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生當藝人 寇乃馨:結合美貌跟腦袋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校長李嗣岑,昨天在畢業典禮受訪時被問到,「台大畢業生近年來紛紛投身演藝圈或是當展場SHOW GIRL」,他直言「有點可惜了」,這句話也在演藝圈引發效應,資深台大外文系校友-寇乃馨,今天出席花博活動擔任主持人時說,台大畢業生投入演藝圈,應該要想辦法結合腦袋裡的知識還有美貌,不管在哪個領域工作,都應該要讓人見識台大生的實力。

藝人寇乃馨:「現場的嘉賓,掌聲加尖叫!」

大型場合遊刃有餘,寇乃馨台大外文系畢業,當初要踏入演藝圈,也是受到師長強力反對。藝人寇乃馨:「老師們很期待我可以出國深造,沒有想到我走上演藝這條路。」

堅持不當花瓶,寇乃馨努力在主持圈闖蕩出一番成就,她用自己的例子鼓勵學妹們,不要只靠外表。寇乃馨:「可以加油,不要讓人家看輕我們只是靠外表,你們一定要拿大腦出來嚇嚇大家。」

性感的蜘蛛精,她是楊伊媚,台大國企系畢業,還有這位林俞汝,台大工管系,高挑身材活耀於模特兒圈,而主持娛樂節目嶄露頭角的翁茲蔓,也是台大畢業生,頂著台大頭銜,這批新秀很有自己的想法。

藝人翁滋蔓:「像我主持娛樂新聞,它需要的東西很多,除了學校學的東西,很基礎的部分以外,開始工作以後,你要學更多的專業。」

雖然校長李嗣岑有感而發,說台大畢業生「當明星可惜了」,但是演藝事業可長可久,怎麼結合臉蛋跟大腦,也是一門學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寇乃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