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史塔克 結果共43筆

  • 網紅玩笑「巴菲特買TSMC」 金管會:最重罰2億

    開玩笑可別開過頭了,股市粉專「摩股史塔克」開了愚人節玩笑,說巴菲特回補台積電股票,導致很多人跟著進場,台積電週二終場股價大漲20元,站上790元,雖然後續摩股史塔克發文致歉,但恐怕來不及了,金管會證期局證實,已接獲陳情且啟動監視查核,最重可開罰兩億。
    2024/04/02 22:01
  • 愚人節開世界級玩笑!網紅喊「巴菲特買回台積電」 最重罰2億元

    愚人節開玩笑開過頭了!一名台灣網紅昨(1)日寫了一篇關於股王巴菲特買台積電的文章,經由AI翻譯成英文後公開貼文,讓部分媒體誤信為真而引用,造成市場受騙。網紅「摩股史塔克」意識到事態嚴重,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表示將暫停一切行動與發文進行悔過。
    2024/04/02 18:31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NBA/柯瑞是最強控衛?魔術強森笑回「成就要先超越我」:但他沒有

    前段時間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對此也在許多球星、名宿先後表態之後,作為當事人的魔術強森也表達了立場。
    2023/09/28 17:53
  • NBA/認同柯瑞影響力!史塔克頓讚「名列最佳」:很難不被他迷住

    無論是引領籃球變革,又或者是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而有關於他和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間的「最佳控衛」討論,也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各有擁護者,始終難有定論;而被視為傳奇控衛之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也在一檔節目上針對柯瑞給出了看法。
    2023/08/28 16:14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美商人花千萬買「終生機票」 30年里程可來回月球48趟

    30年來,美國商人史塔克(Tom Stuker)搭乘的飛機里程數約達3700萬公里,相當於地球到月球來回48趟,號稱全球飛航里程最多的旅客,但他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碳足跡有多少。
    2023/07/11 14:54
  • 德國財長訪北京臨時遭取消 疑因「同黨部長訪台」

    德國財政部長林德納原本規劃本週出訪北京,行程臨時遭中方取消,外界推測與同屬自由民主黨的教育部長訪台有關。
    2023/05/09 08:51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睽違26年德教研部長訪台 吳政忠:科技合作雙贏互補

    睽違26年,德國教研部長史塔克-瓦特辛格今天訪台,上午拜會國科會主委吳政忠,見證雙方涉及AI、半導體內容的科學及技術合作協議簽署。吳政忠說,德方部長歷史性訪問,顯示台灣是值得信任夥伴,台德合作將迎來互補與雙贏效應。
    2023/03/21 15:30
  • 德國研究部長訪台 26年來首名德國部長級官員

    德國教育及研究部長史塔克-瓦特辛格今天率團訪台,這是26年來首名訪台的德國部長級官員,國科會、外交部及駐德代表謝志偉都前往接機,不過史塔克-瓦特辛格未發表談話。
    2023/03/21 10:23
  • 德研究部長訪台 聚焦半導體和綠色氫能合作

    德國教育及研究部長史塔克-瓦特辛格將在下週訪台,德國官員表示台灣半導體的研發和生產領先世界,此行將聚焦半導體和綠色氫能的合作。
    2023/03/18 08:54
  • 26年來首位!金融時報:德國部長級官員下週訪台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德國聯邦教育及研究部部長史塔克-瓦特辛格(Bettina Stark-Watzinger)定於下週造訪台灣,這將是26年來首位訪台的德國部長級官員。
    2023/03/17 19:13
  • 首度對談!台德科技首長推實質交流 盼加強AI、半導體合作

    國科會今(20)日表示,主委吳政忠拜會德國聯邦教育研究部部長史塔克-瓦特辛格,為台德首次由主管科研的首長舉行會談,德方提及,從地緣政治上更顯示台灣在科技供應鏈的重要性,希望能與台灣加強AI研發、半導體技術等合作。
    2022/11/20 11:38
  • 漫威兩樣情!小勞勃道尼新造型被嫌老 黑豹2票房開紅盤

    小勞勃道尼因出演漫威電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隨著鋼鐵人一角在漫威系列中壯烈犧牲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也跟著停滯。日前他參加「第37屆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久違出現在螢光幕前以不同以往的「光頭」造型亮相,被認為老了10歲,更撞臉香港男星。反觀漫威本月新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票房開出紅盤,劇情引人熱淚大獲好評,可謂說是兩樣情。
    2022/11/14 23:25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北愛爾蘭高球世界邀請賽 錢珮芸並列第4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今天在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最終回合一度並列領先,但瑞典女將史塔克狀況更佳,錢珮芸單日揮出71桿,4輪合計以低於標準13桿的278桿,並列第4。
    2022/08/15 10:52
  • NBA球星也沒特例! 史塔克頓拒戴口罩遭母校拒於門外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因為拒絕戴口罩,違反COVID-19防疫規範,被禁止進場觀看母校岡薩加大學的籃球比賽。
    2022/01/24 13:37
  • Yamaha讓鋼鐵人背著你去兜風! 巴西MT-03特仕車售價僅不到台幣14萬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自2008年推出以來人氣日趨高漲,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幽默風趣且聰明多金的形象,受到全球影迷愛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電影中,鋼鐵人為了人類存亡選擇壯烈犧牲,讓不少影迷感到心碎,不過對於忠實影迷來說,搜集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紀念這個角色的方式之一。
    2021/10/20 16:43
  • 《尚氣》有「鋼鐵人」彩蛋!? 「十環幫」竟然與史塔克有關聯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即將上映,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當中,藏了鋼鐵人的彩蛋,電影監製透露,其實《鋼鐵人》當時被綁架時,就是被《十環幫》逼著打造武器,這次不只在電影中揭密這神秘組織,還有文武父子之間的命運糾葛。
    2021/08/31 12:53
  • 只因「偷吃起司蛋糕」 美國男竟出拳打死5歲兒

    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一名30歲男子史塔克豪斯(Travis Stackhouse)在2019年父親節竟出拳活活打死自己的5歲兒子,起因只是兒子將友人贈送的起司蛋糕吃完。該案件經過2年訟訴後,他也已坦承認罪、完成協議。
    2021/05/09 05:30
  • 免工作月領基本收入 美「破產之都」搶先實驗

    美國加州有「破產之都」封號的史塔克頓,搶先實驗「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的概念,從今年2月開始挑出100個家庭,每月發放500美元,要試試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提出每個月發放1000美金的政見,在美國是不是真的可行!
    2019/09/05 20:15
  • 漫威最萌兄妹! 鋼鐵人女兒合體彼得帕克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27日在洛杉磯舉辦盛大的首映會,湯姆霍蘭德穿著酒紅色西裝帥氣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扮演「鋼鐵人女兒」的7歲小童星摩根史塔克也驚喜現身力挺她的「漫威大哥哥」。
    2019/06/29 12:26
  • 告別《冰與火》珊莎! 蘇菲飾黑鳳凰:完全不同

    年僅23歲的女星蘇菲特納,因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珊莎史塔克,打開知名度,最近更成為漫威強檔系列電影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女主角,蘇菲透露兩個角色雖然有相像的地方,但其實非常不一樣。
    2019/06/02 20:46
  • 鋼鐵CP掰了...小辣椒曝演完《復仇4》將從漫威退休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東尼史塔克助理「小辣椒」,「鋼鐵CP」深植人心,但葛妮絲派特洛近日受訪時卻透露,今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她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她考慮未來要從這個角色中退出。
    2019/02/2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