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受肩傷苦 本球季恐報銷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肩膀受傷情況如何,大家都很關切,根據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的說法,王建民本球季再上場的可能性越來越小。因為洋基隊原本計畫讓王建民在9月1日開始練投,不過在二頭肌再次出現緊繃後,洋基立刻找來2位權威醫生會診,甚至不排除安排王建民開刀,所以吉拉迪認為最壞的情況,就是王建民本季將宣布報銷。

洋基全球隊都在練球,但卻缺了王建民的身影,因為王建民的肩傷到底有多嚴重?需不需要開刀?可能要等到下星期醫生診斷出爐才能確定,就連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也說,王建民原本預定9月1日重回牛棚練投,現在也得打上問號。

紐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最好的狀況就是9月1日,但現在發生受傷的情況,我無法確定這有沒有可能。」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王建民最快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二,就會跟肩部運動傷害權威安德魯醫師會合,聽取醫生的建議,洋基隊也會對王建民的復健療程,做最後決定;只是被進一步問到,王建民今年球季已經無法重回球場時,吉拉迪表示王建民只能調適心情。吉拉迪:「他(王建民)應該要這樣想,任何人有這種傷害,是沒有辦法把他算進去的。」

王建民的球季,會不會提早結束,安德魯的最後診斷將會是關鍵。

TVBS記者范琪斐:「吉拉迪說王建民因為受傷,他的肩部不能做任何運動,全部都要以治療為主,吉拉迪也提及,王建民現在心情很低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88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