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周受資 結果共29筆

  • 美「抖音禁令」簽署生效! 限九月內找非中資買家

    美國正式通過「國安包裹法案」,強制美國TikTok必須與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法案生效後九個月內,抖音必須找到「非中資」買家,否則會被禁止營運。抖音執行長周受資表態,不過作切割,會抗爭到底。專家認為,這會讓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
    2024/04/25 23:18
  • TikTok拒絕「去中化」 控美國禁令干預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必須出售美國業務,否則可能在全美遭到禁用。對此TikTok執行長周受資,明確表態拒絕,還指控美國政府,違反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精神,他將在法庭上,為TikTok用戶捍衛權益。
    2024/04/25 19:08
  • 拜登簽署TikTok封殺法案 周受資親上火線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在一年內脫離中國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否則不得在美國營運。TikTok主張禁令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將在法庭抗爭到底。
    2024/04/25 13:29
  • 不甩美國禁令威脅 TikTok執行長嗆:我們哪也不會去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簽署援烏台以的法案時,同時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否則將面臨禁令,不過TikTok繼先前強調將透過法律手段進行抗爭外,如今執行長周受資直接拍片喊話「放心,我們哪都不會去!」。
    2024/04/25 10:19
  • TikTok在美倒數?眾院光速通過法案 要切割「字節跳動」

    美國眾議院只花了短短一個星期,週三在全院院會以352票贊成,65票反對的懸殊票數,通過要求TikTok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的法案。法案接下來將送往參議院審議,目前已有不少大咖參議員,公開表態支持或反對。鑒於大選將近,儘管美國總統拜登已經表明願意簽署,但法案能不能過得了參議院這一關,還有變數。至於TikTok上不少網紅,則加倍體認網路平台的多變性,朝向多平台發展。
    2024/03/14 19:58
  • 擬強迫TikTok脫離陸資 美議員嗆:北京美國只能擇一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打算提出一項新法案,要求來自中國的字節跳動(ByteDance),出售其擁有的社群平台TikTok,唯有此法才能讓該平台,不會在美國被禁止使用。提案人之一的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指出,這是一項「保護美國人免於外國敵對控制」的立法,蓋拉格甚至對平台嗆聲,「要麼與中國分道揚鑣,不如就將失去你在美國所有用戶!」
    2024/03/06 12:19
  • 遭疑是共產黨員!TikTok CEO:我新加坡人

    美國參議院上個月31日舉行兒童網路安全聽證會,包括Meta、X等多家社群平台執行長,都出席作證,但面對Tik Tok執行長周受資,美國參議員的問題,似乎不只兒童安全,還升高到政治層級。
    2024/02/03 11:07
  • 影音/TikTok執行長強調「我新加坡人啦!」 連6個NO駁「中國價值」

    2024/02/03 09:59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美議員狂問有無加入中共 TikTok執行長:我來自新加坡

    新加坡籍的TikTok首席執行官周受資(Chew Shou Zi),上週三(1月31日)再次出現在美國國會,因其與中國的關係被多次詢問。他與其他大型社交媒體公司領導者,一起受到美國參議員的嚴厲質問,議員們為了解決家長和心理健康專家,對社交媒體公司確保其平台不傷害兒童的保護措施。
    2024/02/01 13:24
  • 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美國參議員們今天在聽證會上質問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CEO),其中一名參議員指控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的產品正在殺人」。
    2024/02/01 09:57
  • TikTok發豪語 未來將在東南亞投資數十億美元

    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15日在印尼雅加達主辦論壇,執行長周受資表示,未來幾年將在印尼和東南亞投資數十億美元。
    2023/06/16 15:08
  • 美國安局:TikTok雖非立即威脅 但仍為戰略問題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網路安全負責人今天表示,對美國來說,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代表著一個「戰略問題」,而非立即的「戰術」威脅。
    2023/03/28 10:07
  • TikTok資安爭議 美議員:難道等習近平侵台才禁止?

    TikTok資安爭議引發廣泛關注,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昨天受訪時說,「我們難道要等到習近平和中國說:『我已經準備好扣扳機入侵台灣』」,才來禁止TikTok?
    2023/03/25 08:38
  • 【今晚熱搜】侯友宜/耳念珠菌/國道7號/王婉諭/周受資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侯友宜」,國民黨日前確定2024總統人選採取徵召方式,被各界解讀是幫新北市長侯友宜解套,因此紛紛將目光轉向侯友宜,對此侯友宜昨(2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在公職生涯這麼長的時間,認真為國、為民做出最大的努力,這是不變的初心,也是應盡的責任,更稱「職位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定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4 21:04
  • 美擬全面禁用TikTok 執行長國會聽證 否認受中國控制

    美國國會計畫推動全面禁用Tik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23號赴國會聽證,遭到議員們的嚴厲質問。議員們指控TIKTOK受中國政府控制,成為蒐集和監控各國資訊的間諜工具,周受資不斷否認解釋,仍難取信於議員;另外,國會也砲轟TikTok短影片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推播演算法使人上癮,但周受資一直避答責任問題。美國媒體認為,長達5個小時的聽證會,周受資的表現失分,不但無法取信於大眾,還製造更多的困惑。
    2023/03/24 20:00
  • 陸TikTok執行長周受資 妻子台裔美國人

    當全球對TikTok的安全和個資越來越懷疑,可能導致美國對TikTok應用程序實施禁令之下,如今焦點落在該公司神秘的首席執行官周受資身上。這位入職兩個月就晉升為TikTok執行長,獨自扛起美國國會猛烈砲火的周受資,到底是誰?
    2023/03/24 17:44
  • TikTok執行長美國會聽證 言詞閃爍不被信任

    美國眾議院針對禁用抖音召開聽證會,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親自出席為公司辯護,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也承諾會保護美國用戶的個資安全,不被任何國家政府利用,但對於中國相關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讓美國兩黨議員們立場一致,直言不相信周受資的辯詞,仍對TikTok抱持不信任態度,故認為該平台該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從TikTok執行周受資長的說詞中,可見TikTok有試圖想要說服美國在安全方面放心,其中包括TikTok跟美國甲骨文公司進行合作,未來在美國的部分,所有數據都會由美國甲骨文公司來進行更新、儲存,並不會在美國的境外更新、儲存,但美國國會議員最大的質疑仍是在於TikTok的後台是否有漏洞,從國會的聽證攻防中,可清楚知道,美國現在對於制約大陸和對大陸的反感程度非常高,因此,連帶的對於跟大陸相關的企業都抱持非常高度的戒心。」
    2023/03/24 15:13
  • 美議員指TikTok淪中共工具 批執行長答問閃躲

    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執行長周受資今天在美國國會面臨嚴厲質問,議員們認為TikTok是中國共產黨的「工具」,且包含傷害孩童心理健康的內容,應該在美禁用。
    2023/03/24 14:08
  • 臉書實習生到TikTok執行長 周受資獨扛議員砲火一戰而紅

    面對美國動輒威脅禁用TikTok,親上火線赴美國會解釋的執行長周受資(Shou Zi Chew),雖然遭受議員苛刻發問,卻讓他成為美媒重點人物,好奇他的背景、以及是如何成為新興社群掌門人的故事。《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來自新加坡、擁有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學歷的周受資,曾是臉書新創實習生之一,後曾任創投公司和小米,直到2021年在字節跳動(ByteDance)創辦人張一鳴邀請下加盟,僅兩月就出任抖音執行長至今。
    2023/03/24 11:28
  • TikTok執行長美國會作證 議員質問有害內容危害兒少

    美國國會議員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就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對青少年的巨大影響力質問TikTok執行長周受資,並指責TikTok提供有害內容,為年輕用戶帶來「情緒困擾」。
    2023/03/24 11:28
  • TikTok執行長國會聽證 美議員:我們不相信你

    抖音海外版執行長,周受資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書面證詞表示,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不是中國或任何國家的間諜,對於和中國相關的問題,周受資避重就輕、言詞閃爍,兩黨議員立場一致的對TikTok不信任,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表示,TikTok該禁。
    2023/03/24 10:59
  • TikTok執行長出席美國會聽證 遭議員狠電

    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App)TikTok被控與中國有關係,並對青少年構成危害,其執行長周受資今天遭到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嚴厲質問,仍未能緩解TikTok在美國的生存威脅。
    2023/03/24 10:13
  • 中國商務部稱出售TikTok需依照中國法律

    TikTok與字節跳動的關系近年引起各國對用戶資安的疑慮,中國商務部3月23日對美國政府要求字節跳動出售TikTok表示堅決反對。此外,過去曾退居幕後,但近日頻頻曝光於媒體的TikTok首席執行長周受資引起了人們的好奇。
    2023/03/24 10:13
  • 美議員尋求禁用TikTok 執行長:公司面臨關鍵時刻

    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App)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隨著愈來愈多美國議員出於國安考量尋求禁用TikTok,TikTok正面臨關鍵時刻。
    2023/03/22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