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和紅茶 結果共11筆

  • 吃巧克力好處多!「能抗癌」6大優點曝 還可保護心血管

    吃巧克力好處多!營養師許育禎表示,製作巧克力的主要原料為「可可」,可可含有多酚類化合物,甚至比綠茶、紅茶和紅酒具有更好的抗氧化力;尤其是70%以上黑巧克力塊,多酚類含量最高,建議每天適量食用40至50克左右,保養身體。
    2022/03/16 15:39
  • 人都跑到這邊了!台南高屏跨年精彩 名店景點滿滿人潮

    高雄跨年活動多,有五月天還有市府舉辦的演唱會,預計將湧入36萬的人潮,知名豆漿店和紅茶店,就有外地遊客排隊點餐,台南跨年晚會,有粉絲搭帳棚卡位,早上還先聽了嘻哈歌手高爾宣的彩排,至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碼頭一早就有排隊等搭船的遊客,要到小琉球去跨年。
    2021/12/31 13:14
  • 過年泡杯回甘好茶!日本「二沖」泡法調整味道、溫度

    「日本茶」的茶飲文化是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煎茶、焙茶、和紅茶、抹茶等也受到各國人士的喜愛。日本茶的健康功效也值得期待,殺菌效果也高,還蘊含維他命,而且會恰如其分地提振心情,有時反而還有舒緩的作用。
    2021/01/27 15:13
  • 全聯「2神物」超美味 泡麵、奶茶民眾搶翻天

    國內有不少知名連鎖超市,裡面商品琳瑯滿目,可說是應有盡有。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到「全聯福利中心」發現2樣美食,分別是素食泡麵和紅茶拿鐵。發文一出,不少吃過的民眾紛紛大推。
    2020/04/15 21:46
  • 10大外送美食排行 「鹹酥雞雞湯珍奶」上榜

    有外送平台統計,排名前10大的訂餐美食,鹹酥雞奪冠,第2名是紐約街頭雞肉飯,另外、珍珠奶茶和紅茶拿鐵也在名單內,不過要保持飲料的溫度,外送員得拿專門的送貨袋,具有保溫和保冰的效果,而炸薯條、鹹酥雞,也盡量控制在10分鐘的車程,保持酥脆和熱度。
    2017/07/22 18:44
  • 鮮奶茶變紅茶拿鐵! 貴15元客疑變相漲價

    早餐店的鮮奶茶和紅茶拿鐵有沒有不同?有民眾到桃園拉亞早餐店買奶茶,過去習慣都點鮮奶茶,但最近發現鮮奶茶選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紅茶拿鐵,價格卻從25元變成40元,懷疑店家變相漲價,對此拉亞回應,官方菜單一直以來都只賣紅茶拿鐵,但也坦承部分店家會自己調製鮮奶油加紅茶,比較便宜的鮮奶茶,可能因此產生價格落差。
    2016/12/06 11:54
  • 奶茶紅茶Out! 優質蛋白質幫早餐加分

    根據台灣營養基金會調查,最受民眾喜歡的早餐飲料就屬奶茶和紅茶,不過除了糖分過高,奶精中的反式脂肪還可能增加膽固醇風險,營養師建議改喝鮮乳、豆漿、優酪乳替代,購買時也要注意來源和衛生才能喝的健康又安心。
    2016/05/30 18:31
  • 〈獨家〉候診不挨餓 行動餐車供患者果腹

    到醫院看病,總是得等上一大段時間,如果是接近用餐時間去看病,現在不用餓著肚子等了,高雄就有一家區域醫院,自掏腰包準備餅乾和紅茶,以行動餐車的模式,把餐點一一推到你面前,讓你能吃點餅乾果腹,不需要再挨餓;另外還有眼科診所,特別設立VIP候診室讓你在候診時間,可以看雜誌、聽音樂、吃點心,感覺就像是在家一樣舒服。
    2012/05/24 19:11
  • 「聖輪」遭控猥褻義工 比丘尼攝影旁觀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在禪寺內,以開示名義,對一名35歲女義工強吻還襲胸,離譜的是,一名比丘尼還拿錄影機全程拍攝,被害人身心受創向報案,警方研判被害人不止一人,向地檢署聲請搜索寺廟,檢警在聖輪法師的房間內,查扣二大袋光碟和錄影帶以及情書,雖然聖輪法師和比丘尼都否認猥褻,但二人還是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在義工眼中,聖輪法師相當有生意頭腦,不但賣有機茶,還開診所和紅茶店,數百坪的專屬停車場,經營多方位的事業,很難讓人與出家人聯想在一起。
    2011/11/07 11:16
  • 紅茶菌發酵長薄膜 衣服材質自己種

    看不見、摸不著的小小微生物,其實大有妙用,英國一名服裝設計師,利用綠茶,加上糖和紅茶菌一起發酵,2、3個星期後,培養出純天然的纖維布料,在人類的巧妙運用下,細菌不但可以長出衣服,連家具也一樣做得出來。
    2011/05/31 22:18
  • 〈獨家〉這杯珍奶不能喝! 烤成麵包風味同

    珍珠奶茶不只能用喝的,還能烤成麵包來吃。台中有麵包業者發揮創意,把珍珠和紅茶做成麵包內餡,包在方型餅皮裡,上面還插上一根餅乾,小朋友看了覺得新奇,大人則說麵包的外觀很像一杯珍珠奶茶。
    2010/12/1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