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吉拉迪 結果共38筆

  • 莫名咳嗽、變瘦「淋巴瘤」釀禍? 出現5大症狀要注意

    英國一名23歲女護理師克洛伊·吉拉迪耶(Chloe Girardier)表示,過去5個月裡突然不斷咳嗽,體重也明顯下降,多次預約門診也都被拒絕在外,只是被要求做快篩檢測,直到後來她堅持做胸部X光檢查,才被診斷為罕見的「何杰金氏淋巴瘤」(Hodgkin lymphoma)。
    2022/08/01 16:19
  • 忍不住了!天使12連敗的犧牲品 大谷翔平總教練被開除

    目前洛杉磯天使隊處於12連敗,也是隊史單季最長的連敗,今(8)天使球團宣布做出人事異動,開除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將由三壘指導教練尼文(Phil Nevin)暫代兵符,他也是本季第二位被炒魷魚的大聯盟總教練。
    2022/06/08 09:45
  • 史上第一人!洋基終結者李維拉 全票通過進名人堂

    美國職棒百年洪流裡,洋基傳奇投手李維拉在球迷心中有難以撼動的地位。李維拉今天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總教練吉拉迪問他最想重溫的時刻,他說「穿球衣」的時候。
    2019/01/23 14:32
  • 未獲洋基續約 吉拉迪:驚訝失望

    洋基日前宣布與總教練吉拉迪分道揚鑣,不再續約。吉拉迪近日接受專訪時坦言,既驚訝又失望,他還想要完成今年還未完成的目標。
    2017/11/01 18:21
  • MLB洋基不續約 吉拉迪卸任教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無法挺進世界大賽後,也讓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10年的帶兵畫下休止符。洋基今天宣布與吉拉迪分道揚鑣,不再續約。
    2017/10/27 11:25
  • 快訊/吉拉迪丟兵符 洋基:明年將不再續任

    最新消息!洋基沒有打進世界大賽,球團總經理今天宣布,總教練吉拉迪明年將不再續任,球團感謝他10年來的努力,並將另外尋找新的接替人選!
    2017/10/27 07:06
  • MLB/脖子抹松油 洋基投手皮奈達遭驅逐

    今天大聯盟上演洋基、紅襪世仇大戰,焦點全在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身上,因為皮奈達違規使用松焦油,再度被抓包,比賽進行中,紅襪教練發現他脖子上的油漬很明顯,主審檢查後,立刻將他驅逐出場,終場洋基1:5,4分輸給紅襪,美國媒體報導,儘管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出面緩頰,但皮奈達很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2014/04/24 15:18
  • MLB/Nova肘傷 建仔有機會!最快下週返大聯盟

    昨天在三A繳出好成績的王建民,依照合約如果在4月30日沒登上大聯盟,可以跳脫合約,加盟其他大聯盟球隊,但就在這個時間點,洋基的第五號先發投手Nova(諾瓦),在今天對藍鳥的比賽,因為手肘疼痛突然退場,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進入傷兵名單,而且洋基總教練Girardi(吉拉迪)也還沒鬆口可能的替補人選,但一般預測,以王建民的近況和合約內容,最快有可能在台灣時間的5月2日,重返大聯盟。
    2013/04/27 18:25
  • 美國職棒/〈快訊〉洋基教頭父親過世 季後賽前先默哀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的父親在上個星期六過世,今天比賽開始前,將特別為吉拉迪的父親默哀,為了不影響球員心情,因此吉拉迪一直保持低調,沒有告訴任何球員。
    2012/10/12 07:28
  • 建仔復健要1年 廣告商「皮皮挫」

    王建民肩傷開刀,手術雖然宣告成功,不過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卻說,王建民可能得花上1年的時間復健,才有辦法重回球場;1年的時間不能上場,不僅讓人擔心王建民未來在大聯盟的發展,對捧著大把鈔票簽下王建民當代言人的廠商來說,更擔心王建民的超級吸金能力消失,讓他們的投資血本無歸。
    2009/07/31 19:24
  • 〈快訊〉王建民手術完成 吉拉迪:恐停投一年

    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已經完成肩傷的手術,最新消息是,洋基的總教練說,可能讓王建民停止投球一年。
    2009/07/31 12:43
  • 王建民受肩傷苦 本球季恐報銷

    王建民肩膀受傷情況如何,大家都很關切,根據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的說法,王建民本球季再上場的可能性越來越小。因為洋基隊原本計畫讓王建民在9月1日開始練投,不過在二頭肌再次出現緊繃後,洋基立刻找來2位權威醫生會診,甚至不排除安排王建民開刀,所以吉拉迪認為最壞的情況,就是王建民本季將宣布報銷。
    2009/07/25 11:47
  • 王建民傳接球肩疼痛 週五前暫停練球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在肩傷之後,今天首度練習傳接球,但是王建民練習之後,感覺二頭肌不適,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決定要讓王建民暫停所有練習,等到星期五再繼續。
    2009/07/21 08:21
  • 右肩受傷 建仔入15天傷兵名單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出戰多倫多藍鳥隊時,在第六局突然右肩拉傷下場,身體再度出狀況;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示,王建民將會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大概有2個星期都不再進行任何投球練習,讓他的傷勢慢慢恢復;吉拉迪同時也說,最快要等到明星賽之後,才會再評估何時讓王建民重新上場,也就是說,想要再看到王建民登板投球,恐怕至少是1個月之後的事了。
    2009/07/06 11:54
  • 慣例? 王建民每年6/29後戰績超猛

    王建民今天首勝開張,接下來要開始轉運了!近3次先發都能投完5局,防禦率4.77,已經比4月份一整個月的防禦率34.50好太多。總教練吉拉迪也說王建民的投球內容很令他滿意,還有一個觀察現象可以佐證,那就是王建民每年6月29日都先發,且贏球機率特別高,高達7成5,然後7月份更是王建民大發神威的月份,是不是今年也會保持這樣的特性,球迷不妨拭目以待。
    2009/06/29 18:47
  • 建仔恢復水準 教練:照表輪值先發

    王建民今天雖然還是沒能拿下勝投,但以投球內容來講,已經相當程度恢復水準,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跟王建民本人,對於今天的表現都表示滿意,吉拉迪毫不猶豫的說,王建民將照輪值表,在星期天再度上場先發。而王建民今天也2次打擊,一次被保送,一次則是犧牲短打,建仔認為,自己打的不怎麼樣。
    2009/06/24 12:42
  • 教練滿意表現 王建民24日先發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雖然在18日再度吞下一敗,不過紐約洋基隊教練吉拉迪看過錄影帶之後,認為王建民表現不錯,因此決定24日再讓王建民登板主投,在亞特蘭大客場出戰勇士隊。
    2009/06/19 07:39
  • 「兒子有旺到」 王建民期末考過關

    王建民今天先發對國民隊的畢業考,到底過關了沒?答案是建仔投完五局失掉三分,洋基最後以2:3落敗,吞下本季第五敗。不過建仔今天投球的內容其實相當不錯,伸卡球的威力也回到過去的水準,所以總教練吉拉迪在賽後就表示,王建民可以說是通過考驗,下一場繼續先發。而建仔自己也說今天投得比過去好,應該是生兒子的運勢有旺到。
    2009/06/18 13:11
  • 建仔獲麟兒 隊友、教練盼球場沾喜氣

    旅美投手王建民當了爸爸, 雖然本人並未出面談心情,不過洋基隊友們都替他高興,也七嘴八舌提供育兒經,給建仔這位新手爸爸,不過星期四建仔就要先發出戰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吉拉迪希望建仔不要高興到睡不著,最好能把台灣人「娶某前,生子後」的好運氣,帶到球場上去。
    2009/06/17 10:19
  • 王建民得子 吉拉迪期待先發表現更好

    旅美投手王建民當了爸爸, 雖然本人並未出面談心情,不過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在受訪時則提到,小孩子都有他的力量,但也希望王建民不要高興到睡不著,同時期許建仔在下場先發,有更好表現,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9/06/17 07:58
  • 建仔要當爸爸了! 妻週三預產期

    洋基投手王建民昨天先發,表現不如預期,紐約各大媒體有人嚴詞批評,但也有人為王建民抱屈,紐約每日新聞報的球評說,洋基應該再給王建民機會,結果總教練吉拉迪宣布,讓王建民再試一下,還是會留在先發輪值中,建仔將在台灣時間下星期四(18日),先發出戰國民隊,這也會是王建民的背水一戰。
    2009/06/12 13:06
  • 洋基再給機會! 王建民18日先發

    最新消息,根據紐約時報在報導中引述洋基教練吉拉迪的談話,洋基決定再給王建民一次機會,他將會在17日(美國時間),也就是台灣時間下週四(18日)早上,再出戰華盛頓國民隊,不過吉拉迪也表示,這場比賽將會攸關王建民是否仍繼續留在先發陣容裡,因此王建民在下星期的比賽中,可以說是背水一戰,一定要發揮他以往的水準。
    2009/06/12 10:07
  • 建仔先發戰紅襪 投不滿3局失4分

    好不容易爭取回到洋基隊的先發行列,王建民第二場出賽卻控球不穩,主投2又2/3局,每一局都失分,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的第100場先發,建仔吞下敗投,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也鬆口,原定王建民下一場先發,有可能出現變數;甚至有美國球評指出,建仔無法在先發行列中證明自己價值,洋基隊恐怕會考慮把建仔給交易出去。
    2009/06/11 19:30
  • 建仔又爆! 吉拉迪:下次先發未定

    好不容易爭取回來的先發,王建民第二場出賽再被打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已經鬆口,原定王建民下一場先發,有可能產生變數,王建民自己的情緒也明顯非常低落。
    2009/06/11 13:41
  • 吉拉迪:建仔表現不差 輪值照常

    王建民今天復出先發,頭兩局虎虎生風,對手三上三下,但接下來連續失分,沒能拿下勝投,但以投球內容來講,王建民自己及洋基教練團都很滿意。
    2009/06/05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