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台灣日常 結果共11筆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咖啡廳用手機佔位讓外國人超驚訝!他曝旅遊經歷大讚:只有台灣可以

    近日,有一名旅台外籍人士什穆利(Boaz Shmueli)在推特上發文並PO出一張桌子上擺放一支手機的照片,大讚「台灣是世界上唯一能用iPhone來占位子的『country』(國家)」,該文一PO出,吸引16.3萬名網友瀏覽,台灣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台灣日常」,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7/12 11:41
  • AKIRA零偽裝現身小吃攤!翹二郎腿喝牛肉湯 粉絲讚:好台

    「國民姐夫」AKIRA與林志玲結婚4年,近來多待在台灣的他,不僅陪老婆回台南老家Long stay,也經常曬出他的「台灣日常」。13日,他就在IG貼出多張喝牛肉湯的照片,只見他在等餐期間,翹著二郎腿講電話,十足台灣人架勢,也讓粉絲笑說「好台」。
    2023/05/15 17:46
  • 交通有禮貌?吳鳳妹讚「台灣7優點」網笑:是誤會了什麼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與台灣妻子結婚後,陸續產下2女,近期妹妹來到台灣,她便帶著對方到處體驗台灣日常,而妹妹也分享自己眼中台灣的7個優點,不過其中一項「交通有禮貌」卻被網友笑說「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引發熱議。
    2022/06/02 13:01
  • 陸瘋傳「台人囤求生物資」 網笑翻揭真相:台灣日常

    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上(10)月29日致詞時稱「統一後」的台灣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此番言論引發熱議!近日多家大陸媒體紛紛報導,許多台灣民眾因害怕戰爭發生,已經開始囤求生物資,瞬間成為微博的熱搜話題。但台灣網友們看完都感到不解,並笑說「是去花五倍券,台灣人賣場排隊的日常啦!」
    2021/11/01 12:02
  • 簡訊實聯制該退場了? 醫師:問題一堆為何延到明年中!

    每到一個場所就要刷實聯制才進場,這已經是一個台灣日常,隨著疫情趨緩,有可能跟著退場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每次降級或放寬防疫措施,都可能有潛藏在社區的隱形傳播鏈出現,因此即便疫情趨緩,簡訊實聯制仍規劃實施到明年中。但防疫專家認為,實聯制追蹤功能有疑慮,多起群聚調無資料,根本沒必要!立委也表示,要沿用的話,政府應該先做出成效報告。
    2021/10/26 23:16
  • 2021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林佾華脫穎而出

    2021米其林指南今(25)日登場,今年獲頒年輕主廚大獎的,是畢業於台灣專業廚藝大專學院的林佾華,米其林官方表示,林所設計的菜單凸顯每個季節裡本地烹任習慣,同時他也融入兒時記憶在運用累積下的歷練,而林佾華所使用的食材全是本土採購,僅用簡單易得的食材來呈現台灣的飲食文化,塑造台灣日常生活中得精華版本。
    2021/08/25 14:01
  • 響應世界環境日 做環保還能兼顧趣味與荷包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今年的主題為「永續地球年」,提醒人們應該收歛無止境的欲望,運用循環經濟的思維、愛惜資源並做好管理!雖然做垃圾分類已經成為台灣日常生活中的一環,但是要如何讓回收變得有趣,變得讓人更有動力去主動實行就是新的挑戰。針對做環做還能兼具趣味性以及收益,《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ECOCO執行長李漢揚對談,李漢揚表示「ECOCO從國外引進了可以回收手搖飲料塑膠杯的回收機,目前是全世界單機回收量第一,這台從國外訂製的回收機,只要用戶下載APP並把把寶特瓶、塑膠杯等可循環資源投入循環機,它就會自動壓縮分類,同步連線軟體,讓點數直接進入帳戶,用戶就可以兌換合作夥伴的商品服務」。
    2020/06/05 18:00
  • 高雄男「台灣日常」騎車法 網:油門用腳催?

    台灣的機車密度世界第一,共有約1500萬輛機車,台北橋通勤時的「機車瀑布」畫面更是登上外媒版面;機車不只是台灣人習以為常的代步方式,更被用來當「載貨工具」。有臉書粉專就貼出1張照片,1名機車騎士抱著床頭櫃停紅燈,不僅視線被擋住,雙手也沒有放在機車手把上,讓網友忍不住問「油門用腳催?」
    2019/08/30 08:56
  • 怎麼進口的!他Google非洲街景驚見「台中娃娃車」

    非洲竟然出現台灣娃娃車!到底怎麼過去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Google非洲街景照,沒想到竟然發現一輛在台灣日常生活常見的娃娃車,讓他很好奇「到底要怎樣進口」。
    2019/07/14 10:57
  • 職棒之父洪騰勝築夢 棒球走入台灣日常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賽事長期凝聚民眾向心力。80年代台灣棒球在國際賽創佳績,但國內沒有職業棒球,許多名將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呂明賜紛紛投效日本職業隊與社會隊,台灣棒球職業化是棒球人的夢想。
    2019/03/1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