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對咖孔明」向井理演真人版 身高破200cm「航海王」爆分歧內幕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7

動漫《派對咖孔明》宣布開拍真人版日劇,定裝照曝光,由男星向井理飾演孔明,身高超過200cm,被讚神還原,不過同樣超夯的《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在日上映後,票房不理想。

圖/TVBS

 
歌曲《chikichikibanban》:「Chance Chance,High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超洗腦旋律,一下立刻聯想「派對咖孔明」情節,這部超夯動漫宣布,開拍真人日劇版,選角也曝光。

由向井理飾演孔明,留起大把鬍鬚及長髮,身高182公分的他,戴上造型高帽,來到將近210公分,被虧是史上最高大的孔明,表情也被說超ㄎ一ㄤ,預計秋天在日本的電視台播出,真人化的動漫挑戰觀眾口味。

 
電影《聖鬥士星矢The Beginning》預告:「展示給我看,妳想要開戰嗎。」

《聖鬥士星矢The Beginning》:「全新預告演出星矢的新田真劍佑,對武師傅白銀聖鬥士,天鷹座魔鈴。」

圖/TVBS

電影《聖鬥士星矢》預告:「戰士一生誓死保護雅典娜,你知道你聽起來有多瘋狂嗎?」

日本上映前三天,票房只有5千萬日圓,排名第九,上座率只有百分之5,先前就因劇情跟原作相差很大,主角群只有星矢和一輝,其他三人完全沒出現引起疑慮,另外《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也有部分難讓人接受。

演員伊納基戈多伊:「我知道你們之中有些人是,第一次認識我的角色魯夫,他的冒險精神,他夢想找到One Piece。」

圖/TVBS

墨西哥裔演員伊納基戈多伊飾演魯夫,艾蜜莉拉德演出娜美等角色,原作尾田榮一郎擔任監製,原本公布將有10集,但他證實只有八集,並已到最後階段。

 
提到跟國外團隊文化背景不同,雙方過程中有數次摩擦,感到非常沮喪,還驚吐曾想過「國外改編」可行嗎?幸好找到平衡點,最後掛保證「如果自己不滿意就不會推出」,讓人好奇將如何詮釋到位,擄獲劇迷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派對咖孔明#真人版#日劇#向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33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