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吳玉琴 結果共35筆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老神在在!郭台銘參戰 賴清德見社福團體、微笑反應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與社福賴在一起:全國社福界賴清德見面會」時表示,他會抱著行公益、存憐憫的謙卑之心,在當選後與各社福團體開會,讓台灣能夠對身心障礙者有很好的照顧;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宣布參選總統等相關議題,賴清德僅微笑與另一側的活動參與者互動,並未回應。
    2023/08/28 15:20
  • 選戰倒數!陳時中競總秀政見口袋書 再回顧防疫催淚影片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15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於今(11日)舉行陳時中「全齡照護政策」影片暨口袋書公布記者會,由競總總幹事吳思瑤主持,立委洪申翰、范雲、吳玉琴也共同出席。記者會上除了介紹陳時中0-100歲全齡照護政策,也公布本週末的兩場重磅活動;最後全球首播的防疫影片,則回顧了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的908天,展現陳時中不管擔任哪個角色,都會堅持把事做好、義無反顧為台灣打拚。
    2022/11/11 17:53
  • 立院新會期開議將落在9月中下旬 綠黨團幹部出爐

    立法院昨展開新會期,目前朝野有共識列優先法案,包括因應殺警案的《警械使用條例》及《外役監條例》修法。民進黨團幹部名單陸續出爐。據了解,民進黨團將由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續任總召、羅致政擔任幹事長、郭國文任書記長、副幹事長林靜儀與黃世杰、副書記長吳玉琴與林楚茵。
    2022/09/02 17:57
  • 陳時中再找4綠委研擬政策 管碧玲任總召集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持續組建中,陳時中今(16)日上午公布政策團隊,資深立委管碧玲將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統籌「中央政策平台」及「議會政策平台」等2大政策研究平台,包含黨籍立委吳玉琴、范雲、洪申翰、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等人也都將加入團隊。
    2022/07/16 10:13
  • 立院昨天法案打群架 今3名立委快篩陽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31日)再傳出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陳歐珀、張廖萬堅等3名民進黨立委確診。吳玉琴說,今天早上有點發燒,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經取消一周的行程,會議改為線上;張廖則說,覺得人有點疲倦,同時有流鼻涕及痰多的感冒症狀,馬上回家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取消未來一周行程,辦公室也立即安排清消。
    2022/05/31 13:20
  • 立院疫情燒不停 立委吳玉琴、陳歐珀「快篩陽性」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有點發燒,快篩結果呈現陽性,「我確診了」,稍晚會依規定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並取消一週的行程,會議改為線上。
    2022/05/31 12:56
  •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黃金週 大咖齊聚相挺莊瑞雄

    3日選前最後黃金週,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莊瑞雄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吳玉琴、王美惠,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接力站台,盼最後衝出高民調。
    2022/04/04 13:44
  • 英系立委聲援烏克蘭 口罩、胸章與烏站在一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數百萬人流離失所。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莊瑞雄、蔡易餘、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等人今(2日)於在立法院議場前,一起戴上 Stand With Ukraine的口罩及胸章,手舉藍黃兩色的汽球,並以手繪烏克蘭國旗顏色,譴責俄羅斯,也呼籲立即停止戰爭、進行和談。羅致政表示,口罩代表烏國旗顏色及胸章象徵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榮耀回歸烏克蘭,口罩及胸章會在民代服務處免費提供。
    2022/03/02 10:48
  • 幼兒遭不當對待認定困難 立委促公開教保裁罰記錄

    兒童遭不當對待事件頻傳,外界質疑虐待及不當對待定義不明確;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等人與民間團體今天表示,政府應修法健全法令及認定標準,也要公開教保人員裁罰紀錄。
    2021/10/26 15:43
  • 綠委才剛喊話!高鐵提前實施9月班表 「週增180班」

    綠委劉櫂豪、羅致政、蔡易餘、王美惠、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莊瑞雄、蘇治芬今(20)日在臉書上喊話,「支持防疫梅花座,呼籲增班常態化」。結果高鐵下午隨即宣布,把原定9月1日啟動的增班計畫提前到8月25日實施,自24日零時起開始售票。
    2021/08/20 14:31
  • 世界早產兒日 立委盼提高兒童醫藥材引進意願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黃秀芳及民團今天表示,感謝政府成立「兒童困難取得的臨床必要藥品及醫材調度中心」,也希望政府重視早產兒的醫療品質,包括成立專責服務窗口、提高廠商引進兒童醫藥材意願等。
    2020/11/17 15:03
  • 行政院推「班班有冷氣」綠委憂「裝得起吹不起」中央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7月初宣布未來中小學將全面安裝冷氣,且預計在兩年內完成,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和吳玉琴今(29)日召開記者會,擔心偏鄉的學校,家長無力負擔電費,冷氣就算裝設完成,恐怕形同虛設,對此,行政院回應,電費將由中央政府提供。
    2020/07/29 17:21
  • 綠委提公益揭弊者保護法 擴及配偶與直系血親

    揭弊者保護法草案在第9屆立法院未完成立法,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說,現行揭弊者保護條文散布在各法律中,缺乏完整保護機制,因此有制定專法迫切性,保護對象將擴及配偶與直系血親等。
    2020/03/24 17:06
  • 餐會主持搶戲 唸詩酸韓「草包沒政策」惹議

    總統蔡英文(12/23)晚間出席民間感恩餐會,主持人在台上唸打油詩,力捧蔡英文各項政績,還大酸韓國瑜是驚世夫妻,甚至說草包沒政策只有口號,原來主持人,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的辦公室主任,在民間社福餐會公然黑韓捧英,也引發爭議。
    2019/12/23 23:41
  • 20萬戶青年住宅政策 藍營:倉促蓋屋是浪費公帑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本周由謝曜州主持,邀請藍綠兩黨的代表,針對社福制度和青年教育政策,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國民黨立法委員王育敏、前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台灣大學社工系教授馮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以及中正大學社福系主任呂建德。
    2019/12/08 12:00
  • 立委爆民間學會涉詐欺 自辦假證照考試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陳靜敏今天說,接獲陳情檢舉,某學會宣稱包班考試通過後,學生即可得到國家認證的心理師證照,但最後發現,該學會並未取得相關認證,證照也是假的,明顯已涉嫌詐欺。
    2019/12/05 17:53
  • 改24次!總統出手協調 綠不分區名單出爐

    民進黨不分立委名單終於出爐,歷經總統蔡英文召集各派系到官邸協商,最後由社福專業立委吳玉琴位列第一,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排第7。過程中,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寫下「予取予求」,似乎不滿派系角力。
    2019/11/15 00:05
  •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第1換人游錫堃排名往前

    民進黨昨(13日)提出的34席不分區名單,原定上午中執會通過,但黨內對名單有不同意見因此卡關,下午更轉往總統官邸討論,經過6小時開會後終於排定,排名第1的改由社會福利專業的立委吳玉琴,至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比先前傳出的順序往前1位,排名第7。
    2019/11/14 20:39
  • 預售屋資訊透明化 綠委籲速審實價登錄2.0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說,實價登錄自2012年上路已累積超過1億人次瀏覽,但當時對預售屋沒有規範,導致資訊落差,實價登錄2.0修法讓消費者能掌握預售屋行情資訊,呼籲儘速排審。
    2019/03/06 15:09
  • 市長當古惑仔做?韓國瑜提賭場構想 綠委嗆:三流老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藉全力拚經濟翻轉高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獲得不錯成效。不過,綠委吳玉琴、吳焜裕,以及「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今(23日)舉行記者會,抨擊韓把開賭場作為政策,根本是「三級老千」、「把市長當古惑仔在做」。
    2018/08/23 18:58
  • 讓卡債族過好年 立委籲停止催債10天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表示,年關將近,身旁卻有很多卡債族朋友不斷接到催債電話,呼籲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應要求銀行、資產管理公司,停止催債10天,讓卡債族好過年。
    2018/02/09 12:33
  • 林淑芬提勞基法修正動議 朝野立委連署

    曾公開反對七休一鬆綁與輪班間隔8小時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林淑芬,今天在委員會提出3項修正動議,包括藍委蔣萬安、陳宜民、綠委吳玉琴、黃秀芳等人都有連署部分提案。
    2017/12/04 14:38
  • 若第三接收站環差沒過? 台電有腹案

    民進黨籍立委吳玉琴今天在立院質詢,若大潭電廠擬興建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的環差沒有通過,是否有替代方案?台電副總經理陳建益回應,基隆協和電廠及台中電廠都有接收站的計畫。
    2017/10/18 13:18
  • 金門博弈公投倒數  3綠委反對設賭場

    金門縣將在28日舉行博弈公投,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曼麗、吳玉琴和吳焜裕與反賭聯盟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反對金門設置賭場。
    2017/10/1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