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吹蠟燭 結果共37筆

  • 影音/《拜託ATM》名律師答「醫院禁忌」 張齡予曝慶生吹蠟燭:公然違法?

    2024/03/07 12:04
  • 侯友宜跨年夜曬女兒慶生照 吹蠟燭喊「爸,辛苦了」

    2024總統的選在即,各政黨候選人行程滿滿,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月31日)晚特別趕回家,他於臉書曬出一張與女兒的慶生照,透露每年的12月31日,對他都別具意義,因為這是他第一個孩子的生日,「準備吹蠟燭前,孩子也特別告訴我,爸,辛苦了」,簡單的一句話,但我們彼此都能懂。
    2024/01/01 09:54
  • 鬼吹燈? 男子「吹熄他人光明燈」當慶生橋段

    南投有年輕人自以為幽默,跑到泡麵土地公拍影片,把自己當壽星吹蠟燭,但吹的是別人點的光明燈,影片一po網引來民眾撻伐,廟方表示有找到當事人以及他的家長,念在有他犯後有悔意,沒有再追究。
    2023/10/16 18:36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過生日太尷尬!他「名字被寫錯10年」 捧蛋糕嘆:我不是師傅

    大部分人在慶祝生日時,不忘買一個蛋糕,不僅是為了吹蠟燭的儀式感,也感恩媽媽當年辛苦把自己生下來。一名男子指出,今(2023)年迎來19歲生日的他,過生日時都會碰上尷尬問題,那就是被人呼喊「師傅」,讓他忍不住辯解,「我不是師傅!」
    2023/06/08 22:41
  • I.O.I歡慶7週年驚喜合體! 周潔瓊私曝「聚餐畫面」隔海吹蠟燭

    2016年的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找來101名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最後從中選出11名人氣團員並推出女團「I.O.I」,也在同年5月4日出道。陸籍成員周潔瓊1日就在Instagram上分享團員們私下聚餐的影片,由於適逢出道7週年的好日子,讓許多歌迷直呼「回憶殺」!
    2023/05/04 14:31
  • 好市多客製蛋糕「變討債」 他見暈開紅字愣:下次不敢了

    生日時吃蛋糕吹蠟燭,以及許願是許多人慶生時的必備儀式,在蛋糕的選擇上有人會根據需求,選擇客製化蛋糕。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到好市多買客製的生日蛋糕時,看到成品後直接愣住,網友見狀也笑噴,直呼「好像別人欠錢,在別人家的鐵門噴的感覺」。
    2022/11/06 18:30
  • 曾志偉為性感女模慶生熱情獻吻 她曾與袁偉豪拍廣告

    「獎門人」曾志偉向來相識滿天下,多年來一直活躍於各種飯局聚會。最近,他與多位中年男士為一名知名度極低的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慶生,曾志偉除了在飯局中落力唱祝壽歌。之後,曾志偉就搭住女模的香肩一同蠟燭,更禮貌地送上香吻,非常熱情!而事後,黎峇菈也有提到:「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2022/10/02 11:01
  • 李亞萍過72歲生日享天倫!余苑綺曝「1舉動」網淚崩

    資深藝人李亞萍即將在22日迎來72歲生日,老么余祥銓昨(14)日在臉書分享,貼出全家人提前替李亞萍慶生的合照,大家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拍手替李亞萍唱生日歌合照,其中正在努力抗癌的二女兒余苑綺(改名余泳澐)也一起吹蠟燭,溫馨畫面讓不少人獻上祝福。
    2022/03/15 15:17
  • 吹蠟燭頭髮著火!美妻燒到變捲毛、眼睛痛 被尪巴頭熄滅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家人舉辦慶生派對,豈料她吹蠟燭時,因為燭火太猛加上髮尾靠太近,下一秒竟直接燃燒,驚悚畫面全都錄。當時手上沒水的丈夫趕緊衝過去,「狂巴」她的頭才熄滅火勢,這起意外導致女子臉部灼傷、眼睫毛變捲,就連眼角膜也遭殃。
    2021/12/09 05:14
  • 永遠東方不敗!67歲林青霞「半年甩12公斤」祕訣曝光

    國寶級女神「台灣第一美」林青霞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台灣七十年代的最佳紀錄者,她的文藝片將台北城風貌完整保留,而女神的巧笑倩兮、精緻美貌,就算息影多年,光彩仍不減當年。剛過67歲生日的她秀出吹蠟燭的慶生照,一樣動人,最難的是年過半百還能狂瘦12公斤,到底怎麼做到?
    2021/11/15 23:44
  • 罹罕癌摘除左眼 陽光女練成「眼洞吹蠟燭」絕技驚呆

    英國一名34歲女子,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眼癌,被迫摘除左眼,導致眼眶留下一個小洞而與肺部相通,但她依舊不改樂觀個性。沒想到這個情況,意外造就她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並拍成影片分享上網,震驚許多網友並引發討論。
    2021/09/27 05:51
  • 修但幾勒!拜地基主誤認慶生 女童「吹蠟燭」嚇歪爸

    許多家庭都有祭拜地基主的習慣,近來一名父親將飯菜、碗筷及燭火等供品擺設在廚房外頭,女兒卻突然走過去,接著拍口開心唱起生日快樂歌,以為是要慶生。沒想到接下來,女童竟彎腰吹蠟燭,把老爸嚇得當場臉綠。
    2021/09/01 12:54
  • 吃完一秒變阿凡達!大陸消費者吃網紅蛋糕 舌頭染藍

    大陸各種網紅蛋糕,花樣不斷翻新,卻也引發不少爭議,有人一吹蠟燭,整個蛋糕燒起來,還有人買了藍色蛋糕,結果小孩吃完,手指、舌頭都染成藍色,讓他忍不住懷疑,這樣的色素,安全嗎?
    2021/07/09 17:59
  • 泰女童忘「吹蠟燭」釀災 50房毀425難民無處去

    一時疏忽釀成大禍!泰國一名女童日前深夜疑似忘記吹熄蠟燭,導致居住的庇護所發生嚴重火警,燒毀至少50間房屋及2棟辦公大樓等,進而造成425名難民無處可去,當地警消目前正著手調查詳細事發原因。
    2021/02/18 12:59
  • 氣噗噗!蠟燭吹不熄 男童口水牽絲崩潰狂吼

    在生日時許願吹蠟燭,是許多小朋友最期待的一刻。美國一名1歲男童,在哥哥生日派對上,準備幫忙吹熄蠟燭,沒想到,無論他怎麼使勁吃奶的力氣,始終無法將蠟燭吹滅,甚至無奈地對著蛋糕狂罵,逗趣過程更是萌翻眾人!
    2020/11/26 17:47
  • 姊搶吹蠟燭露「邪惡微笑」 3歲妹氣瘋2度扯頭髮

    兒童版宮鬥劇?巴西一名女童歡度3歲生日,家人為他舉辦生日派對,正當她唱完歌滿心期待可以吹蠟燭時,卻被一旁的姊姊捷足先登直接吹熄,她氣到兩度抓住姊姊的頭髮狂扯甚至扭打在一起,姊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家人見狀將兩人拉開,原本開心地慶生會突然變調。
    2020/10/22 15:05
  • 呼吸淺 小心命也短!肺癌能否及早發現 跟「這」有關

    現代人常常駝背坐著打電腦,造成呼吸姿勢不正確,減少肺的運動量,導致呼吸越來越淺,肺活量也跟著降低!現在空氣越來越毒,霧霾裡的甲醛也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即使不抽菸,生活習慣良好的年輕女性,也可能被肺腺癌盯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其實從唱歌跟吹蠟燭這個小動作,就可以知道你的肺健不健康!」肺是一個很難察覺到病變的器官,醫師也最怕遇到肺癌病患,因為肺癌早期並沒有症狀,一旦診斷出來的時候,八成左右都是晚期。所以,醫生也提醒,咳嗽若連續超過三個禮拜,最好盡快接受詳細檢查,以免耽誤黃金治療時機!
    2019/08/02 21:30
  • 蓮花蠟燭突然「開花」 阿嬤反應笑翻大批網友

    生日當然少不了吃蛋糕吹蠟燭,而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越來越多樣化,除了一般紅色蠟燭及歲數蠟燭外,也有許多不同造型的蠟燭在市面上販賣。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擺放著生日蛋糕在替阿公阿嬤慶生,但沒想到就在生日歌唱到一半時,經過設計的蓮花造型蠟燭竟「開花」,讓阿嬤當場被嚇到尖叫,可愛的反應都讓網友笑到不行,直呼「重複看了好多次」!
    2019/02/23 20:00
  • 「雷神」35歲生日驚嚇! 遭兒子突擊差點毀容

    以「雷神」聞名的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度過他35歲生日,幾乎所有漫威英雄角色都替他慶生,就連大反派薩諾斯也自拍生日歌,看得出來克里斯漢斯沃的好人緣。不過他自稱,吹蠟燭的時候差點毀容!原來他兒子在克里斯吹蠟燭的時候,突然從背後推了他一下,讓他整張臉差點被蠟燭燒到,好險並沒有發生意外。
    2018/08/13 11:37
  • 生日吹蠟燭氣球竟爆炸 女孩慘遭「火吻」全身燒燙傷

    生日派對上,常會同時見到氣球和蠟燭,但印度一名21歲女孩日前點燃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時,現場布置的數十顆氫氣球卻突然瞬間爆炸,燃起巨大烈焰,導致女孩臉部及手臂大面積燒傷,部分頭髮也被燒掉。
    2018/04/25 13:59
  • 《鬼怪》慶功宴重現經典 金高恩「吹蠟燭」召喚孔劉

    韓國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日前播出大結局,創下收視新高,日前劇組也舉辦慶功宴,女主角金高恩也在會上用吹蠟燭來召喚孔劉出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讓粉絲直呼「才剛劇終就開始想念了」!
    2017/01/23 20:49
  • 筊白筍當蠟燭!蔡依林36歲生日嗑「烤肉蛋糕」

    蔡依林(Jolin)日前才在臉書PO出當年小清新的少男殺手照,如今轉變成天后呸姐,人氣節節攀升,15日過36歲生日,和一群友人聚餐慶生,開心端出生日蛋糕吹蠟燭許願,但桌上的蛋糕竟是由中秋「烤肉」堆成,上頭還插著筊白筍充當的蠟燭,讓蔡依林自己都笑翻!
    2016/09/16 13:50
  • 糖粉塵爆?實測吹蠟燭沒爆燃 台灣空氣溼

    糖粉遇上燭火,竟然也會引發塵爆,實際測試,買來蛋糕,跟著在上頭灑滿糖粉,再用力把蠟燭吹熄,糖粉被吹得滿天飛,蠟燭也熄滅了,但並沒有引起粉塵燃燒現象,詢問物理老師表示,原來引起塵爆的原因跟氣候有關,美國天氣乾燥,溼度較低,而台灣則是潮濕,加上又有下雨,只是吹蠟燭就引發糖粉爆燃的機率非常低。
    2016/06/05 18:39
  • 慶生驚魂!吹蛋糕蠟燭 糖粉遇燭火爆火球

    吹蠟燭卻吹到火球在眼前炸開,美國一名少年今年過了個驚魂生日,他吹蠟燭時吹起蛋糕上的糖粉,結果碰到燭火造成爆炸,更恐怖的是,當時裝蛋糕的烤盤比較深,造成粉末無法及時散佈到空氣中,全部聚集在他臉前,幸好他閃得快才沒有受傷。
    2016/06/0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