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吳岱豪 結果共38筆

  • 假球案折損SBL裕隆戰力 T1台鋼獵鷹伸援手送吳岱豪等4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陣中球員去年捲入簽賭假球案,遭到永久逐出籃壇,T1臺南台鋼獵鷹今(4)日宣布,與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達成球員交流共識,雙方簽訂合作,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以及高承恩四位球員前往裕隆交流,讓球員有更多的機會。
    2024/01/04 15:45
  • 38歲還能打!「黃金世代」吳岱豪續約台鋼獵鷹 目標總冠軍

    T1臺南台鋼獵鷹今(28)日宣布與隊長吳岱豪完成續約,球團盼能夠將他「黃金世代」的經驗與精神、態度,持續傳承給團隊。新賽季吳岱豪將續任隊長,他向隊友們喊話,不要怕犯錯,那只是成長的過程,只有慢慢累積的實力,才能帶給團隊更多的勝利,上季我們爭冠失利,一直勉勵大家不要害怕,一起拿回總冠軍。
    2023/08/28 16:05
  • 最期待誰和魔獸交手?網友點名1老將:好奇敢不敢埋地雷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為台灣籃壇掀起巨浪,而霍華德的首戰將於19日登場,門票已被搶購一空,會和本土球員有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也有人發文點名「1老將」,好奇兩人之間的交手情況,引發討論。
    2022/11/13 19:45
  • 2米高「斑霸」SBL選秀沒西裝 吳岱豪大方送

    來自西非塞內加爾的外籍生斑霸,畢業於中州科大,在台灣唸書打球將近五年,今年SBL新人選秀會,首度開放外籍生參加,203公分的斑霸有信心加入台灣籃壇,但選秀會前三天,斑霸發現自己沒有正式服裝,急忙向前輩求救,前國手吳岱豪身高一樣超過200公分,大方相助送了一套給後輩。
    2020/07/14 21:41
  • 快訊/戴維斯攻21分15籃板 璞園奪SBL第五冠

    SBL總冠軍今晚出爐,璞園靠著新台灣人戴維斯攻下21分、15籃板、陳堅恩致勝三分球,和吳岱豪灌籃,終場璞園以78比73擊敗勇士,拿下隊史第5座冠軍。
    2018/04/29 21:37
  • 盡力打球卻遭批評謾罵 吳岱豪心寒想退出國家隊

    中華男籃今(15)日以77比90不敵黎巴嫩,止步12強結束亞洲盃賽事。由於前兩戰分別以大比分輸給日本及澳洲,網路上出現不少對中華隊的批評聲浪,這也讓扛下禁區重責大任的吳岱豪,賽後在臉書沮喪發文,暗示這次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出征。
    2017/08/15 17:10
  • 快訊/提前重建? 金酒男籃寄存證信函砍10人

    SBL超級籃球聯賽,金酒男籃傳出在上個月底,無預警寄給10名隊職員,不得抗議違約的存證信函,等於在球季結束前,就提前開除,其中還包括主力球員宋宇軒、李家瑞、陳則語都在名單內,這也是繼去年富邦男籃解約吳岱豪、鄭人維後,SBL再度引發合約爭議。
    2016/03/11 13:56
  • 籃球/粗壯的台灣男人吳岱豪 血濺菲律賓

    中華隊9月6日結束第37屆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後,隔天呈交最後參加亞錦賽的正式12人名單,10日出發前往菲律賓參加MVP盃四國籃球邀請賽,11日首戰對抗紐西蘭代表隊威靈頓聖徒,在失去制空權的情況下,80:108落敗,吳岱豪還被打到鼻子,當場出血。
    2015/09/11 20:21
  • 瓊斯盃/吳岱豪「犧牲打」 讓哈達迪看到台灣男人的粗壯

    面對亞洲勁旅伊朗,中華藍隊總教練周俊三派上203公分的吳岱豪力扛218公分的伊朗中鋒哈達迪,雖降低哈達迪得分,可惜中華藍幾次三分外線沒把握,終場63:69小輸。
    2015/09/04 22:56
  • 瓊斯盃/中華藍變陣擒美國 張宗憲傷退成隱憂

    第37屆瓊斯盃籃球邀請賽,31日中華藍出戰美國隊,總教練周俊三變陣,讓前兩場替補的張宗憲、吳岱豪、陳世杰及陳順詳先發,中華藍沒讓進場的地主球迷失望,94:77收下第2勝。
    2015/08/31 21:38
  • 台灣飛人喝花酒? 陳信安:同名同姓

    酒店業者討簽單債務,爆出籃球國手喝花酒,台北市東區知名的酒店業者,向趙姓男子追討積欠210萬的簽單款項,怒告對方詐欺,把每次消費的名單羅列出來,名單中竟然有,陳信安參與過10次,吳岱豪去過4次,前籃球國手陳信安特地出面澄清,他沒有上酒店,吳岱豪坦承有參加酒攤,TVBS追查發現,陳信安沒有說謊,上酒店的是同名同姓的「陳信安」。
    2013/12/10 12:56
  • SBL /SBL火爆互毆! 台啤、璞園共3人禁賽

    SBL超級籃球聯賽,昨晚台啤對上璞園建設的比賽,發生本季第一次的打架事件,台啤吳岱豪和璞園隊洋將詹寧斯,互相不滿對方在場上耍小動作,向裁判投訴,卻沒有得到回應,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2分51秒時,因為一個搶籃板的推擠動作,吳岱豪情緒爆發向詹寧斯揮拳,開打的兩人,後來都被驅逐出場,禁賽一場。
    2011/01/23 12:57
  • 全運會/北縣市男籃爭冠 變SBL裕隆戰台啤

    全運會籃球冠軍賽,由尋求三連霸的台北縣對決台北市,台北縣球員主要是以陳信安、曾文鼎等SBL裕隆隊為班底,而台北市隊的陣容,則是由吳岱豪跟陳世念等台啤主力領軍,全運會男籃冠軍賽,變成SBL台啤大戰裕隆的壓軸好戲,加上不需要門票,吸引滿場觀眾到場加油。
    2009/10/28 20:06
  • 瓊斯盃/瓊斯盃選手變瀉將 近20人食物中毒

    威廉瓊斯盃男籃錦標賽,在星期四傳出打架罷賽的憾事之後,禮拜五晚上又發生選手集體食物中毒,包括伊朗、南韓、日本、黎巴嫩,跟中華隊的田壘以及吳岱豪,總共有將近20個名球員發生腹瀉,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掛急診,日本隊有3名隊員,就因為打肚子不上場打球,但同樣受影響的中華隊,下午和南韓隊的比賽,所有球員照常出席,只是對飯店的食物,敬謝不敏。
    2009/07/26 18:29
  • 瓊斯盃/瓊斯盃近20球員腹瀉 疑食物中毒

    威廉瓊斯盃男籃錦標賽,在星期四傳出打架罷賽的憾事之後,禮拜五晚上又發生選手集體食物中毒,包括伊朗、南韓、日本、黎巴嫩跟中華隊的田壘以及吳岱豪,總共有將近20個名球員,發生腹瀉,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掛急診;除了昨天伊朗球員,218公分的長人哈達迪,腹瀉無法出賽之外,今天上午日本對光華隊的賽事,也有3名隊員,確定缺席;下午中華隊和南韓隊的比賽,拉肚子的球員照常出席,只是對飯店的食物,敬謝不敏。
    2009/07/26 13:03
  • SBL/「大勝17分」SBL冠軍到手 達欣首封王

    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賽,昨晚上演精采的第七戰殊死戰,達欣與台啤雙方一路緊咬,火藥味也很濃,球迷的激動情緒,也數度影響比賽的進行,不過在最後第四節,台啤2大主力野獸林志傑、吳岱豪5犯畢業,讓達欣拉開差距,最終以81比64擊敗台啤,拿下成軍14年以來的首座冠軍;榮獲年度MVP以及總冠軍賽MVP的張智峰,在致詞時,更是哽咽不已。
    2009/05/27 19:38
  • 饒舌歌手大支 寫歌譙打人的孟達

    還記得前陣子發生的大陸江蘇南鋼隊球員孟達,打傷台啤隊吳岱豪的事情嗎?當時讓很多民眾相當憤怒,而饒舌歌手大支就寫了一首歌來表達他不滿的情緒;而這首歌被大陸民眾聽到後,也有人做了一首饒舌歌來回嗆,不過大支也再做了一首歌回敬對方;大支說,他實在無法認受台灣人被欺負又不敢回應的心態,所以無論如何,他一定要幫台灣人出口氣!
    2007/09/21 19:44
  • 海峽盃/孟達致歉 「架拐子不是故意的」

    架拐子傷人的大陸南鋼隊球員孟達,被大陸籃管中心要求先返回大陸;今天孟達一個人打包回大陸,臨走之前他終於開口,向受傷的吳岱豪致歉,祝他早日康復,不過為什麼架拐子,孟達說明那是下意識的行為,他不是故意的,所以他不後悔。
    2007/09/05 17:50
  • 海峽盃/孟達開口道歉 「祝吳岱豪早日康復」

    架拐子打傷人的江蘇南鋼隊球員孟達,不僅被籃協禁賽3場,大陸籃管中心也要求南鋼隊讓孟達先返回大陸,今天在籃協人員和教練的陪同下,孟達從花蓮搭機回台北,準備返回大陸回大陸前,孟達開口致歉,祝吳岱豪早日康復。
    2007/09/05 12:04
  • 海峽盃/大陸拐子傷台球員 領隊「代」道歉

    江蘇南鋼隊8點鐘由領隊及教練,從花蓮搭飛機抵達台北,專程來向台啤隊道歉,不過孟達本人並沒有一同前來,而被台啤隊球員吳岱豪也沒有前往會面地點,而是由總教練來接受道歉,至於會不會繼續出賽,總教練說,還要跟球隊開會,才能知道。
    2007/09/04 21:21
  • 海峽盃/吳岱豪被肘擊 鼻血不止送醫治療

    吳岱豪被打傷後,台啤隊也決定拒賽,全隊回到台北;而吳岱豪在半夜3點再度掛急診就醫,根據了解,吳岱豪鼻樑骨斷裂,需要2個月時間復元;而台啤隊另一位球員哈孝遠早就在9月1日對山東黃金隊的比賽中,被大陸球員揮拳打傷右眼,這次的海峽盃籃球賽,大陸2支球隊簡直是來打拳擊賽,不是來打籃球。
    2007/09/04 18:12
  • 海峽盃/架拐子! 大陸球員孟達冷臉不回應

    對台啤球員吳岱豪出拐子,導致吳岱豪臉部大量出血的大陸球員孟達,下午搭火車到花蓮,準備明天開始在花蓮進行的比賽,孟達一下車立刻被包圍,但他很冷酷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2007/09/04 15:32
  • 海峽盃/傷人後還擊掌 孟達毫不在乎

    籃球場上肢體動作在所難免,不過像孟達這種用手肘撞擊對手臉部的動作,真的相當惡劣,而且孟達在走回球員席的時候還與隊友擊掌,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對於孟達這種粗暴動作及態度嚴加撻伐;不過孟達這種打髒球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了,他在大陸CBA的聯賽也常常出黑腳,故意絆倒對手,大陸網友也稱他是流氓球員。
    2007/09/04 12:03
  • 海峽盃/2球員先後受傷 台啤不打海峽盃了

    台啤中鋒吳岱豪受傷後鼻子血流不止,教練也陪他到醫院止血,檢查後幸好鼻樑沒有斷裂;吳岱豪說他不過是擋人防衛就吃上拐子,對此,台啤教練非常生氣的說,第一天哈孝遠左眼被打淤青,第二天吳岱豪被打到流血,都是大陸籃球隊出手,教練認為他們沒有運動道德,台啤不再繼續後面的賽程。
    2007/09/04 12:01
  • 海峽盃/海峽盃濺血 大陸球員肘擊吳岱豪

    由兩岸4支球隊參加的海峽盃籃球邀請賽,第3天賽程,3日晚間在苗栗舉行,台啤與江蘇南鋼隊比賽過程中發生流血衝突,台啤中鋒吳岱豪遭到南鋼隊中鋒孟達架拐子打中鼻樑,當場鮮血直流,現場球迷看得相當火大!
    2007/09/04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