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獲麟兒 隊友、教練盼球場沾喜氣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當了爸爸, 雖然本人並未出面談心情,不過洋基隊友們都替他高興,也七嘴八舌提供育兒經,給建仔這位新手爸爸,不過星期四建仔就要先發出戰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吉拉迪希望建仔不要高興到睡不著,最好能把台灣人「娶某前,生子後」的好運氣,帶到球場上去。

建仔喜獲麟兒,當上新手爸爸,消息傳回洋基,隊友們都替他高興,一副很有經驗的柏奈特,還斬釘截鐵地說,王建民今天晚上肯定沒得睡。

洋基隊球員柏奈特:「他(王建民)很開心,很興奮,臉上有小小笑容,他當爸爸了,當然該笑,以後沒得睡啦。」

大伙七嘴八舌,大談育兒經,要給建仔如何當奶爸的貼心建議,已有一個3歲兒子的張伯倫還以過來人身分說,當了爸爸,球場上會更順手。

洋基隊球員張伯倫:「我兒子在星期二出生,我那星期五投球,投得非常好,多了一些特別的原因去投球,他會很興奮,我想會很好看。」

有了「小王子」JUSTIN的加持,大家都期待建仔星期四先發,能沾上台灣人「娶某前,生子後」的好運氣。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很多時候小孩子會給你力量,讓你有所行動,尤其是第一個,我希望他不要興奮到睡不著。」

建仔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了兒子,現在最重要的是保住先發的位子。吉拉迪:「我希望他明天會表現很好,連續2天都是好日子,我希望他明天會有很好的伸卡,多一點好球…,(至於先發)我們會看他的數字,他的球數、他的好球,才會做決定。」

投好星期四的先發,吉拉迪說他會讓建仔隔天放一天假,好好去陪陪太太跟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6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