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吉安弗蘭科羅西 結果共4筆

  • 美國販賣軍火遭嗆「厚顏無恥」 直指世界戰爭罪惡源頭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執導全新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描述現年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任職10年間,出行37次、造訪53國的輝煌成就。最驚人的是,方濟各在造訪美國時,竟在議會大嗆美國販賣致命武器、造成其他國家的戰爭殺戮行為是「厚顏無恥」,並應「立即停止軍火交易」。
    2023/09/24 19:09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悲慟.絕望.孤寂 紀錄片大師譜「中東戰地夜曲」

    俄烏戰事開打超過一百天,各界持續關注;戰爭不斷在人類世界出現,帶來的傷害是深刻的,甚至也可能是永久的。義大利紀錄片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深入中東,到伊拉克、敘利亞和庫德斯坦等地,紀錄戰地百姓的日常;有土耳其老母親夜不能寐,想念至親天天以淚洗面,也有雅茲迪族男孩難忘恐怖主義暴行,畫出一幕幕殘忍回憶,而伊拉克巴格達精神病院裡,則排演著話劇,控訴伊斯蘭國(ISIS)暴行。導演羅西為這部紀錄片電影取名《戰地夜曲》(Notturno),就如同蕭邦的《夜曲》,認為即使面對黑暗也是種寄託。
    2022/06/24 19:50
  • 柏林影展台灣之光! 攝影大師李屏賓抱銀熊

    第66屆柏林影展舉行閉幕,今年難民危機的話題依舊是電影節一大重點,由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所執導的歐洲難民紀錄片《海焰》拿下最佳影片金熊獎,台灣資深攝影大師李屏賓也以電影《長江圖》獲頒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
    2016/02/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