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台灣分公司 結果共108筆

  • 黃仁勳報明牌!點名9台廠有潛力 謝金河認證:他是票房保證

    AI教父、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25日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再度掀起不小旋風,不少民眾也捕捉到他現身夜市、火鍋店大啖美食,且對於眾人的握手、合照要求幾乎來者不拒,親民舉動再度吸粉一票人。而他在離台前,曾點名9台廠有潛力成為AI供應鏈的企業,因而被視為是在「報明牌」。
    2024/01/27 17:23
  • 尾牙紅包「破萬美元」! 黃仁勳:只望別跳太多舞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台上展現親民風格,跟著員工搖擺狂嗨,而事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還提到,會幫員工準備很多紅包,甚至高達一萬美元,而自己只希望「跳舞越少越好」,而黃仁勳來台也帶動AI相關個股強勁,世芯-KY漲超過3%,台積電早盤則站上646元。
    2024/01/26 13:43
  • 違反分業經營!法巴人壽、產險吃罰單 金管會開罰1500萬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保險台灣分公司及法商法國巴黎產物保險台灣分公司因為違反產險與壽險分業經營的規範,依照保險法相關規定,金管會祭出共1500萬元的大罰單!
    2024/01/18 17:35
  • 投資澳豐遭騙!李登輝家族慘賠5.5億 政商名流、藝人全受害

    5月底,本刊獨家揭露台灣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握千億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國內有1.3萬名投資人受害,當時市場傳出不少政商名流也踩雷。上週,本刊取得一份名單,赫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家族、萬海家族、日本化妝品牌DHC台灣分公司都是澳豐案的受害人,總計遭騙金額超過9億元,其中李登輝家族是最大受災戶,投資損失約5.5億元。本刊調查,上述受害人都是兆富財管顧問協理梁寶華的客戶,但梁女9月就失聯,受害人求償無門。
    2023/11/22 08:11
  • 高通驚傳大裁員 台灣遣散費N+3、上海最高N+7

    知名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21日在兩岸社群平台被爆料,稱該公司將進行一定規模裁員,其中上海的研發中心裁員幅度達20%,台灣分公司也將有10%裁員。只不過,真正引起微博熱議的點,卻是高通給出的遣散費標準,綜合陸媒報導,上海正式員工將享有「N+4」,也就是年資外加4個月薪資;如果是合約制員工,最高上看「N+7」、年資外加7個月月薪補償。至於在台灣分公司部份,PTT與社群上也有網友爆料,稱收到通知是「N+3」,略低於上海的補償方案。
    2023/09/21 15:12
  • 奶粉罐去蓋.U型紙吸管 雀巢ESG突圍

    以創新U型紙吸管替代塑膠吸管,國際食品龍頭台灣分公司積極落實ESG。
    2023/02/18 08:00
  • 【今晚熱搜】美光/HYBE/WBC/MSCI/CPI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美光」。產業不景氣,半導體製造商大廠美光(Micron Technology)去(2022)年宣布裁員,隨後也針對高層減薪,最高降幅20%,如今裁員潮似乎延燒到台灣,台灣美光員工表示「開始裁員了」,透露有同事前1小時還在開會,突然就被通知裁員,前後花不到10分鐘。對此,台灣美光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今(2023)年會透過自願離職、人員精減和減少外部招募的方式,縮減約10%的全球員工數,但並未透露台灣分公司預估的裁員規模及人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0 21:18
  • 美光開始裁員!員工「10分鐘就走人」 公司證實回應了

    產業不景氣,半導體製造商大廠美光(Micron Technology)去年宣布裁員,隨後也針對高層減薪,最高降幅20%,如今裁員潮似乎延燒到台灣,台灣美光員工表示「開始裁員了」,透露有同事前1小時還在開會,突然就被通知裁員,前後花不到10分鐘。對此,台灣美光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今年會透過自願離職、人員精減和減少外部招募的方式,縮減約10%的全球員工數,但並未透露台灣分公司預估的裁員規模及人數。
    2023/02/10 16:16
  • 「奶粉罐無塑膠蓋、U型紙吸管」 雀巢ESG逆勢突圍

    ESG浪潮興起,很多大廠都承諾要在2025年,達到100%使用可回收包裝來取代傳統包材,而新的一年到了,距離也更近了!不過有食品大廠台灣分公司,提早3年做到了!把外包裝改成百分之百可回收材質,提升可回收性,常見的利樂包吸管也變成是紙做的U型吸管,希望帶動食品廠減塑。
    2023/01/05 18:10
  • TikTok稱未設台灣分公司 「登記地」驚曝光

    中國短影片平台抖音所屬的北京字節跳動,疑在台設分公司並違法從事業務。TikTok(抖音國際版)今天以書面方式回覆中央社查證表示,近期媒體報導TikTok在台設立分公司的傳言為不實消息,「TikTok在台並無設立分公司」。
    2022/12/20 09:56
  • 知名氣喘藥「泛得林錠」不純物超標 市售批號全面回收

    食藥署今(30)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泛得林錠2毫克VENTOLIN TABLETS 2MG」因主成分衍生不純物超標,因此共33萬顆啟動回收。
    2022/11/30 12:58
  • 金管會准了!康健、安達人壽整併 12月起更名生效

    英商安達控股(Chubb)先前已取得康健人壽100%股權,金管會今天核准安達人壽台灣分公司併入康健人壽,基準日為今年12月1日,康健人壽後續將更名為安達國際人壽。
    2022/11/09 17:19
  • 蝦皮傳大量裁員!勞動局說話了:未通報最高罰50萬元

    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日傳出因進行組織編制調整,疑有大量裁員,引發討論,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高寶華局長呼籲,如已構成大量解僱,請蝦皮台灣務必遵循法令程序,避免侵害勞工權益且造成社會衝擊,以維護勞工權益為首重考量。
    2022/09/28 11:57
  • 蘋果新聞網傳出售 港商派人主導清算

    台灣蘋果新聞網出售案,外傳由香港商人黃浩和直播平台創辦人潘杰賢共同收購,外界質疑有陸資入主的疑慮。國安單位查出,黃浩派「港蘋台灣分公司顧問」李永康來台,主導結清及大量解僱員工,由於這和當初他申請來台的目的不符,移民署表示,如有違法將廢止李永康的居留許可,限他十天內離台。
    2022/06/16 13:41
  • 急回收健達奇趣蛋 歐洲多國疑染「沙門氏菌」

    健達奇趣蛋在歐洲多個國家,傳出疑似有食安問題,復活節前兩周出現幾十人,感染沙門氏菌的病例,對此義大利總公司表示,雖然產品沒有證實含有沙門氏菌,但會回收同一工廠產出的產品,而台灣分公司,則回應輸出到台灣的商品沒問題,沒有接到下架通知。
    2022/04/06 14:37
  • 陸班機失事132人生死未卜 東航分公司:仍不清楚是否有台人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今(21)昆明-廣州航班在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飛機有墜落情形,當地民航局指機上總共有132人生死未卜,對此《TVBS新聞網》記者詢問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機上是否有台灣籍的旅客,銷售經理向明表示,由於事發突然,目前機上是否有台灣旅客仍不清楚。
    2022/03/21 17:07
  • 工程師外遇女經理!十指交扣、進出香閨 元配秀合照戳謊

    新竹一名在日資台灣分公司擔任業務工程師的劉姓男子,因為時常到台北市總公司出差,認識了擔任產品經理的吳姓女子,2人互有好感,但已婚的劉男卻仍時常進出吳女住家,氣得劉男決定對吳女提出告訴求償,新北地院日前判決吳女應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2/12 18:06
  • 英特爾台灣挖角半導體人才 祭出24萬推薦獎金

    英特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汪佳慧今天表示,為在人才市場取得優勢,英特爾選定特定市場進行最新的員工推薦計畫,若成功推薦來自台灣業界7家指定公司的人才加入英特爾,推薦員工可獲最高新台幣24萬元獎金。
    2022/01/11 17:15
  • 航班突停!大馬人回不了家 控「沒復航」先賣

    在台灣的馬來西亞人,想回家過年卻一波三折!控訴10月開始看到馬航開賣明年初機票,立刻下訂,沒想到12月陸續收到停飛通知,快20人都遇到被取消情形,質疑沒復航怎先賣票,退票還不能退現金,致電台灣分公司透露12到1月因為疫情航班停飛,強調退票是現金退回信用卡或帳戶。
    2021/12/28 19:08
  • SUKIYA、海底撈進口陸製碗盤不耐酸 全數邊境攔截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牛丼品牌SUKIYA與海底撈台灣分公司分別自中國進口5.76公斤的碗與142.5公斤小盤,醋酸溶出試驗不符規定,已在邊境攔截。
    2021/12/28 15:45
  • 氣喘患者注意!「這款藥」國外驗出不純物 食藥署回收

    食藥署今(28)日公布藥品回收,「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GSK)」的「泛得林錠2毫克 Ventolin Tablets 2mg」因為國外GSK藥廠在在4毫克的藥品中驗出不純物,因此針對2毫克的藥品批號B00021C、B75420KA、B75420K、B61820H啟動預防性回收,四個批號一共62萬粒將要進行下架。
    2021/12/28 10:41
  • 傳英特爾CEO將拜會台積電 經部:涉商業秘密不評論

    外電報導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下週將抵台拜會台積電;台積電與英特爾台灣分公司十分低調不評論;經濟部表示,考量重大投資與產業合作必要性等,會協助廠商申請經濟泡泡,不過涉及各企業重大商業經營秘密,不評論個案。
    2021/12/10 13:42
  • 法巴人壽1員工確診 台北101緊急消毒加強換氣

    本土確診案上升,金融機構陸續失守,今天除台銀北投分行、國泰世華西門分行外,位於台北101的法巴人壽台灣分公司也傳出員工確診,台北101已緊急完成消毒,提高換氣強度。
    2021/05/24 13:47
  • 天母日僑學校「新校舍」2工人確診 國泰金、富邦金員工也染疫

    有日媒報導,台北日僑學校的新校舍工地,2位工作人員確診,台灣分公司已經證實,這兩人只在限定區域作業,沒有接觸其他師生。只是連金融業都失守,國泰金控仁愛總部一名員工確診,連富邦人壽也有內勤人員染疫,公司緊急消毒,讓同樓層員工居家辦公。
    2021/05/19 23:42
  • 日媒批露!天母日僑學校「新校舍」2工人確診 曾到校工作3天

    有日本媒體報導,台北日僑學校的新校社工地,出現2名工作人員確診,負責的台灣分公司中鹿營造也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這2名員工只有在限定區域作業,沒有接觸到其他師生,目前其他工作人員也進行自主健康監測,但指揮中心表示,目前還沒得知確診消息。
    2021/05/1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