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認同柯瑞影響力!史塔克頓讚「名列最佳」:很難不被他迷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14
柯瑞的影響力獲得許多人的認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的影響力獲得許多人的認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論是引領籃球變革,又或者是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而有關於他和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間的「最佳控衛」討論,也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各有擁護者,始終難有定論;而被視為傳奇控衛之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也在一檔節目上針對柯瑞給出了看法。

更多新聞: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你很難不被他的比賽迷住」,史塔克頓在作客《Gonzaga Nation Podcast》期間表示,無論是投籃,或是透過跑位等戰術獲得進攻空間的手段,都是作為球員很特別的部分,也不諱言的讚其足夠偉大,坦言柯瑞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之一。

傳奇控衛史塔克頓。(圖/翻攝自@RonBohning Twitter)

柯瑞作客《Gils Arena Show》時被問及相關民調,簡短思索後給出了肯定的答案,認為自己必須要有「我是史上最佳控衛」的自信,坦言強森的歷史地位很不可思議,對於能跟這樣的傳奇站在同一個討論話題上感到榮幸,不過喬丹似乎不這麼認為。

 
更多新聞:NBA/最佳控衛之爭!喬丹認柯瑞「最接近魔術強森」:但無法超越

在柯瑞與魔術強森的討論話題中,「傳聞」喬丹也參與了爭論;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ESPN》節目中透露,喬丹稱讚了柯瑞作為射手的成就,但重申若要嚴格定義「控球後衛」這樣的球員,沒有人能夠超越魔術強森,柯瑞最多只能達到「接近而非超越」的程度。儘管相關言論極具說服力,是否真的出自喬丹之口則有待商榷,畢竟喬丹向來不參與這樣的口水戰。

湖人名宿魔術強森。(圖/翻攝自@magicjohnson IG)

生涯至今效力勇士14個賽季,柯瑞場均能砍下24.6分6.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2.8%,同時9次入選全明星、2屆MVP、4次總冠軍得主,1次FMVP以及2屆得分王等眾多殊榮,甚至是仍在持續堆高的三分進球「咖哩障礙」,都在將其成就不斷向上堆疊。

更多新聞: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而貴為五屆總冠軍得主的魔術強森,身披紫金戰袍得13個賽季場均錄得19.5分11.5助攻,3度奪得MVP及FMVP獎項,另外12屆全明星、4屆助攻王、2次抄截王的名號,均足以見得其生涯之偉大;確定的是,兩人都是當代籃球不世出的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ohn Stockton#Stephen Curry#史上最佳#柯瑞#史塔克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