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后里路段 結果共15筆

  • 國道當賽道?駕駛見2車狂超 30秒後「怎麼撞車」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17號深夜,有民眾拍到疑似有兩輛轎車在競速,半分鐘後就看到前方有車禍,因為車款、顏色和競速車很像,目擊民眾留言結局總是不意外,不過國道警方表示,影片兩車是否有競速行為,當時無測速沒辦法認定,另外不確定競速車,就是事故車輛,將會過濾行車紀錄器釐清。
    2023/06/18 19:09
  • 拚全力護乘客!統聯駕駛廣播身體不適 停路肩秒昏迷

    中秋節連假最後一天晚上,一輛統聯客運從台中上國道要北上,到了后里路段,駕駛卻廣播說身體不舒服,把車開到路肩,下一秒人陷入昏迷,沒了呼吸心跳,乘客有人打119,有人幫忙做心肺復甦術,等到救護車趕來,送醫後恢復心跳,但還沒脫離險境!
    2022/09/12 00:15
  • 夫妻雙亡!南下回診國1自撞翻車又遭追撞

    新北一對夫婦今天凌晨,開車要到台中的醫院回診,卻在國1后里路段自撞分隔島,後車又再追撞上去,夫婦一度受困夾在車內,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送醫搶救不治。
    2022/01/26 12:36
  • 國1后里段小客車自撞翻覆「再遭追撞」 夫妻送醫不治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今天凌晨一輛自小客車疑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遭後方黑色小客車撞擊,車內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2人為夫妻關係,黑車駕駛送醫無礙。
    2022/01/26 10:31
  • 台中國道行車糾紛又開槍!驚險追車曝光

    國道又發生槍擊事件,台中后里路段,兩台轎車因為行車糾紛,其中一方開槍,造成被害人右後玻璃碎裂,割傷車上乘客,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驚險追車過程。
    2021/08/30 15:17
  • 國一休旅車撞翻!6人拋飛4死 2人驗出酒精

    國道一號后里路段發生重大死亡車禍,凌晨一輛休旅車從國四匝道要匯入國一時,在匝道上失控撞護欄,車上六個人全拋飛車外,四人死亡,一重傷一輕傷,警方追查身分,發現六人有三個是台灣人,三個是越南移工,醫院初步檢驗,發現有兩名乘客有酒精反應,駕駛是否酒駕,檢警還要調查。
    2020/11/22 14:04
  • 快訊/最新!國一遊覽車南下衝北上車道 交通大塞

    國道一號北上163公里,后里路段,一輛南下遊覽車不知何故,衝到北上車道,幸好遊覽車沒載人,司機輕傷,但北上車流全被擋住,交通大塞。
    2020/04/24 11:02
  • 不要命!國道逆向沒開燈 遭連環撞駕駛死亡

    平安夜深夜10點多,在國道1號后里路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黑色休旅車竟然沒開燈,逆向停在路中央,先是被轎車擦撞,之後又被貨櫃車整個撞飛,休旅車的駕駛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警方目前只知道死亡駕駛65歲,為何在國道逆向停車,還要調查。
    2019/12/25 13:57
  • 怎麼停這裡?休旅車遭連環撞 駕駛命危

    昨天平安夜深夜10點多,在國道1號后里路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黑色休旅車停在路中央,先是被轎車擦撞,之後又被貨櫃車整個撞飛,巨大撞擊力道,休旅車的駕駛也飛出車外,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19/12/25 08:34
  • 開上國道「意識不清」 驚險撞分隔島12次

    國道上竟然有車連撞12次還繼續開!這名50歲男駕駛,疑似因為疾病,導致他開上國道一號三義到后里路段時,意識不清,不只左右飄移、還摩擦中央分隔島至少12次,後面車輛不是搏命閃過、就是離他遠遠的,後來警方將他送醫,還查出他開的是租賃車,目前得等駕駛清醒,才能釐清他昏睡原因。
    2019/04/08 16:49
  • 貨櫃車疑煞車失靈 從國道南下翻覆到北上

    昨天如果您有行經國道后里路段,恐怕真的是被塞到動彈不得。因為晚間九點多,發生貨櫃車疑似失控,從南下翻覆到北上又波及其他車輛的事故,結果南北雙向全都受阻。
    2017/06/13 08:29
  • 超車誤認挑釁 大貨車國道蛇行逼車

    中山高台中后里路段,日前發生大貨車惡意蛇行、煞車逼迫自小客車的驚險畫面!一輛大貨車,誤以為前方的自小客車向他挑釁,竟然超車後,橫跨兩個車道,把自小客車擋下來,甚至又拐彎蛇行,橫在國道上,自小客車上一男一女,嚇得驚慌逃離,打電話報警,整個逼車過程,也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2010/11/29 12:28
  • 爆胎!3.5噸貨車飛10公尺摔爛

    爆胎能讓一輛車飛十多公尺,宛如電影情節。中山高后里路段,一輛3噸半的貨車,在3線道中線爆胎,衝撞護欄之後騰空飛起,車子沒翻摔在邊坡上,再滑到下面道路上,落差十公尺,駕駛骨折被熱心路人合力救出。
    2007/09/02 12:24
  • 瑋倫車禍/貨車車速80 閃避不及撞許瑋倫

    偶像明星許瑋倫昨天晚上11點跟助理開車南下,結果在中山高南下155.5公里,后里路段,疑似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彈出車道,遭後方大貨車衝撞,許瑋倫重傷昏迷送醫,撞人的貨車司機向警方表示,當時車速只有80,高速公路上車子太多了,情況很突然,他閃避不及才會撞上去。
    2007/01/27 18:00
  • 瑋倫車禍/撞成這樣!許瑋倫座車慘不忍睹

    偶像明星許瑋倫,昨天晚上11點跟助理開車南下,結果在中山高南下155公里后里路段,疑似失控衝撞內側護欄,彈出車道,後方大貨車閃避不及衝撞上去,許瑋倫在車上遭嚴重撞擊昏迷送醫。
    2007/01/27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