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台灣團隊 結果共89筆

  • 震撼!台首場VTuber「3D演出」長這樣 韓虛擬偶像真開唱

    瞄準線上虛擬市場,台灣團隊在上周末完成第一場「VTuber3D演唱會」,10首曲目搭配不同燈光、舞台變化,效果相當吸睛;再看到海外,甚至有南韓虛擬偶像直接在體育館開唱,近萬名粉絲進場朝聖,場面相當壯觀。
    2024/04/16 13:01
  • NewJeans台北拍攝爆爭議 台灣團隊道歉沒守法:韓方不知情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然而引發一連串爭議,包含工作人員檢查路人手機,以及聘僱臨演卻沒有遵守《勞基法》最低薪資之規定。今(2)晚台灣製作公司「雷宮製作」發文公開道歉,強調韓方跟NewJeans完全不知道相關爭議,不過仍未針對網友諸多疑點澄清。
    2024/04/02 19:27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新創團隊矽谷成果展 投資人看好技術含金量

    2023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落幕,國科會攜手跨部會團隊參展,吸引3萬多人次造訪,36家團隊9日在矽谷展示成果,矽谷投資機構表示「技術含金量高」是台灣團隊的一大強項。
    2023/01/10 20:12
  • 台機器人搶長照市場登CES TVBS直擊Aeolus日本據點

    全球最受矚目的科技界盛事「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正式登場,本屆展出內容涵蓋電動車、醫療科技等消費型電子產品,各家廠商未來力推的新產品也都會在展場中亮相。台灣除了有工研院展出元宇宙科技外,由台灣團隊Aeolus Robotics設計的「aeo」雙臂機器人也在CES 2023上正式亮相。
    2023/01/05 12:17
  • U23世界盃台灣5局扣倒南非 4連勝晉級複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南非隊交手,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投3局失1分、台灣團隊敲出10支安打,終場以14比1、5局拿下預賽4連勝,確定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
    2022/10/17 21:42
  • 技術出問題!小王子75週年特展延期 退換票、補償方式曝光

    小王子的故事深植人心,台灣團隊原創策劃《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周年特展》原定12月29日就要登場,要呈現經典手稿、互動劇場式展間、展場故事聲音搜集,但主辦方表示,經過連夜測試展覽系統持續出現異常,為了保障觀眾看展品質,主辦方決定延期特展。
    2021/12/31 14:12
  • 新一代台灣之光!台製「湛鬥機」清除海洋垃圾

    台灣團隊自行研發的海洋吸塵器,吸引國際媒體美聯社採訪,2017年成立的「臺灣湛藍海洋聯盟」,由一群海洋科學家、工程師組成,他們研發出的「湛鬥機」,是一艘有輸送帶的船體裝置,每個月可清除約2千公斤的海洋垃圾,相較於柴油驅動的清潔船,能減少5倍以上的碳排放。
    2021/07/08 15:12
  • CNN也關注! 台灣團隊打造環保回收模組病房

    環保減碳和經濟消費之間該如何取捨,一直是不少業者和消費者心中的矛盾掙扎,台灣跨界建築師黃謙智與他的「小智研發」團隊,利用循環再利用的方式,把廢棄物再造成兼具美感和實用的產品,甚至還能打造出環保模組病房,引起國際媒體關注,CNN最近就特別報導這一支來自台灣的研發團隊。
    2021/05/19 12:48
  • 號稱「銅板價可看8萬部影片」 警抄違法影視平台逮7嫌

    刑事警察局偵破號稱「台灣團隊全新開創」的違法追劇平台!此影視平台為「TvPay」,主打合法版權的多媒體系統,還宣稱每個月只要66至82元不等的「銅板價」,就能觀看各類影片或電視劇。不過警方發現,此平台用合法掩護非法APP,讓使用者看盜版影片。目前已經有5家日本電視台、台灣霹靂電視台、衛星廣播電視公會報案提告,初估侵權價值,超過4億8千萬元。
    2021/04/29 15:13
  • 《叱咤風雲》片中賽車怎麼選? 全都是導演人生故事

    由台灣團隊拍攝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上映後得到不錯迴響,票房已破1,550萬。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導演陳奕先本身是參加過亞洲方程式的賽車手,因此整部電影都以更專業的角度製作。無論是車隊車輛選擇或車輛的塗裝,都經製作團隊精心規劃設計。
    2021/01/28 18:38
  • 飛鼠、玉山衛星順利發射升空 25日上午首次通聯

    台灣團隊研製的飛鼠衛星、玉山衛星,昨晚11時搭乘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於美國卡納維爾角基地升空;歷經3次延期,昨晚終於順利發射,預計25日上午10時左右,台灣地面站將與衛星進行首次通聯,確認與地面連線是否順暢。
    2021/01/25 11:02
  • 天公不作美 台灣自製立方衛星發射3度延期

    台灣團隊研製的飛鼠衛星、玉山衛星原訂今天晚間搭乘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於美國卡納維爾角基地升空,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因為天候因素,再次順延至24日晚間發射。
    2021/01/24 09:20
  • 台灣自製衛星飛鼠與玉山 今晚搭乘SpaceX火箭升空

    台灣團隊研製的飛鼠衛星、玉山衛星預計今天晚間搭乘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於美國卡納維爾角基地升空,同班次還有來自他國家幾十個小型衛星,這是台灣首次大規模的立方衛星發射活動。
    2021/01/22 17:51
  • 美時報廣場114年首線上跨年 幕後台團隊

    新冠疫情讓美國確診超過1974萬人,百年歷史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首度改成線上虛擬直播。倒數時鐘看板、畫面轉播不能有誤差,幕後原來是仰賴「台灣團隊」的技術,我們的獨家報導
    2020/12/31 18:06
  • 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24日平安夜演出的「無人機秀」頗受好評,卻傳出500架無人機全為大陸製造,連圖案設計、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完成設計,引發爭議聲浪,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董建宏表示,圖案之設計及無人機飛行編成全由台灣團隊製作,資安也完全在掌握中。
    2020/12/29 09:53
  • 跨百光年無人機陸製 市府:圖案、編程MIT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平安夜加碼的無人機演出大受好評,但卻傳出這五百架無人機,都是大陸製,甚至有無人機業者指控,這次展出的聖誕樹和駁二工人等圖案,無人機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執行,對此市府否認,強調所有編程都是台灣團隊設計,而且無人機機種也沒有攝影鏡頭,沒空拍功能,沒有資安的疑慮。
    2020/12/28 22:54
  • 101煙火非全部「MIT」 大陸團隊跨海支援

    台北101煙火享譽國際,近幾年強調台灣團隊打造,觀光局每年補助千萬預算,但TVBS追蹤發現,過去三年的煙火其實藏著大陸團隊,對方是中國大陸一流的煙火公司,施放過大陸國慶煙火秀,但來到台灣卻因為太敏感,被默默去名。
    2020/12/17 23:44
  • 敏感?101煙火非全MIT 大陸團隊跨海援

    台北101煙火享譽國際,近幾年強調台灣團隊打造,觀光局每年補助千萬預算,但TVBS追蹤發現,過去三年的煙火其實藏著大陸團隊,對方是中國大陸一流的煙火公司,施放過大陸國慶煙火秀,但來到台灣卻因為太敏感,被默默去名。
    2020/12/17 18:43
  • 動漫朝再起! 羅馬浴場、惡靈古堡「動畫影集」

    《鬼滅之刃》全球熱賣,動漫市場再起。串流平台宣布要推出原創以及電影改編的動畫作品,其中包括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知名電玩電影《惡靈古堡》要製作動畫影集,另外還有台灣團隊參與製作的作品,讓動漫迷引頸期盼。
    2020/11/05 19:14
  • 「返校」徐漢強率台灣團隊 VR動畫登威尼斯

    《返校》導演徐漢強,與阿根廷導演合作指導,最新VR動畫《星際大騙局之登月計劃》,最近入圍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體驗者將會成為台灣首位登月者,幕後主要是台灣的團隊。
    2020/09/15 17:21
  • 台灣團隊打造定格動畫 變形金剛吃炸雞追劇

    動畫片《變形金剛》塞伯坦大戰,最近在網路平台上架,宣傳小短片超吸睛,找台灣團隊合作,打造定格動畫,讓變形金剛人性化,還模仿韓劇各種浪漫巧段,讓人會心一笑。
    2020/08/21 17:57
  • 鬆口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說法改變了…驚吐1句話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帶領台灣團隊成功抗疫,獲民眾高度肯定,外界力拱他角逐2020台北市長選舉,遭他婉拒。不過,陳時中今(9)日受訪時卻一改過去「從未想投身選舉」的說法,稱「那都是以後的事情,現在沒辦法說得準」,轉變為保留態度。
    2020/06/09 19:38
  • 抗疫有功被點名選雙北市長 陳時中鬆口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帶領台灣團隊抗疫,成功守住防線,獲得民眾高度肯定,讓外界力拱他角逐2020台北市長選舉,他當時回應無意參選。如今又被點名參選新北市長,對此,陳時中今(17日)給予回應。
    2020/05/17 14:55
  • 鳥類如何躲過大滅絕? 台灣團隊在牙齒中發現秘密

    恐龍的後代-鳥類,究竟如何躲過6500萬年前的大滅絕事件,是許多科學家亟欲解答的難題,如今台灣研究團隊利用「同步輻射穿透式X光顯微術」研究分析牙齒特徵,終於找到答案。
    2020/05/0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