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瓊斯盃近20球員腹瀉 疑食物中毒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威廉瓊斯盃男籃錦標賽,在星期四傳出打架罷賽的憾事之後,禮拜五晚上又發生選手集體食物中毒,包括伊朗、南韓、日本、黎巴嫩跟中華隊的田壘以及吳岱豪,總共有將近20個名球員,發生腹瀉,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掛急診;除了昨天伊朗球員,218公分的長人哈達迪,腹瀉無法出賽之外,今天上午日本對光華隊的賽事,也有3名隊員,確定缺席;下午中華隊和南韓隊的比賽,拉肚子的球員照常出席,只是對飯店的食物,敬謝不敏。

拉肚子拉的一整天,中華隊員吳岱豪在下午出賽前夕,寧願到飯店外買炒飯果腹。中華隊員吳岱豪:「其實還好,就是肚子有點不舒服。」記者:「還在拉嗎?」吳岱豪:「對啊...還在拉。」

記者:「昨天拉了一天今天也在拉?」吳岱豪:「對啊。」記者:「特別出去買東西,是不是對飯店飲食沒信心?」吳岱豪:「不是...不是沒信心,就是想要吃點外面的東西吧,因為今天比賽那麼重要,想說要吃點東西。」

記者:「害怕再發生腹瀉,所以吃外面東西?」吳岱豪:「對啊。」記者:「什麼東西讓你覺得不舒服?」吳岱豪:「我也不知道。」記者:「回憶一下,那天吃了什麼?」吳岱豪:「可能是海鮮吧。」

不只有吳岱豪,住在王朝飯店瓊斯盃的球員們,各國球員也都有人出問題;時間點發生在24日晚間到25日凌晨,發生腹瀉的球員們,紛紛被送到長庚醫院急診,都是急性腸胃炎。

像是日本隊就有3名球員,確定上午和光華隊的比賽無法出席;另外還有南韓4人 、黎巴嫩3人,以及伊朗最慘,有7個人掛病號,其中也包含了218公分的長人-哈達迪。

伊朗球員:「我們有7個球員都不舒服。」記者:「為什麼?」伊朗球員:「我不知道,可能是食物。」

中華隊則是有2個人,田壘、吳岱豪,總共近20人腹瀉;籃拹已經展開調查,到底是飯店的食物出問題?還是其他的飲用水不乾淨?籃協將會給外界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斯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65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