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台大畢業典禮 結果共20筆

  • 黃仁勳脫下皮衣「大方秀刺青」 女記者試穿:1兆的重量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出席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會後與現場媒體、粉絲互動時,不僅大方秀出手臂上NVIDIA商標的刺青,還脫下招牌皮衣讓女記者試穿,他先是說「滿重的喔」,女記者則回應「有喔,這是一兆的重量」,有趣的互動逗笑全場。
    2023/05/30 18:34
  • 黃仁勳認證!這道菜太好吃卻擁可怕菜名 力挺廣達秒衝攤位

    人工智慧話題正夯,AI教父、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旋風,先前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昨(29)日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進行專題演講後,黃仁勳今(30)日在南港展覽館與全球媒體、分析師座談,一現身便被大批人潮包圍,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座談中他數度提到廣達,更大讚廣達太棒了,還笑說自己趕著去其攤位參觀;此外,他也分享自己覺得蒼蠅頭非常好吃,但菜名「好可怕」,笑翻全場。
    2023/05/30 17:19
  • 黃仁勳現身台大「親切合影學生」 開口先講台語:愈想愈緊張

    國立台灣大學今(27)日舉行畢業典禮,有「AI教父」之稱的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受邀到典禮致詞,由於輝達近期搭上AI趨勢,也讓他的身價暴漲逼近兆元,因此這次擔任致詞嘉賓,備受外界關注。黃仁勳今一上台先以台語向大家問好,並表示自己原本想講台灣話,但愈想愈緊張,因為自己在美國長大,現在說話不是很標準,所以最終決定以英文致詞。
    2023/05/27 13:40
  • 「一兆男」演講秀台語 黃仁勳稱緊張:說不標準

    輝達共同創辦人之一黃仁勳,今(27)天來到台大畢業典禮演講金句連發,他勉勵畢業生AI時代要「跑起來」、用新點子和創新想法迎接未來。他的身價已經突破台幣1兆,他仍然超親民和師生合照,閒暇時也會逛夜市、釣魚、唱KTV,出生台南的他國台語都通,來台灣演講也成為全球焦點。
    2023/05/27 13:14
  • 身價破兆的男人!黃仁勳勉台大畢業生:別用走的 盡量跑

    有「AI教父」之稱的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今(27)日受邀到台大畢業典禮擔任致詞嘉賓,由於輝達近期搭上AI趨勢,也讓他的身價暴漲逼近兆元,因此次趟台灣行備受外界關注。黃仁勳於致詞時,先和現場畢業生分享自己創立輝達艱辛的過程,接著說道,過去40年我們創造了電腦、網路、雲端,以及現在的AI時代,「你們要創造什麼?」無論是什麼,別用走的,盡量向前跑,「記住,要嘛你在為食物奔跑,或者你為了不要變成食物而在逃跑」。
    2023/05/27 11:10
  •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曝光 今赴台大畢典致詞

    NVIDIA營運展望亮眼,股價衝上379.8美元,創新天價,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攀至新台幣1兆元。AI教父黃仁勳已來台灣,27日將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並參加下週電腦展活動,在台行程料將掀起一陣旋風,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5/27 08:13
  • 「感謝父母沒逼讀醫學系」台大電機畢業生致詞吸萬人按讚

    畢業季來臨,台大畢業典禮日前舉行,代表電機系致詞的畢業生吳同學,在致詞結尾時表示,「感謝父母當時沒逼他去讀醫學系」,讓現場觀眾瞬間笑出來。台大教授葉丙成21日在臉書分享後,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在貼文留言表達看法,也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2022/05/23 12:50
  • 「管教授」現身財金系 幽默求支持大學自主

    台大畢業典禮,管中閔雖然沒有現身,但他出席財金系的系上的畢業典禮,這也是台大提訴願後他首次露面,還是出席公開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也很低調,說自己不重要,也沒有回應遴選案爭議,不過他的心情不錯,致詞時還自嘲,因為校長遴選案風波才讓學生都知道自己是誰,而且也幽默開玩笑,要大家支持大學自主。
    2018/06/10 18:25
  • 教育部三逼重啟! 郭大維痛批:不尊重台大

    台大畢業典禮由代理校長郭大維主持,並為畢業生致詞,特別談到校長遴選案,認為校務會議決定2次都被教育部否定,大力抨擊政府不尊重台大,引起學生熱烈歡呼。
    2018/06/10 13:22
  • 畢典沒校長 台大教授:回憶僅剩「這是一段台大黑暗期」

    台灣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由代理校長郭大維主持,他在致詞時提到,台灣高教出問題,台大深信大學自治的重要,因此將會堅持民主法治、教育政治分離的重要性;而今年畢典不是由正式校長主持,不少台大畢業生難掩失望,更有台大教授表示,「對於這屆台大畢業生來說,未來談論此事,只能提到這是一段沒有校長的『台大黑暗期』」。
    2018/06/10 12:05
  • 曾當過「魯蛇」 葉丙成提「挫敗」勉畢業生

    台大畢業典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剛拿下總統創新獎,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先前他在臉書上評論教育部政務次長的議題,認為是台灣企業不重視人才,不過這一回在畢業典禮上,20分鐘談話只提自己的挫敗經驗,勉勵畢業生拋開台大標籤才能在未來超越自己。
    2016/06/05 12:13
  • 別儲蓄「5萬下修3萬」 戴勝益改口避惹議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上周到中興大學畢業典禮演講,提到「月薪5萬以下不要儲蓄」,這番話引起爭議,讓他一度放棄到台大畢業典禮上演講,雖然最後仍然出席了,不過台上的他自我調侃「近來自己的知名度被炒高了」,還「下修」不要儲蓄的月薪數字,從「5萬」變「3萬」,雖然堂堂董事長「更正」自己的說法有點糗,但從他泛白的嘴唇和苦澀的表情就看得出來,近來所受的煎熬。
    2013/06/15 11:53
  • 劉兆玄畢典致詞 喻台大生如「獨善」椰樹

    台大畢業典禮,今年特地請來前行政院長劉兆玄致詞,他把台大生比喻為校園內的椰子樹,暗示學生們只顧自己往上長,獨善其身,台大校長李嗣涔也趕緊出面緩頰,搬出台大校園還有會遮蔭的龍柏樹,表示台大人會慢慢開始關懷社會,不再只是顧自己。
    2012/06/09 23:29
  • 當藝人「不可惜」! 台大13妹駁李嗣涔

    台大校長李嗣涔,昨天在畢業典禮受訪時被問到,「台大畢業生近年來紛紛投身演藝圈或是當展場Showgirl」,他直言「有點可惜了」,這句話也在台大出名的「五姬」跟「13妹」之間引發效應,「五姬」之中的翁滋蔓就說,不要因為看演藝圈光鮮亮麗的外表,所以入行,應該要更重視充實內在知識,而「13妹」之中當模特兒已經4年的林俞汝也說,就是因為台大校風開放,才讓她們對就業有更多元的想法,不過對於頂著高學歷踏入演藝圈,她們並不覺得自己「可惜了」。
    2010/06/06 18:07
  • 台大生當藝人 寇乃馨:結合美貌跟腦袋

    台大校長李嗣岑,昨天在畢業典禮受訪時被問到,「台大畢業生近年來紛紛投身演藝圈或是當展場SHOW GIRL」,他直言「有點可惜了」,這句話也在演藝圈引發效應,資深台大外文系校友-寇乃馨,今天出席花博活動擔任主持人時說,台大畢業生投入演藝圈,應該要想辦法結合腦袋裡的知識還有美貌,不管在哪個領域工作,都應該要讓人見識台大生的實力。
    2010/06/06 12:36
  • 「走秀可惜」 李嗣涔嘆13妹該多貢獻

    台大畢業典禮完美落幕,不過校長對於畢業生,接下來找的工作,他可有點想法,像是「台大13妹」當展場女郎,這點讓校長李嗣涔很看不下去,認為台大學生如果只靠外貌找工作,很可惜,以台大畢業生的素質來看,可以找到更有內涵、更有發展的工作,甚至不反對畢業生幫人提公事包和開車;但台大生對於校長的話不贊同,覺得人各有志,有夢想能闖出一番事業也好。
    2010/06/05 18:20
  • 抗議漲學費 畢業生舉標語嗆校長

    儘管昨天教育部公告,今年大學學雜費調漲上限為2.88%,不過這個調幅還是無法為學生接受,上午在台大畢業典禮中,有6位研究所的畢業生,就趁著校長李嗣涔致詞時,手舉標語抗議校長有意調漲學費;不過李嗣涔不為所動,除了希望台大的學生要知足惜福,更直指教育部縮減漲幅,其中有政治考量。
    2008/06/07 17:50
  • 女兒台大畢業 王金平欣慰笑含淚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留下眼淚,因為他的小女兒上午從台大畢業了!參加畢業典禮王金平看到女兒的成就,忍不住掉下眼淚,感動的說不出話,而貼心的女兒王馨淳為了幫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爸爸加油,當場親了王金平一下。
    2005/06/04 13:12
  • 五車追撞 參加畢業典禮一家四傷

    中山高苗栗路段,凌晨發生衝撞車禍。一部南下自小客車,追撞前方貨車,再衝到對面北上車道,波及另外三部車,其中一部車上,一家四人,熬夜北上,要參加家人的台大畢業典禮,全都受傷。
    2004/06/05 07:06
  • 台大畢業典禮 國內首見網路直播

    全國第一個網路直播的畢業典禮,今天在台大舉行,學生只需上網觀禮,不用到會場,因此規模縮小,只有各學院派代表參加,而家長親友只能在會場外的另一間教室,看著大螢幕隔空祝福,雖然儀式依然隆重,卻少了熱鬧的氣氛。
    2003/06/0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