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結果共9筆

  • 賣黑心椒鹽 「台灣第一家」2負責人坐牢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4年前爆發黑心椒鹽粉事件,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創辦人的子女,身為總經理的陳星佑以及副總經理的陳鏡如,各被判2年半以及2年定讞,確定入獄。過程中,兩人都否認犯案,其中陳鏡如還辯稱沒參與,一度上訴,都遭到最高法院駁回,最後公司也被判罰700萬,上億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19/08/23 12:39
  • 快訊/毒椒鹽獲利上億  「台灣第一家」子女將入

    最新消息!台灣第一家有限公司,4年前將工業用碳酸鎂摻入胡椒粉,賣給超市和旗下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使用,黑心獲利上億元,創辦人陳廷智的子女陳星佑和陳鏡如,二審各判刑2年半和2年,最高法院今天(8/22)駁回上訴定讞,2人將入獄服刑。
    2019/08/22 20:06
  • 仲介賣雞排 創業4年獲網友票選第一名

    一份從去年4月起為期一年的網路統計,發現國內最受送歡迎的雞排,居然是從高雄新崛江發跡,而且才展店4年的天使雞排,而老闆陳彥勳原本還是一位沒有相關背景的土地仲介,憑藉對雞排的喜愛,跟老婆小孩三人一起研發出汁多皮脆的雞排,另外有藝人加持的艋舺雞排以及老字號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也分占二、三名。
    2018/04/21 19:52
  • 國民點心炸雞排 網友最愛的是哪十大?

    台灣人有多愛吃雞排?據蘋果日報統計一天可以吃掉25萬片!說到最罪惡的炸物熱量來源,也絕非雞排莫屬了!還記得小學放學的路上就會有許多攤販,再長大一點連鎖專賣店也越開越多,每當下午餓肚子、晚上需要來份宵夜時,多數人都會先把雞排珍奶列入首選吧!香噴噴的雞排一塊就能好滿足,雖然熱量超高,但美食當前還管什麼卡路里啦!
    2018/04/13 15:19
  • 賣毒椒鹽粉! 第一家鹽酥雞沒收1588萬

    台灣鹹酥雞創辦人陳廷智,開設台灣第一家公司,被查出96年開始,涉嫌在椒鹽粉產品中,添加工業用碳酸鎂,賣給全台3千多家鹽酥雞業者,8年來賺黑心錢還逃漏稅9百多萬,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陳廷智後來退居幕後,沒有實質經營權,判負責人陳姓姊弟2年和1年有期徒刑,除了罰款6百萬,還要沒收1588萬不法所得!
    2017/06/20 18:48
  • 逆向操作!標榜「最後一家」 PK第一家鹽酥雞

    開店做生意,店名怎麼取也是一門學問,有鹽酥雞業者不跟著搶第一稱號,逆向操作,叫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而且直接開在老字號的台灣第一家旁邊,成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只是雖然號稱最後一家,這間大直店,其實已經是第二家分店了,同樣在店名搞怪的,還有迪化街50年紅茶攤,老闆宣稱自己的紅茶是全台最難喝的,引發顧客好奇心也創造話題。
    2015/07/19 18:08
  • 食不安心!黑心椒鹽粉 流入北市6家製造商

    國民美食鹽酥雞陷入食安風暴,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為了降低成本,從8年前生產自製椒鹽粉,卻添加工業用碳酸鎂,據了解,出貨給全國超過3-4000家加盟和各大超市和夜市等通路,檢警調查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向上游「純佳」購買工業用碳酸鎂,甚至還賣給台北市2家知名化工公司和4家非食品公司,下游業者到底有沒有用來製作成食品,將是檢警要來釐清重點
    2015/04/26 18:56
  • 〈獨家〉「台灣第一家」沾工業椒鹽 大直塩酥雞險被波及

    食安風波連環爆!現在知名「台灣第一家鹽酥雞」自製靈魂佐料「椒鹽粉」,居然添加工業用碳酸鎂,消息一傳出讓,很多民眾直覺聯想到大直知名的鹽酥雞,洪姓負責人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3年前為了開立發票乾脆自己創立「台灣塩酥雞創始總店」,當時決定不再使用「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提供椒鹽粉,自己生產製作添加獨門秘方,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不過現在全台估計至少有3千家,以「第一家」命名鹽酥雞攤,過去開店都是看上招牌吸客力,現在「鹽酥雞攤」強力撇清,趕緊更換椒鹽粉,就是不想被和黑心椒鹽粉畫上等號
    2015/04/25 12:40
  • 臺一妥協5月開發票? 業者「沒收到公文」

    繼阜杭豆漿、台灣第一家鹽酥雞陸續都開了發票之後,現在被國稅局列為重點輔導開發票的對象,就是台北市公館知名的臺一牛奶大王,平面媒體報導最快5月1日就會開發票,不過剛剛業者否認了這個消息,他們回應,從今年就再也沒收到國稅局的公文,也不曉得5月1日這個日期從何而來。
    2012/03/2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