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台籃 結果共74筆

  •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2024/04/13 19:53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球迷舉牌「邪不勝錚」遭警告 籃協:如處置不當會致歉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終場以20分差輸球。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籃協今(24)天回應表示,目前在釐清當時原委及過程,會檢討比賽現場的流程、決定及執行,如處置不當,會內部究責並對外說明致歉。
    2024/02/24 16:55
  • 罵不得?球迷觀戰亞洲盃舉牌酸籃協  遭大會警告要報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昨(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中華隊打了3節好球,可惜第4節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天全場大約有2000多人進場觀戰,相較能容納7000人的和平館著實有一段差距。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
    2024/02/23 11:31
  • PLG/野獸怒吼!41歲不老戰士 林志傑首度獲選單月MVP

    P.LEAGUE+ 今(15)天公佈2023-24球季Porsche01月最有價值球員, 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台籃GOAT」價值,1月比賽多次挺身而出投進關鍵三分球,一肩扛起球隊勝負,助勇士本月份拿下4勝3敗、戰績重回前3名,林志傑也因此拿下生涯首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4/02/15 12:32
  • T1/表弟談台籃特色是「回到最基礎」 可增加球隊、擴編聯盟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終場卡森斯攻下30分5籃板5助攻2抄截,助台啤永豐雲豹以114:88力退台鋼獵鷹。有媒體問及卡森斯,台灣籃球有什麼特別?若想走向國際,需要強化什麼地方?卡森斯表示,台灣的籃球特色是回到最基礎的籃球,這是他非常看重的,這是教練從前就給他的方式,在台灣這邊的球風是回歸基本,這是非常棒的。
    2024/01/28 19:40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T1/NBA「表弟」加盟雲豹 前輩魔獸:想看單場拿100分

    台啤永豐雲豹昨(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球隊2024年1月的主場賽事,而前輩「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發聲,喊話希望能看到卡森斯能在台籃拿下「單場100分」的成就。
    2023/12/19 11:50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回歸台籃無望?魔獸IG退追T1聯盟、雲豹隊 只留「這2人」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隊曾掀起「魔獸」旋風,不過隨著各聯盟新賽季開打,台灣球迷今年再看到霍華德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小,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霍華德在Instagram上已取消追蹤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及多位台灣球員,似乎暗示不會回歸台灣籃壇。
    2023/11/17 12:37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前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疑遭資遣 千字文曝台籃「無法樂觀」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後續由周崇偉代理執行長,未料周崇偉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議論,代理執行長職務遭移除。今(9)天周崇偉在IG發千字長文抒發心情、PO出離職申請書,不過上頭寫下「非自願離職」,疑似遭資遣。由於台灣籃球近期風波不斷,他也在文內提到「即便我自私的無法樂觀,但仍抱著一絲期待。」
    2023/11/09 13:29
  • 台籃啦啦隊「電豹女」重磅補強! 微醺女神「牛奶」官宣加盟

    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在網羅「艾融」、「馬妹」之後,今日(11/6)再宣布大咖降臨! 台中「微醺感女神」牛奶(王儷潔)正式加盟,將在開幕戰登場!
    2023/11/06 17:35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羅振峰涉賭下場出爐!T1「永不錄用」 開罰台啤雲豹35萬

    台灣職籃簽賭案延燒,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在日前坦承的確有簽賭SBL賽事,隨後也遭到球團開除。T1職籃對此也在今(28)日晚間宣布,除了會開除羅振峰的球員資格外,未來也將停權永不錄用。另外,台啤雲豹則因內部管理失責,酌情後予以裁罰35萬元新台幣。
    2023/10/28 20:07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2023/10/17 21:08
  • 嚴凱泰生前愛錶被賣「錶款曝光」!裕隆高層氣炸急贖

    球星吳季穎因涉打假球及簽賭被裕隆開除,本刊接獲爆料,吳在6月離開離隊後,竟還能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的3只AP愛彼經典名錶,並四處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購,甚至還問到桃園雲豹股東等人,此事才傳開來。最後經熟人找到通路,吳便帶著名錶前往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知名高級錶行,賣掉2只AP,知情人士獲悉都十分擔心,裕隆集團小公主是否被愛沖昏頭,否則怎會離譜到變賣父親的愛錶。
    2023/10/17 21:02
  • SBL爆假球/裕隆小公主戀上吳季穎 社群限動曬恩愛

    遭爆在裕隆隊期間涉打假球及簽賭的球星吳季穎,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祕戀一事,目前仍是現在進行式,嚴並未因吳離開裕隆轉戰台啤而疏遠。近日開打的第2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嚴也到場看球,球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2人始終未對外承認交往,只不過2人在社群媒體同框的限時動態,早已說明一切。
    2023/10/17 20:45
  • SBL爆假球/吳季穎被爆私訊「演一場戲」 單場放水驚人價碼曝光

    以裕隆集團起家厝改建的裕隆城今年9月開幕,為裕隆迎來70週年的新里程碑。開幕當天,有鐵娘子之稱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納智捷n7電動車抵達會場,與誠品生活及威秀影城合作業者等人,一同為開幕剪綵,顯得氣勢磅礴。
    2023/10/17 20:16
  • SBL爆假球/吳季穎悄離隊裕隆納智捷 被爆打假球還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
    2023/10/17 20:06
  • PLG/林書豪加盟關鍵?降臨新北「親率禁衛軍」 點名國王3隊友

    前NBA球員林書豪上賽季回台,帶領爐主高雄鋼鐵人逆勢而起、甚至差臨門一腳就能挺進季後賽,另類「林來瘋狂潮」甚至讓其被部分球迷譽為「台籃救世主」般的存在,休賽季先行離台的林書豪,也於14日晚間親自公開將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的重磅消息;不少人便猜測,新北國王之所以能招來這位前NBA冠軍控衛,林書緯的招募是極為關鍵的原因之一。
    2023/09/15 13:41
  • 毛總手比4答案揭曉! 新北國王再添洋將"米歇爾"重返台籃

    P.Leaguie+新北國王球團,今天(9/11)宣布,簽下球隊第4位洋將,是來自美國的大前鋒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曾經來台征戰SBL超級籃球聯賽,是球迷們熟悉的面孔,期待這次重返台灣籃壇再次展現宰制力。
    2023/09/11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