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米高「斑霸」SBL選秀沒西裝 吳岱豪大方送


發佈時間:2020/07/1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22:33

來自西非塞內加爾的外籍生斑霸,畢業於中州科大,在台灣唸書打球將近五年,今年SBL新人選秀會,首度開放外籍生參加,203公分的斑霸有信心加入台灣籃壇,但選秀會前三天,斑霸發現自己沒有正式服裝,急忙向前輩求救,前國手吳岱豪身高一樣超過200公分,大方相助送了一套給後輩。

圖/TVBS

 
前國手吳岱豪vs.外籍生球員斑霸:「(要謝謝吳岱豪)Sir,不會啦。」

兩個身高200公分巨人,一見面就先熱情擁抱,中州科大外籍畢業生斑霸,感謝國家隊中鋒吳岱豪相挺,全是因為這套西裝。

灰色條紋西裝是訂製款,200公分球員穿的當然很大件,除了西裝外套,吳岱豪還帶了襯衫西裝褲,親自送給斑霸。

 
前國手吳岱豪:「(身高)兩百公分,可能就少數幾個,有這個機會可以去送給他,我也覺得滿好。」

圖/TVBS

吳岱豪謙虛地說,西裝是自己曾經穿過,整套費用萬元以下,因為兩人身高差不多,能幫忙的都會做。

今年SBL新人選秀會更改規則,首度開放外籍生參與,23歲的斑霸來自西非塞內加爾,來台灣念書打球將近五年,距離SBL選秀只剩3天,發現手邊沒有正式服裝。

外籍生球員斑霸:「我跟我的團隊說,我沒有選秀會可以穿的西裝,你們能不能幫助我。」
圖/TVBS


斑霸在場上高人一等,善用身高優勢,搶下對手籃板球再傳給隊員來個助攻得分,斑霸努力表現想加入SBL,來自非洲的他家境其實很辛苦,希望有更高薪水能寄回老家。

外籍生球員斑霸:「明天選秀會拭目以待,已經很努力準備好所有事情。」

 
兩年前斑霸父母曾來台灣看兒子,中州科大教練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四處玩,還去九份喝茶放天燈,也看了瑞芳的陰陽海,斑霸感謝教練也珍惜台灣籃壇給他機會,希望有機會進入職業隊伍,繼續留在台灣打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岱豪#斑霸#sbl#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290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