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吃妳 結果共7筆

  • 勵志作家曖昧人妻!調情「想吃妳」挨告辯:粉絲對偶像有幻想

    聽障作家陳昆聯曾出版自身奮鬥故事,吸引到不少粉絲慕名前往陳男舉辦的生命教育講座聽講,陳男給予其中一名身為聽障的已婚女粉絲勉勵,2人發展出曖昧情感,被女方丈夫發現並提告。台中地院審理,法官認為2人訊息對畫曖昧,已侵害配偶權,要連帶賠償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08:58
  • 尪突冷暴力!一查外遇女大生「換我吃妳」 元配崩潰怒告

    高雄市一名人妻婚後和丈夫在夜市擺攤,不料2年後對方突然「冷暴力」對待自己,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後來才發現,丈夫竟然與夜市聘請的一名越南籍女大學工讀生有染,兩人互傳鹹濕訊息,包括「我也喜歡make love」、「你太大了我受不了」等,她一氣提告求償60萬元,法院判決兩人賠償30萬元,可上訴。
    2023/01/16 18:07
  • 李沛旭約女網友聊色「先吃…妳」 對話紀錄全曝光喊冤

    41歲男星李沛旭近期積極健身、推出戲劇作品,不過爭議不斷的他屢被爆出霸凌演員,還在社群媒體公然辱罵網友,發言全被截圖下來,於此之後態度似有所收斂,豈料就當網友說最近他對粉絲的回應很客氣時,竟有男網友爆料他私約女友「先吃…妳」。對此,李沛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6/08 13:00
  • 「我偷吃妳會原諒嗎?」吳鳳老婆這樣回 4.1萬人推爆

    阿翔與謝忻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正宮Grace前(17)日發文原諒老公,感性說道:「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男星吳鳳也表示他詢問老婆若發現他外遇是否會原諒,老婆的回答吸引近4萬人按讚表示認同。
    2019/06/19 14:10
  • 女星下廚美背側乳看光 老公餓昏:先吃飯還先吃妳?

    因演出多部本土劇人氣暴漲的女星陳子玄,不但擁有亮麗外型,不時還會放送一下性感美照跟粉絲分享,但這次她把老公陳建隆電得不要不要,下廚煮菜穿上一套露出側乳及美背的大尺度衣服,讓陳建隆忍不住說「這樣是要先吃飯還是先吃妳啊」。
    2019/05/29 12:13
  • 不回來包粽?她尋母親味道3年 「永不已讀」訊息惹淚噴

    「我要吃妳包的粽子!」端午佳節將近,許多人都會回家團聚,吃媽媽親手包的肉粽,但這平凡不過的情景,對她來說卻是無法達成的夢想。1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母親3年前過世後,自己不斷找尋熟悉的粽子味道,卻始終找不著,讓她更加思念媽媽,就算永遠不會被已讀,還是在LINE傳訊問「妳不回來包粽子哦?」
    2018/06/15 22:49
  • 愛妳也吃妳 舌吻十秒嚐情人滋味

    情人擁吻多浪漫,在情人節這一天理所當然,但是要在情人口中猜出她吃下的食物可就不簡單了,下午就有個舌吻比賽,吻十秒,男方得猜出女方吃了哪些東西。
    2005/02/1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