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周思潔 結果共34筆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任賢齊出手了!狂撒500萬紅包犒賞員工 霸氣喊不心痛「是福氣」

    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北流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相當寵員工的他,先前狠砸100萬人民幣(442萬元台幣)讓員工抽獎,他表示:「我的員工蠻辛苦,知道前幾年沒有賺錢,我們沒有裁員跟減薪,照顧好員工很重要。」另外過年他還將發出共100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老婆以及所有辛苦的員工。
    2024/01/19 17:45
  • 遭周思潔「記者會開撕」 音樂人小蟲:被利用代表有價值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除了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還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自己的無奈,對此小蟲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2023/12/14 18:46
  • 控音樂人小蟲!周思潔現身北檢「求償千萬」 喊話:別甩鍋

    62歲的歌手周思潔,4年前砸8位數製作新專輯,還找來音樂人小蟲(陳煥昌)合作,怎料近期周思潔控訴對方收了錢就消失,導致後期宣傳差點空轉,這回備齊所有對話紀錄,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準備提告。
    2023/12/14 15:27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 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周思潔點出「關鍵原因」:跟乞丐要飯

    小甜甜近來因退出「藝起發光」惹出一些爭議,進一步扯出婚變事件,這兩天跟老公宋先生還在臉書互相控訴彼此動粗,小甜甜去驗傷鬧上警局,目前老公宋先生依傷害罪將起訴,對此,知名歌手兼人生導師周思潔今(6)日舉行媒體餐敘,分享人生經驗,被問到小甜甜事件,她坦言得知小甜甜要結婚,內心就很擔心,兩人不會長久。
    2023/01/06 15:33
  • 大S閃婚具俊曄 周思潔「給女人4提醒」別輕易相信舊愛

    資深藝人周思潔(Jessie)斜槓YouTuber有成,疫情間推出心靈療癒頻道「人生就Lucky」,去(2021)年更打造「人生投資學」網路平台,繼上月主講「從王力宏婚變,探討人設崩壞的漣漪效應」掀起轟動,昨(22)日更探討「大S閃婚具俊曄,給女人的4大提醒」,分別是女人要有錢、別輕易相信二見鍾情、從上一段感情裡成長,以及要得到父母的祝福。
    2022/04/23 19:02
  • 61歲女星負債1億怨母「我想死給她看」 為錢硬頭皮唱墓地場

    東風衛視音樂性談話節目《音樂Welcome》邀來「理債女王」周思潔分享人生故事,她從17歲就進入演藝圈,39歲以前的收入全都上繳給媽媽,連銅板都會乖乖交給她,為了養家什麼錢都賺,連墓地場都敢去唱。
    2022/04/15 19:38
  • 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與辛龍關係」:每天想到他

    資深藝人周思潔過往花17年還光上億負債,近期除了擔任心靈課程講師外,更斜槓網紅開設「人生投資學」YouTube,痛失愛犬的她今(18)日出席記者會時也將靈犬「周Lucky」帶在身邊,更曝光私下與辛龍的關係,直呼:「每天都會想到他。」
    2021/11/18 14:52
  • 喜翔哽咽悼龍劭華 周思潔憶「養父」:走的瀟灑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也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的最後一天,與龍劭華有40年交情的男星喜翔,在下午到龍劭華的靈堂前悼念,他受訪時表示,,龍劭華生前最常唸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金馬影帝陳以文也與導演鍾孟宏一同來到現場,陳以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穩定了不少,大家也都得慢慢揪瘦這樣的事實。
    2021/09/20 17:31
  • 資深玉女現身突暴哭 手拿藍盒…一開竟是骨灰和毛髮

    曾花17年還光上億負債的資深玉女周思潔,睽違樂壇24年先前不僅推出新專輯近期更宣布轉戰網紅界,開設個人影音頻道《人生就Lucky》。然而此頻道以愛犬「周Lucky」為名,但牠卻於3天前不幸離世,周思潔今(30)日忍不住淚灑記者會現場,還拿出一個小盒子,內裡裝著愛犬的骨灰和毛髮,直呼「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2020/10/30 19:59
  • 周思潔誑語 花蓮5子命案兇手另有其人?

    震驚社會的花蓮5子命案,事隔9年終於發現失蹤父母的白骨,而5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更以能量感應聲稱,兇手有5人,其中包含員警涉案,不過早在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兩名員警被列為涉案關係人,被質疑事後諸葛,周思潔很淡定,強調只是想幫一家7口洗刷冤屈,還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2015/06/22 16:26
  • 馬航「在越南海域」 周思潔驚人感應

    馬航MH370班機失聯至今滿46天,馬來西亞官方定調,確定失事地點在南印度洋深海,但轉行當心靈導師的53歲資深藝人周思潔卻語出驚人的說,她感應出馬航在出事48天以後,會找到殘骸,墜毀地點在越南胡志明市的東南海域,但也遭到外界質疑她在這個時候談論這件事情,是不是在炒作,不過周思潔說,萬一馬航沒有在她感應的地點搜尋到航骸,頂多就是被笑一笑,但她不說,馬航的航骸就永遠找不到。
    2014/04/22 13:30
  • 周思潔詐騙案 熟女殺手獲不起訴

    藝人周思潔6年前,被一位化名于隆暉的男子,詐騙5千萬,警方前年逮到有81條前科的通緝犯劉邦瓊,懷疑他涉有重嫌;但板橋地檢署重新調查後,發現劉邦瓊沒有跛腳的毛病,不是周思潔指控的嫌犯,作出不起訴處分,劉邦瓊氣的告周思潔加重毀謗,但周思潔否認告錯人。
    2008/02/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