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向井理 結果共13筆

  • 上白石萌歌嗨演《派對咖孔明》 一句話讓向井理苦笑:有點過頭

    秋季檔日劇陸續收官,friDay影音獨占話題強檔《派對咖孔明》也完美劃下句點!男女主角向井理與上白石萌歌特別錄製問候影片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上白石萌歌覺得「孔明」這角色非向井理莫屬,甚至大讚:「你本身就是突破次元壁,很不真實!」
    2023/12/08 09:00
  • 《今際之國3》出「鬼牌」埋伏筆 《間諜家家酒2》也來了

    OTT平台強片接連上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去年底第二季大獲好評,如今釋出預告,確定要推出第三季;另一部超夯日劇則是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出找來演員向井理扮諸葛孔明,模樣相當逗趣。
    2023/09/29 18:52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團隊多人身體不適 日本哈利波特舞台劇三天場次喊停

    哈利波特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的亞洲版,去年七月登陸日本,至今仍舊好評演出中。主角哈利波特一開始由藤原龍也、石丸幹二、向井理三人擔綱,如今為藤原龍也、石丸幹二、藤木直人、大貫勇輔四人輪流演出。
    2023/07/09 10:14
  • 「派對咖孔明」向井理演真人版 身高破200cm「航海王」爆分歧內幕

    動漫《派對咖孔明》宣布開拍真人版日劇,定裝照曝光,由男星向井理飾演孔明,身高超過200cm,被讚神還原,不過同樣超夯的《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在日上映後,票房不理想。
    2023/05/08 20:37
  • 《派對咖孔明》推真人日劇!向井理定裝神還原 網友瘋喊這要求

    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2022年4月開播後造成極大迴響,最近宣布翻拍真人版日劇,41歲男星向井理飾演主角「孔明」,預計今(2023)年秋天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定裝照昨(1)日在社群曝光後,引發台日網友熱議,大讚超適合,「完全不違和!」
    2023/05/02 11:36
  • 日本哈利波特舞台劇多波折 因劇團成員染疫演出頻臨陣喊卡

    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搬上日本舞台,風光在七月上旬開始演出,沒想到卻一波多折,星期天的演出因為劇團成員確診,開演前五分鐘臨時喊停,讓不少從日本各地來到東京朝聖舞台劇的麻瓜迷傻眼,在社群發文說相當失望。
    2022/08/01 04:43
  • 聽外婆口哼:何日君再來 向井理拍家族故事

    《何日君再來》這首歌,我們熟悉的是鄧麗君演唱的版本,不過,這首歌的原唱是周璇,後來由本名山口淑子的李香蘭演唱而大紅大紫,日本知名男星向井理從小經常聽見外婆哼唱這首歌,他在因緣際會下,替外婆整理日記時才知道,這是因為外婆和外公曾在僑居南京和上海的緣故,而祖父母的愛情故事,以及戰後一窮二白的歲月不離不棄的情感,深深感動他,他於是花了七年時間,寫企劃,找人投資,將外婆的年輕歲月拍成電影,並且親自演出自己的外公。
    2017/10/27 20:09
  • 福山雅治閃婚 娶小13歲女星吹石一惠

    過去一年來,日本演藝圈喜訊不斷,包括西島秀俊 向井理等等一線男星,紛紛宣布婚訊。沒想到演藝圈頭號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也在星期一宣布,跟交往多年的女星吹石一惠結婚,讓不少女粉絲大嘆這消息實在太心碎。
    2015/09/28 18:14
  • 「情書」後再曖昧 中山美穗新片姊弟戀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2002年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跟隨作家老公定居法國巴黎,2010年復出拍片,現在又有新作品,新片中跟新生代演員向井理大談姊弟戀,所詮釋的曖昧的情愫,彷彿重現當年的成名作「情書」。
    2013/03/18 11:33
  • 搖滾新樂團偶像向井理 王彩樺超哈

    改編自超人氣漫畫電影「搖滾新樂團」,在國內上映,首映會邀請號稱是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出席。
    2010/12/23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