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伯倫 結果共27筆

  • 「友誼不分黨派」 朱蔡同台跑婚宴

    曾在新北市長選戰互為競爭對手的朱立倫和蔡英文,11日晚間非常罕見的同台亮相,因為前立委周伯倫娶媳婦,蔡朱分別擔任男女雙方介紹人,被問起雙方有話聊嗎,朱立倫大方地說「友誼不分黨派」,反倒是被問起要不要競選連任,快閃鏡頭。
    2014/01/11 23:46
  • 啟禮病逝/陳啟禮告別式 政界演藝代表弔唁

    陳啟禮告別式中,許多鮮少露面的的人物紛紛出現!因為榮星案被判刑6年,目前仍在假釋的前立委周伯倫,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也現身會場,另外資深藝人張帝張魁兄弟、凌風等人也前往致意。
    2007/11/08 12:30
  • 王金平探周伯倫 傳曾送10萬現金

    剛出獄的前立委周伯倫話題不斷,今天又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年4月曾經在探監時,給了周伯倫10萬塊錢現金,監獄方面有人在場,當時沒有阻止,卻在幾個月後把用剩的錢沒收,還記周伯倫一次違規。
    2005/06/22 12:05
  • 周伯倫不出門 傳吳淑珍致電關心

    前民進黨立委周伯倫出獄後,這兩天深居簡出,留在家裡,沒有會見客人。不過外傳,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曾經親自打電話給周伯倫的妻子,表達關切與慰問之意!
    2005/06/19 11:43
  • 周伯倫返家 機場大廳大剌剌抽煙

    昨天出獄的前立委周伯倫,沒有接到陳總統喜帖,一早也沒出門。不過周伯倫昨晚回台北的一路上,脾氣還是硬得很,面對媒體拍攝,周伯倫先是恐嚇要打人,後來又做了一首勸世歌,諷刺媒體、政客和法官。
    2005/06/18 13:38
  • 周伯倫返家 大剌剌機場大廳抽煙

    前立委周伯倫出獄回到台北,不過脾氣似乎還是跟入獄前一樣,硬得很!在面對媒體拍攝,周伯倫先是恐嚇要打人,還做了一首勸世歌說,做政客、媒體和法官,以後會下地獄,不過,他的老母親看到他,心疼寫在臉上。
    2005/06/17 21:43
  • 周伯倫出獄 邱垂貞高歌「回鄉的我」

    您一定還記得,2年多前周伯倫入獄時,他的好朋友邱垂貞一路彈著吉他相送,今天周伯倫出獄,除了他的老婆帶著支持者去迎接,邱垂貞也特地帶著吉他談唱歡迎,不過當年唱「望你早歸」,今天則是換新歌,改唱「回鄉的我」。
    2005/06/17 17:55
  • 重獲自由 周伯倫:要打冤獄官司

    因為榮星案入獄的前立委周伯倫,今天下午出獄,被關了2年多,周伯倫瘦了很多,還特別穿了當年入獄時的衣服,在親友的迎接中,周伯倫顯然有備而來,一出獄就發表5點聲明,表示要為自己,打一場冤獄官司。
    2005/06/17 16:50
  • 周伯倫下午出獄 妻子好友迎接

    最新消息,因為榮星案被判刑入獄的立委周伯倫,今天下午3點即將假釋出獄。
    2005/06/17 11:06
  • 周伯倫將出獄 邱垂貞寫歌接風

    前立委周伯倫即將假釋出獄,他之前在政壇的好朋友,都已經準備好,要幫他接風洗塵。像是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最近開始勤練吉他,還特別寫了一首新歌,要送給周伯倫。
    2005/06/09 18:43
  • 海報獲獎 周伯倫提前申請假釋

    因為榮星案入獄兩年多的前立委周伯倫,去年底,花蓮監獄提報第一次假釋案被駁回,原本要間隔4個月才能再提報,不過這次卻提前一個月就能提假釋,除了因為他在監獄表現良好,還有一張讓他假釋成功的「宣傳海報」。
    2005/06/07 14:45
  • 周伯倫假釋案通過 最快一周出獄

    在花蓮監獄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今年農曆春節假釋案被駁回,3月間再度提報假釋,法務部終於通過申請,最快一個星期,也就是端午節過後,周伯倫就可以回家了。
    2005/06/06 11:37
  • 周伯倫二度提假釋 花監低調

    在花蓮監獄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今年農曆春節前提報假釋被駁回,日前周伯倫第二次提報假釋,希望能在4月底前出獄,不過花蓮監獄相當低調,只說依照公文往返時程,最快也要5月了。
    2005/04/22 12:01
  • 假釋遭駁回 周伯倫新年苦窯裡過

    假釋遭駁回的前立委周伯倫,這個農曆新年,還是得繼續待在花蓮監獄裡度過,獄方轉述,周伯倫心情雖然五味雜陳,但是還算平靜,只能等待4個月後再次提報假釋。
    2005/02/07 15:31
  • 周伯倫假釋案 法務部澄清未駁回

    在花蓮監獄服役的前立委周伯倫,究竟能不能在農曆春節前假釋出獄?現在傳出由於周伯倫樹大招風,假釋申請案已經遭到駁回,不過法務部今天澄清,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作出決定。
    2005/01/07 13:12
  • 假釋生變? 周伯倫恐無法出獄過年

    因為榮星花園弊案入監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最近向花蓮監獄報請假釋,希望可以趕在過年前出獄,不過法務部矯正司做出一份分析報告指出,周伯倫曾在監獄中藏現金違規,而且服刑才滿1/3,如果提前獲得假釋,對其他受刑人不公平,也會讓社會有不良觀感,因此周伯倫可能無法回家吃年夜飯。
    2005/01/06 17:50
  • 服刑1/3 周伯倫最快春節返家團圓

    因榮星案被判刑六年,目前人在花蓮監獄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服刑時間達到提報假釋門檻,外傳周伯倫已經獲准假釋出獄,不過獄方否認這項傳言,並證實假釋作業還在法務部審查中,周伯倫能否在農曆年返家?得等法務部決定。
    2005/01/03 12:18
  • 服刑1/3 周伯倫最快春節返家團圓

    因榮星案被判刑6年的前立委周伯倫,去年2月進花蓮監獄服刑,因適用服刑三分之ㄧ即可假釋的舊制,並經獄方假釋審查委員會審查通過,這個月初呈報法務部准予假釋,最快可望在農曆年返家團圓。
    2004/12/29 16:44
  • 周伯倫花監服刑做雜役 抽煙吃檳榔

    即將申請假釋的前民進黨立委周伯倫,被媒體拍到在花蓮監獄外園藝隊做雜役工作時,有朋友專程在花監外拿檳榔、香菸給周伯倫,管理員卻視而不見,外界質疑,花蓮監獄包庇特權。
    2004/11/28 11:43
  • 出獄助選? 傳周伯倫提前假釋 獄方否認

    有週刊報導,行政院官員和無黨籍立委向花蓮監獄施壓,希望目前正在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能提前申報假釋,趕在選舉前參與助選活動,言之鑿鑿,但花蓮獄方極力否認。
    2004/11/16 13:20
  • 周伯倫轉外役 表現好明年2月假釋

    因為榮星案在花蓮監獄服刑的民進黨前立委周伯倫,去年2月入監以來,不但向獄方申請獨居,而且特別接見的次數高居全監之冠。不過最近獄方通過周伯倫加入「外園藝隊」的申請,他的牢獄生活多了一點自由。
    2004/06/29 12:44
  • 不服判決 周伯倫:十年都要上訴到底

    前立委周伯倫因為榮星案,在花蓮監獄服刑,日前才傳出院方將他視為麻煩人物,特別關照。現在他親自寫了一封信給檢察總長盧仁發,希望能夠替他平反,還曾經向立委柯建銘表達,要不斷非常上訴的決心。對於這場牢獄之災,周伯倫顯然很在意。
    2003/12/11 18:23
  • 周伯倫態度囂張 幾度險被圍毆

    因為榮星案被判有期徒刑六年的前立委周伯倫,在花蓮監獄服刑,獄方基於安全考量讓他住獨居房,但是周伯倫態度傲慢,說話口氣衝,在監獄裡頭被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連管理員也對這位身分特殊的前立委很「感冒」。
    2003/12/01 12:33
  • 周伯倫牢房 搜出5萬5現金

    在花蓮監獄因為私藏現金而被訓誡的前立委周伯倫,上午周伯倫母親前往花蓮監獄特殊接見, 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而獄方還主動安排接送周伯倫母親的車輛直接進入管制區,從貨品進出的通道離開,迴避媒體,給予十足的禮遇。
    2003/11/18 12:01
  • 姚嘉文:周伯倫在獄中 替游拉票

    面對國親共推的候選人謝深山有連宋兩張王牌助選員拉票,民進黨候選人游盈隆則是有多位黨籍縣市長出面相挺,為綠色執政背書。而臨時到場打氣的考試院長姚嘉文透露,目前正在花蓮監獄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也不忘在監獄裡面向獄友推薦游盈隆,幫游盈隆在獄中拉票。
    2003/07/2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