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同志族群 結果共18筆

  • 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小S徐熙娣多次公開發聲力挺同志族群,昨(18)日她在社群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的照片,深受暖心氛圍感動的她,還一度哭紅雙眼,含淚望著台上新人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又美又感性,貼文更在臉書獲得逾13萬粉絲讚,不過這對新人顏值超高,網友笑說「以為是許光漢結婚」、「這一對太養眼太帥了吧!」
    2023/02/19 11:50
  • 代罪羔羊!俄修法箝制LGBTQ 轉移反戰不滿

    面對烏戰失利、軍人傷亡引發的國內不滿,俄羅斯政府急於轉移焦點:俄羅斯國會以0票反對通過修正法案,任何公開宣傳「非傳統性關係」的行為,都要禁止。俄羅斯境內同志族群成為代罪羔羊,面臨高額罰款、監禁與判刑的嚴厲箝制,外籍同志更將被驅逐出境。俄國總統普欽將自己塑造為「捍衛正確傳統價值觀」的領袖,爭取保守勢力支持。但同時俄軍繼續轟炸烏克蘭,剛光復兩週的烏克蘭赫爾松,大批民眾也被迫出逃。
    2022/12/01 19:56
  • 爭取同志群族選票 川普女兒演說挨批「史上最糟」

    美國總統川普力拚連任,小女兒蒂芬妮幫老爸拉票,要爭取同志族群的認同,他說川普從政前就很支持同志團體,整場10分鐘的演講,表現相當激動,不過被網友譏諷為「是史上最糟糕的演說」。倒是教宗方濟各首度明確表態,他支持同性戀有權利組成家庭。
    2020/10/22 20:20
  • 群聚感染打掛防疫模範 新加坡忽視外勞.南韓仇視同志 

    兩個曾經是防疫模範生的國家,南韓與新加坡,最近疫情卻急轉直下。南韓第一波來自新天地教會的疫情好不容易平息,又爆發梨泰院夜店區群聚感染,因為南韓媒體指出,疑似超級傳播者去的是「同志夜店」,引爆輿論對同志族群的仇視。南韓社會向來對同志不友善,至今上千人不敢出來受檢,就怕形同被出櫃。但其實梨泰院商圈並不只有同志夜店,人口密集與未保持社交距離的場所,本就容易引爆群聚感染。新加坡外勞宿舍3月底爆發疫情,當地確診人數從未破千,迅速飆升到現在的近2萬5千人,最近一個星期,每天都出現六百到八百例的三位數新增感染;新加坡專家預期:還會出現1到2萬名確診病例 !
    2020/05/13 19:51
  • 暖爸一句話惹哭同志朋友 網:眼眶很酸

    同志族群因為許多性別團體的努力下,已經逐漸抹平社會上的歧視,但還是存在著許多壓抑的人。有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有次邀請一群朋友來家裡吃燒烤,卻因為其中一位女生認出朋友裡的一對同志情侶,並表現出嫌惡的模樣,讓當場陷入一陣尷尬。不過此時原PO的爸爸跳出來說了一句話,讓那對同志朋友當場淚崩!
    2018/09/16 13:11
  • 印尼反同情緒高漲 同志活得很辛苦

    印尼穆斯林組織領袖最近呼籲民眾抵制挺同的星巴克,突顯印尼同志族群的困境,不只飽受歧視,甚至連人身安全也有疑慮。
    2017/07/06 14:57
  • 主權轉移20年 香港同志平權路仍遙遠

    對香港同志族群而言,今年是五味雜陳的一年。台灣同婚釋憲結果,讓他們看到亞洲婚姻平權的一線曙光;但香港主權移交20年,社會卻未更開放,他們仍面對嚴峻的歧視與生計壓力。
    2017/06/30 12:43
  • 美國同婚合法化 是一場訴訟與公投戰爭

    美國最高法院分別在2013與2015年的6月26日同一天,裁定同性婚姻合法並適用於全美。近半世紀同志族群爭取平權的發展,已成為美國人權史頁重要里程碑
    2017/06/21 15:45
  • 【祁家威番外篇】沒有人敢跟我fight

    祁家威是台灣第一個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不像那年代其他同志族群的低調,祁家威不論行事或說話皆走浮誇路線,有時甚至不免令人納悶他究竟是怎樣之人,話語裡的真實成份又有幾分。
    2017/06/01 16:14
  • 影/女「不雅手勢」挑釁同志 網友翻出陳嘉君影片對比

    17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而立院外則聚集反對與聲援同志的兩派人馬,沒想到竟有一名反同女子經過時,對挺同婚的民眾比出不雅動作,離開後還回頭比「羞羞臉」的手勢,刻意挑釁同志族群,讓人痛批「令人反胃」! 
    2016/11/19 16:51
  • 力挺同志大遊行! 歸亞蕾、藍心湄拍影片支持

    第13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10月31日舉行,遊行陣容一年比一年盛大華麗,有許多名人明星會親赴共襄盛舉,長期關心同志議題的亞太影后歸亞蕾和知名主持人藍心湄,特地錄製影片拋磚引玉,用行動支持同志族群!
    2015/09/08 17:20
  • 阿妹聲援同志遭網友攻擊 經紀人喊告

    天后張惠妹為了力挺同志族群,砸錢舉辦免費演唱會,當時還吸引2萬人,想不到居然遭到網友惡意攻擊,有一名謝姓網友在臉書PO文罵阿妹私生活不檢點,還說原住民不愛衛生,更罵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張惠妹經紀人得知這件事情後非常生氣,表示亂說話的人一定要負責,絕對會告到底。
    2013/12/24 14:24
  • 郭采潔挨批歧視同志 男友楊祐寧幫緩頰

    藝人郭采潔因為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正在忙著連署,被解讀是反對同志族群,爭取的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除了引來網友痛批她歧視,台灣伴侶聯盟也反問她反對的原因是什麼?面對外界砲轟,不僅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趕緊幫忙滅火,郭采潔透過經紀人強調「愛身邊所有同志朋友」,下午男友楊祐寧出席活動,也心疼女友,幫忙緩頰,說郭采潔真的沒有歧視同志意思。
    2013/11/06 12:34
  • 〈獨家〉搶同志票掀風波 蘇急喊卡不去遊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前30天,喊出勝選關鍵就在青年和中間選民;綠營文宣注意到多元性別的選民存在,也就是同志這塊,蘇貞昌的漫畫版競選歌中,就畫出2個男孩手牽手的細膩感情;而且原訂明天(30日)同志遊行,蘇貞昌原本要去參加,沒想到引起同志族群內部很大的風波,發出正式聲明婉拒過去沒有關心同志議題的政治人物到到場,蘇貞昌選擇不現身了。
    2010/10/29 18:35
  • 官方向Gay招手 開普敦成同志聖地

    南非即將舉辦世足賽,約翰尼斯堡將陸續湧進各國的遊客,不過南非的開普敦,宛如已經變成一個新的「同志聖地」,不僅有為同性戀者量身打造的旅館、餐廳,房產業者也以同志為號召,推出精品設計公寓,當地的觀光局看好市場,也向同志族群招手。
    2010/05/27 22:23
  • 鎖定同志市場 歌手發片重要功課

    從前保守年代,「同志」的話題不是人人都敢說,不過走在流行尖端的唱片圈,曾幾何時,將目標放在同志朋友身上,曲風以重節拍、好跳舞為主,阿妹、蔡依林等歌手的歌曲,幾乎變成同志夜店的「國歌」,連發片都不忘記要到同志夜店朝聖表演,「鎖定同志族群」,似乎成為歌手發片的重要功課。
    2009/09/10 21:21
  • 普吉島同志大遊行 上萬同志狂歡

    受到海嘯衝擊,普吉島嚴重受到影響,為了重振觀光,普吉島也鎖定了同志族群,從今天起展開為期4天的同志大遊行,吸引了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志,穿著奇裝異服,一起狂歡。
    2006/02/06 23:42
  • 裸體主播邊脫邊播 個個還有高學歷

    「裸體新聞」現在在全球都是一個熱門的話題,不過大家的印象,裸體主播通常都是女性,現在加拿大的這家公司也找來了猛男脫衣服播新聞給你看,目標搶攻女性觀眾以及同志族群,除了報新聞,這些裸男主播群還精通十八般武藝,把裸男新聞頻道經營得有聲有色。
    2004/05/2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