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和平使者 結果共19筆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大貓熊扮和平使者 習近平暗示再送美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在拜習會後的晚宴上表示,中國可以派出新的貓熊,作為中美人民的友誼使者。
    2023/11/17 12:27
  • 擬派兵挺巴勒斯坦 外媒指「車臣強人」自稱要當和平使者

    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如今造成數千名平民和軍人喪命,卻仍有外部勢力想趁機插手,引述《莫斯科時報》報導,車臣共和國強人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10日透過社群表示,他和車臣都支持巴勒斯坦,呼籲所有穆斯林國家團結對抗歐美西方世界,他已經做好派遣軍隊援助加薩,擔任「和平維護使者」的任務。
    2023/10/11 10:57
  • 英國媒體專訪 吳釗燮:中國威脅武力犯台 無法成俄烏戰爭調停人

    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當北京持續威脅侵略台灣,中國即無法成為可被信任的「和平使者」、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調停人。
    2023/08/01 09:01
  • 習普談俄烏 CNN:習有私心未勸普欽撤軍

    習普會落幕,中俄元首對烏克蘭問題處理態度,還在國際發酵。紐時評論,習近平和普欽會談重點放在經濟合作,沒有提到如何結束俄烏戰爭,顯然雙方在這點上沒有取得任何突破,另外CNN報導也注意到,大陸不斷說要扮演和平使者,但會中完全沒提出要俄軍撤出佔領區。
    2023/03/23 12:49
  • 習近平「非和平使者」? 紐時:目的強化中俄關係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首輪超過4小時的會談中,根本沒提到烏克蘭,「紐約時報」就分析,習近平雖然以和平使者之姿出訪,但其實真正目的只是要強化中俄關係,和結束烏俄戰爭根本無關。在這樣的時刻,日相岸田文雄則是展開突襲出訪,前往基輔與澤倫斯基見面,行動力挺烏克蘭。
    2023/03/21 20:17
  • 紐時:習近平非和平使者 強化中俄關係才是主軸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莫斯科會見俄羅斯總統普欽,公開談話期間隻字未提烏克蘭。紐約時報報導,習近平此行主軸是強化中俄關係,而非在俄烏戰爭未平時扮演和平使者。
    2023/03/21 11:12
  • 習近平第3任期外交 分析:穿上「和平使者」新衣

    習近平3連任中國國家主席後便到俄羅斯,延續中國撮合沙烏地伊朗談判的聲勢,分析稱,習近平穿上「和平使者」新衣,在外交上延續中國成為國際標準制定者的野心,首要拉攏目標是「南方國家」。
    2023/03/19 16:15
  • 仿製M-16步槍 外媒:陸向俄運送步槍、防彈衣

    美國媒體報導,2022年底俄羅斯收到大陸公司,12批無人機零組件和超過12噸的中國防彈衣,這些貨物都是通過土耳其運輸的。而近期,中國為了展示在烏俄戰爭中發揮和平使者的作用,中國外長和烏克蘭外長還通了電話
    2023/03/17 13:47
  • 中烏元首將通話?CNN:習塑造和平使者形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要和普欽見面,還傳出要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對此美國分析,習近平站穩了大陸領導人角色後,開始奠定自己國際地位,此舉乃是塑造「和平使者」的形象。
    2023/03/15 12:42
  • 《TVBS國際+談全球》陸當和事佬?提俄烏和平方案 經典賽中華隊勁敵是誰

    中國大陸24日發表「中國和平計劃」,表達「以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立場」,但中國在準備文件時,都沒有向烏克蘭和俄羅斯說明或徵求意見,和平使者難道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嗎?
    2023/02/24 18:43
  • 普欽宣布東正教耶誕節停火 烏克蘭嗆「不相信」憂俄重整軍力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於東正教耶誕節停火36小時後,烏克蘭國會議員、學者及民間團體都表示普欽的話不可信,這只是他藉此洗白為和平使者,或爭取時間、集結力量再戰的招數。
    2023/01/06 09:12
  • 漫威首位穆斯林超級英雄「驚奇少女」 其實是「這女神」的鐵粉

    漫威出現第一個穆斯林英雄《驚奇少女》,描述邊緣人物突然有了超能力後,產生變化,預計在六月上架串流平台。而DC近期推出的《和平使者》英雄影集深受好評,確認要開拍第二季。
    2022/03/17 17:03
  • 約翰希南宣傳硬消費俄烏戰爭 網酸爆「你角色都在殺人」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日前宣傳電影《玩命關頭9》意外掀起台海兩岸敏感的政治議題,近期他為了宣傳自己在DC宇宙飾演的超級英雄「和平使者」,竟扯上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讓他再次被網友罵爆。
    2022/02/27 12:25
  •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2022/01/30 20:17
  • 英雄迷看過來!Disney+推「格魯特影集」Netflix召喚「睡魔」

    英雄系列電影深受廣大影迷喜愛,2022年更推出多部獨立影集,像是漫威出品的《我是格魯特》、《女浩克》、《驚奇女士》都將在Disney+上架;另外與漫威打對台的DC也不惶多讓,推出的影集《睡魔》將於Netflix上架,至於《和平使者》則於HBOMax現身。
    2022/01/27 18:51
  • DC宇宙爆發!蝙蝠俠背影現身 「閃電俠」大玩多元宇宙

    DC英雄宇宙又有新作品!電影《閃電俠》推出最新預告,除了能看見全新戰衣設計,還出現了蝙蝠俠背影,另外還有約翰希男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不過漫威粉絲也不用等太久,《鷹眼》影集即將在十一月上檔。
    2021/10/24 19:56
  • 伊拉克8歲攝影師 靠鏡頭當和平使者

    伊拉克有一位男孩叫卡瑪.哈辛(Qamar Hahim),今年才8歲,現在已經是伊拉克家喻戶曉的攝影天才,小小年紀就獲得專業的攝影證照,不但參加首都巴格達等地的攝影大展,還連連獲獎。
    2011/12/28 11:55
  • 搖頭樂超越仇恨 以巴電音共狂歡

    政局一向動盪不安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兩個世仇,現在出現一群默默的和平使者,他們是分別來自以巴和約旦的夜店DJ,他們用電子音樂解放年輕人,讓兩個向來敵對的族群,一起進舞廳,參加狂歡派對。
    2005/10/23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