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記者 王韻婷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8:40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圖/TVBS

 
一下船立刻跟媽媽擁抱,終於回家了,他就是吳姓釣客,而吳媽媽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淚流不止。

吳姓釣客vs記者:「(有沒有吃到苦?)沒有沒有,(有沒有要特別感謝誰?)感謝我們海巡。」

吳媽媽:「感謝大陸那邊的幫忙還有立委。」

 
吳媽媽趕緊將煮好的豬腳麵線盛給兒子吃,希望可以去除霉運,畢竟回家的過程實在是一波三折,直到23日中午雙方相約移交。

海巡署vs.大陸海警:「廈門特產,非常謝謝你們。」

大陸海警還送上伴手禮,海巡出動了兩艘巡防艇,將人以及波特船送回料羅港。

圖/TVBS

整起事件是17日下午金門吳姓和胡姓男子,出海釣魚燃料用光加上濃霧迷航,船漂到中國大陸,18日凌晨被大陸海警尋獲,人平安卻遲遲回不了家,陸方22日才回應,吳姓釣客先送回。

但另一名胡姓男子具有軍人身分,被大陸認為沒有如實說明身分,還要再經過一些調查程序,不會立即放人。

而本來說好22日下午將吳姓釣客送回,但因為陸方訊息有落差,沒有及時接應,改成晚上八點半,但又因為海況氣候不佳,再改成23日返回,又從早上九點,變成下午一點,現在終於接到其中一人,但胡姓男子回來的時間仍舊不確定。

金馬澎分署副分署長蔡茂埕:「胡姓民眾的問題我們會繼續跟對岸保持密切聯繫,盡快將他接回。」
 

胡媽媽:「小朋友也有打電話回來報平安,現在就是希望大陸那邊,能通融我們家屬去探視,因為沒有看到人心裡還是會很不安。」

圖/TVBS

胡媽媽心還是懸著,只希望相關單位能持續幫忙,讓兒子趕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釣客#海巡署#軍人身分#廈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713

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