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吳媽媽 結果共43筆

  •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2024/03/23 18:40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2022/01/30 12:01
  • 奶奶人稱東區吳媽!安以軒「躺著月入百萬」顯赫家世曝

    憑著夯劇《麻辣鮮師》嶄露頭角,又以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女星安以軒,5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先後為他生下一雙子女,別以為她是嫁入豪門,其實安以軒原本就是名門千金,奶奶是傳說中的大地主「東區吳媽媽」,而安以軒更因投資眼光精準,每月光躺著就有百萬入袋。
    2022/01/21 11:27
  • 吳青峰攜乳癌母登雜誌專訪!媽吐槽快歌像念經 盼兒寫佛歌

    歌手吳青峰媽媽罹患乳癌做化療,最近母子倆接受雜誌訪問,母子互相吐槽,其中吳媽媽被問到,想要青峰寫什麼樣的歌給她,吳媽媽回答出乎預料,竟然是「佛歌」。最常跟青峰講的話就是,這個月怎麼還沒匯錢給我。
    2021/10/07 11:52
  • 媽媽乳癌三期又腦血管瘤 青峰難過自責:我是掃把星

    受邀為雜誌「美麗佳人」拍攝封面照的魚丁系主唱青峰,有感於女性關懷月中的「乳癌」議題,特別邀請媽媽一同受訪,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吳媽媽表示,當初發現自己罹患乳癌三期時,得知全乳切除的不復發機率超過九成後,就毅然決定切除,還跟兒子開玩笑地說,有一天要拍影片,打算突然把衣服扯掉讓觀眾嚇到,「反正我沒有點,所以我可以露」展現面對病痛仍樂觀的精神,也可看出青峰的幽默感是遺傳自媽媽。
    2021/10/01 11:20
  • 吳亦凡性侵案!檢方批准正式被逮捕 情節重大者恐判死刑

    30歲的大陸藝人吳亦凡,遭到網美都美竹爆料,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正式遭到逮捕,吳媽媽也被拍到,四處為兒子奔走,最快明年1月,會有判決結果,關於性侵情節重大者,最高可能會被判無期徒刑或是死刑。
    2021/08/17 13:52
  • 「靠齒模比對」罹難母子確認身分 嬤痛哭

    太魯閣事故罹難者中,吳巧芬與9歲的蘇子皓,這次利用清明連假到台東找友人,不幸發生意外,但兩人坐在傷亡最慘重的第8節車廂,遺體難以辨識,原本還抱一絲希望的吳媽媽,最後是透過齒模與DNA比對確認身分,痛哭失聲。
    2021/04/04 21:21
  • 快訊/吳淡如女兒爬樹被酸 韓國瑜:政治紛擾比不上孩子健康

    作家吳淡如日前po出一張女兒爬樹的照片,引來網友批評是「女版草包」,還說爬樹是韓國瑜專利,這讓吳淡如氣憤提告,而今天下午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吳淡如臉書留言,強調「政治紛擾、顏色對立,都比不上孩子安全健康重要。偉大的吳媽媽,辛苦了」!
    2021/03/18 16:42
  • 穿舊鞋逛拍賣被當賊 業者道歉:被調包怕了

    台南有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鞋子特賣,結果因為腳上穿著同品牌的舊鞋,慘遭店家工讀生誤認成賊,女兒上網替媽媽叫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還吳媽媽清白,趕緊道歉,不過店家也坦言,是因為接連被調包,太敏感,是工讀生處理不當,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0/08/11 19:16
  • 雙帥拚了!吳怡農打媽媽牌 蔣萬安拍影片「撩妹」

    選情激戰的北市第三選區,是大家熟悉的雙帥對決,吳怡農這回打出媽媽牌,吳媽媽上陣到市場拜票,而自己則是上車隊掃街,吳怡農人氣很高,不少粉絲喊著要當「農婦」,挺農到底。而他的競爭對手蔣萬安,則是拍攝影片,不僅教大家講英文,還獻上撩妹金句,讓不少「安婆」粉絲,為之瘋狂。
    2020/01/07 12:55
  • 少校吳宗憲是替死鬼? 吳母皺眉沉默

    進一步追查涉案的國安人員吳宗憲,高雄人的他北上工作,和太太分隔兩地,從臉書觀察,吳宗憲喜歡攝影拍照,也愛帶著老婆戶外登山,真的會為了600萬一手主導走私菸嗎?人在高雄的吳媽媽,情緒大受影響,不願意對外多說委屈,倒是有認識10年的朋友向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陳情,認為吳宗憲官階只是少校,這件案子他是替死鬼,希望能還他清白。
    2019/07/23 20:22
  • 心疼他一人撐!吳尊揭「媽去世16年」心聲…逼哭老爸

    藝人吳尊近期帶著72歲的爸爸,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吳爸爸雖已經是「爺爺等級」的年紀,不過穿著時髦、外貌帥氣,凍齡的外貌更是羨煞許多人,而深情的個性也遺傳給吳尊,2人都跟初戀初入禮堂,儘管吳媽媽已經去世16年,談及此事,吳爸爸依舊忍不住淚水流下。
    2018/12/15 10:43
  • 回家路變黃泉路! 14歲少女補習返家遇車劫

    不幸遭輾斃的國中少女,暑期到補習班上課,下課返家之路遭逢死劫,她的媽媽哭到癱軟!事隔1天悲傷依舊,淚水換不回女兒,吳媽媽幾度哭到不能自己,因為母女倆感情好,日前少女還興奮分享媽媽答應她到韓國當交換學生,對人生無限憧憬,結果還沒追夢就命喪輪下,實在讓人不捨。
    2018/07/31 13:18
  • 吳君如出海放生積功德 媽媽偷藏回家加菜

    港星吳君如向來對風水命理極為相信,特別是從2010年起跟隨香港明星御用的風水師苗師父後,據悉都會跟著師父出海放生祈福。有讀者爆料說吳君如日前又出海放生,但她在這頭放生海中生物,那頭吳媽媽卻偷偷把女兒放生的魚蝦又撈回來,還跟同船友人說:「海產那麼多,拿點回家我就不用買菜了。」對媽媽這種行為,孝順的吳君如也沒阻止,不過卻不敢再帶媽媽上船。
    2018/03/21 09:02
  •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秘戀半年 載女友祭亡母

    歌手吳克群自3年前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後,遲遲未傳出新戀情,近日他被拍到載著藝人陳語安一同祭拜癌逝的吳媽媽,可見關係不一般,對此,吳克群並未否認交往,但希望大家多給私人空間。
    2018/02/27 08:52
  • 台南新熱點 最潮鮮魚湯

    國慶假期經過台南「林百貨」旁,許多人都會被一間明亮有型、掛著日式暖簾的店面所吸引,這不是文青甜點咖啡廳,裡頭賣的可是陪伴台南人10多年的熟悉老滋味:鮮魚湯。
    2017/10/09 11:00
  • 頂樓我家的! 住戶遭控「築牆占地」爆衝突

    鄰居在頂樓築圍牆,害住戶沒水可用!新北市永和一處連棟大樓,其中一名住戶曾太太,自稱買房子時,大樓頂樓就有一道高約140公分的圍牆,擁有頂樓使用權,但其他21戶鄰居主張頂樓空間屬於開放式,怎麼能夠獨佔,其中一戶吳媽媽說上星期家裡水管破了,請工人到頂樓換水管,結果遭鄰居阻擋,提告擅闖民宅,雙方爆發口角,一個禮拜以來,沒水可用,還必須到飯店洗澡。
    2016/02/22 18:34
  • 獨家/掙脫座椅?1歲童坐賣場推車摔 乳牙位移

    使用賣場推車1歲女童疑掙脫安全帶摔落地面,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賣場,為了方便採購就讓她坐在嬰兒用的手推車上,但女兒竟意外跌落地面造成乳門牙位移、臉部多處挫傷,其實賣場提供的推車都有限制使用的兒童重量,因為就怕小孩的體重再加上商品也堆疊在推車內,重心不穩很容易就會釀意外。
    2016/01/08 18:26
  • 痛失兒女夫垂危 志工妻痛哭失聲

    考試快到了,吳爸爸載著讀國一的二女兒及小四的獨子要去補習,回頭還要載國二的大女兒,沒想到,在離家不遠處被撞飛,兒女慘死,僅存的大女兒等不到爸爸回頭,自己走路出門,就撞見了悲劇,五口和樂之家因此破碎,吳媽媽痛哭失聲,整個人癱軟昏厥!
    2013/01/13 12:06
  • 蟲蟲危機!女童玩沙 遭咬成爛屁

    夏天到,很多家長都會帶小孩去玩水,由台北市府公辦民營的水上樂園-水悟空,被家長投訴,玩沙區裡面有蟲,吳媽媽表示,上週六帶小孩到水悟空玩沙,回家後屁股整片起紅疹,還蔓延到大腿、小腿上,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醫生研判應該是被蟲咬之後,引發皮膚過敏,吳小妹現在一聽到要玩沙,就會害怕。
    2011/07/22 18:21
  • 我兒子沒錯! 同志媽媽勇破禁忌

    根據官方統計,中國大陸的同性戀人數至少有4千萬人,不過因為社會風氣保守,絕大多數的父母,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的事實,但是有一個媽媽非常勇敢,大家都暱稱她為「吳媽媽」,當她的兒子鼓起勇氣告訴她,「媽媽,我只愛男生」時,她不但完全接受,當時不懂網路的她,開始學習打字,架設網站,幫助更多的同性戀孩子。
    2010/11/17 22:45
  • 「保證驚喜」! 吳季剛婚紗走貴氣極簡風

    揚名歐美時尚圈的台灣設計師吳季剛回來了!他將參加10月10日哥哥吳季衡,和名媛董筱惠的婚禮,而他第一次嚐試設計婚紗,就要獻給準大嫂,不過一早在機場,媒體卻沒看到這件夢幻婚紗,原來為了保密,這件婚紗早就空運回台沒有曝光,不過吳媽媽透露,除了這件婚紗,吳季剛還多設計了一件小禮服當賀禮,風格和典雅的婚紗不同,保證2件禮服都會帶給大家驚喜。
    2010/10/06 19:34
  • 氣切母冒險拔管 終見兒結婚圓夢

    基隆一名吳媽媽,因為罹患新流感造成氣切,必須長期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只要拔掉5分鐘,就很容易有生命危險,她為了順利參加長子婚禮,半年前開始做呼吸器脫離訓練,週日晚間,在9名醫療人員協助下走出病房,坐上喜宴主桌,見證兒子步上紅地毯,完成終身大事。
    2010/05/2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