範,民進黨表示譴責。
    2022/06/17 11:01
  • 陳時中確診被咒罵醫怒轟 網提這點:原本也是支持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證實快篩陽確診,隨後引起討論,而總統蔡英文也發聲「希望陳時中好好休養」,網路上竟出現有人拿陳時中確診一事來開玩笑,台中市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哲為此痛批「政治凌駕了自己的道德良知」。豈料,看到杜承哲的話,引起部分網友不滿,並認為應該要了解一下台灣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2022/06/1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