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台灣企業領袖 結果共9筆

  • 拋半屏山蓋小核電站 綠議員批郭台銘:跟韓國瑜一樣荒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代表國民黨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今(1)日下午出席高雄林皇宮台灣企業領袖講座,郭提到,台積電不在高雄設廠,是因為高雄缺電,再度語出驚人說「半屏山挖得差不多了吧?在半屏山下找個安全的地方,我們做一個小型核能發電站」。半屏山核電站一說,綠營議員也跳出來痛批郭,跟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要在太平島挖石油一樣荒謬。
    2023/05/01 18:35
  • 10年來最悲觀 77%台灣企業領袖看壞今年全球景氣 

    資誠今天發布調查指出,77%台灣企業領袖認為全球景氣處在衰退威脅,較2022年的14%大增63個百分點,創2012年調查以來新高,同時,各產業普遍看壞今年景氣,尤其工業製造與汽車產業更高達9成。
    2023/03/01 16:47
  • 企業領袖調查 台灣CEO最關注這3大威脅

    資誠(PwC)今天發布企業領袖調查報告,指出44%台灣CEO樂觀看待未來一年經濟前景,但民粹主義、匯率不穩定,以及法規過度監管,是台灣企業領袖最關切的前三大外在威脅。
    2018/03/19 18:27
  • APEC企業領袖交流 丁廣欽越南深耕30年經驗分享

    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由越南主辦,會議從6日起在峴港市召開。深耕越南近30年的富美鑫控股集團,受越南政府邀請,參加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演說的企業領袖高峰會(APEC CEO Summit)。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以越南富美興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錩新科技董事長丁廣欽,也在ABAC (APEC企業諮詢委員會) 午宴當中致詞。這也是極少數台灣企業家,能在APEC分享台灣的越南經驗。
    2017/11/06 20:04
  • 【調查報告】台企業經濟與營收成長信心指數 跌破2成

    由於2015年底起全球匯率與金融市場的動盪,地緣政治衝突頻傳,連帶影響企業領袖經濟成長的信心。針對2016年全球經濟發展,有43%的人認為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認為會衰退的比例,卻從去年的10%攀升到36%,是2012年以來的最高點。相對的只有16%(去年42%)的臺灣受訪企業認為會成長,創歷年調查新低。
    2016/04/14 18:00
  • 〈獨家〉APEC神祕派對 台企業大老爭露臉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歐巴馬取消APEC行程,少了歐巴馬爭版面,大陸在峰會上的氣勢就更勝,這幾天印尼頭版都是習近平到訪的消息,台灣能見度明顯被壓縮,TVBS記者調查發現,由於印尼擔心中國反彈,台灣連想刊登形象廣告都困難重重,台灣企業家要突圍只能靠自己,TVBS採訪團隊直擊,APEC企業領袖晚宴閉門派對,帶大家一探究竟,企業界如何單打獨鬥,在國際場合爭取能見度。
    2013/10/04 13:48
  • 歐巴馬缺席APEC 習近平成第一男主角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讓歐巴馬取消APEC行程,指派國務卿凱瑞代表出席峰會,而少了歐巴馬這號靈魂人物,大陸在APEC峰會上儼然成為第一男主角,氣勢強,頻頻攻佔印尼媒體頭版,這場亞洲市場角力戰,誰佔上風,已經很明顯!而台灣處境困難,台灣企業家在APEC峰會期間,要爭能見度只能靠自己,TVBS採訪團隊直擊,APEC企業領袖晚宴閉門派對,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3/10/04 10:44
  • 江陳會/陳雲林接風晚宴 101眺望台北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行程緊湊,第一晚,海基會為陳雲林安排了接風晚宴,地點選在台北101的84樓「風雲會」,一晚租金要價30萬,除了江陳兩人主角之外,還邀請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等台灣企業領袖,在360公尺的高空上,進行一場名副其實的「風雲會」。
    2008/11/02 18:27
  • 「管理大師」薩爾:台企業得小心僵化

    被外界稱呼「新一代管理大師」的哈佛管理學院教授唐納薩爾,接受天下雜誌的邀請來到台北,向100位台灣企業領袖發表演說。專門研究企業如何失去競爭力的薩爾,今天接受我們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表示,因為大環境的改變,將來台灣的企業卻面臨危機。不過無論是大企業還是小公司,只要企業領導人願意改變過去的作法,並想辦法把企業多元化,台灣還有良好發展的潛力。
    2003/09/1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