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還能打!「黃金世代」吳岱豪續約台鋼獵鷹 目標總冠軍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05
吳岱豪跟台鋼獵鷹續約。(圖/球團提供)
吳岱豪跟台鋼獵鷹續約。(圖/球團提供)

T1臺南台鋼獵鷹今(28)日宣布與隊長吳岱豪完成續約,球團盼能夠將他「黃金世代」的經驗與精神、態度,持續傳承給團隊。新賽季吳岱豪將續任隊長,他向隊友們喊話,不要怕犯錯,那只是成長的過程,只有慢慢累積的實力,才能帶給團隊更多的勝利,上季我們爭冠失利,一直勉勵大家不要害怕,一起拿回總冠軍。

吳岱豪今年38歲,續任隊長職務,盼今年拿回總冠軍。(圖/球團提供)

 

吳岱豪身為黃金世代成員之一,經驗和戰力兼具的吳岱豪,上季加盟台鋼獵鷹, 正值球隊陣容大洗牌,陣中老中青三代都有,中生代包含胡凱翔、李漢昇等及新人谷毛唯嘉、韓杰諭,老將與新秀的磨合,吳岱豪展現老大哥帶領後輩的氣度,傳承場上經驗及溝通能力,產生良好化學效應,為這支球隊增添爭冠本錢。

吳岱豪續約台鋼獵鷹。(圖/球團提供)


新賽季吳岱豪將續任隊長,他也告訴隊友們不要怕犯錯,上季球隊爭冠失利,這一季要拿回總冠軍。同時他也向球迷喊話,希望球迷朋友們繼續進場,各位鷹援軍的吶喊都是球隊前進的動力。
 

吳岱豪跟隊友勉勵,不要怕失敗。(圖/球團提供)


今年暑假球團與吳岱豪完成續約,總經理錢韋成也大力推崇他的職業態度, 大讚岱豪在上季加入獵鷹,隨即接任隊長職位,經常給予隊友們信心喊話,場上場下都能以身作則作為年輕球員的榜樣,稱職扮演領袖角色,很高興他能繼續帶領著球隊,幫助獵鷹朝目標總冠軍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吳岱豪#黃金世代#台鋼#獵鷹#職籃#T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