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台南白河 結果共113筆

  • 還「甕仔雞」清白!新北旅行團25人上吐下瀉 無關食物

    新北旅行團8號到台南白河用餐後,隔天傳出25人上吐下瀉,疑似食物中毒,台南市衛生局查驗後,食物沒問題,而是旅行團患者被檢出諾羅病毒。但附近餐廳業者無辜受連累,業績受到波及,大約掉了4成。
    16小時前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剛在台南吃完甕窯雞 新北旅遊團25人驚傳食物中毒

    來自新北市旅遊團南下旅遊,不料卻傳出疑似食物中毒跡象,今(9)日一早一部遊覽車幾急團員前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就診。初步了解,有25人有噁心、嘔吐、腹痛、頭暈症狀。另外有團員反映在台南白河某餐廳用完餐後就有人不舒服,現在導遊也將疑似出問題的甕窯雞交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4/04/09 12:50
  • 台南白河地牛翻身!規模3.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地牛翻身!台南市白河區在今(4)日晚間9時42分時,發生了一起芮氏規模3.9的有感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這起地震的震央位於台南市政府東北方43.9公里處,且深度僅有11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2024/02/04 22:31
  • 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10)日受大豪雨侵襲,造成嘉義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包括淹水災情嚴重的台82線快速道路及中和交流道水淹1人高、嘉義市區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等,雖然嘉義上午雨勢緩和,淹水紛紛退去,未料,清晨台南白河往世新加油站方向,有路人發現廂型車內有2名男女長者遭滅頂溺斃。
    2023/09/11 09:30
  • 嘉南豪雨成災橡皮艇救出約50人 木屋遭壓垮還有真流水席

    嘉義10日晚上豪雨不斷,包括市區的圓環,多處道路嚴重積水,另外82快速道路下方淹水1人高,多輛轎車受困,12人被救生艇救出,還有市區一棟木造民房被壓垮,就連台南白河都淹水50公分,20多人被橡皮艇救出,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嘉義中埔,晚間還舉辦一場流水席,賓客腳泡水裡用餐。
    2023/09/10 23:25
  • 飛來橫禍!與父母登大凍山2女童遭枯樹擊中 8歲姊重傷

    台南白河大凍山傳出登山意外!2名女童跟父母一起登山,在下山途中,她們走在父母中間,轟然巨響,突然大枯木從天而降掉了下來,砸中6歲及8歲女童,其中,8歲姊姊頭部遭到重擊,意識模糊,傷勢較為嚴重,消防人員緊急上山救援。
    2023/05/29 14:43
  • 台南白河木棉花道盛開湧人潮 公所籲多搭公車

    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的林初埤木棉花道近日進入盛開期,區公所配合規劃木棉花季系列活動,昨天吸引約1萬3000人次遊客,今天一早又湧現賞花人潮,公所呼籲多利用假日公車。
    2023/03/19 14:24
  • 進香團互毆!友搶麥克風高歌被嫌吵 他反嗆後爆扭打

    連續假期,有進香團從台中到屏東車城參拜,途中有人在遊覽車上,疑似霸佔麥克風,唱歌唱太久吵到其他人,先在遊覽車上起口角,陳姓男子看朋友被嗆,他挺身而出反嗆對方,結果到了台南白河宴會餐廳準備午餐,一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全武行。
    2023/02/27 12:53
  • 樂天女神慘遭霸凌「鏡頭前淚崩」!童年悲傷經歷險成《黑暗榮耀》翻版

    網路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近日播出「一起回家去」單元,跟著樂天啦啦隊女神詩媛、宋宋,到台南白河找尋成員雅涵童年的故事與回憶,本集不只介紹雅涵學生時期在白河必吃的在地美食,也突破雅涵心防,讓她侃侃而談童年被霸凌的悲傷故事。
    2023/02/23 18:10
  • 轟「菲力國王」14槍 角頭涉教唆!泰國遭逮

    去年12月中發生的台中「菲力國王」遊藝場槍擊案,當時詹姓槍手到遊藝場開14槍後,跑到台南白河投案,但矢口否認有人教唆,不過事發2個多月,檢警掌握相關事證,查出一名程姓角頭涉案,發出拘票請求泰國警方將人逮捕,等待遣返。
    2023/02/21 20:16
  • 宗教交流來台!台男超載7印尼客 國道翻車1死5傷

    國三台南白河段,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5人座休旅車,違規超載8人,而且車上7人全是印尼籍來台自由行觀光的遊客,由台灣籍男子開車接待他們參訪台灣各地寺廟,結果途中疑似操作不慎翻覆,造成1死五傷。
    2023/02/14 13:10
  • 「向佛陀告假」星雲真身移龕巡山完荼毘 信眾下跪、啜泣道別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
    2023/02/13 11:29
  • 星雲法師圓寂 大雄寶殿前坐滿 上千信眾送最後一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於5日元宵節當天圓寂,享壽97歲,佛光山及其弟子將於今(13)日為星雲法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並將其大體送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佛光山一早擠滿前來追悼的信眾,主辦方也於大雄寶殿前擺上上千座位,座無虛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將到場,為星雲頒發榮譽獎章。
    2023/02/13 09:03
  • 聖杯就拿68萬!宮廟頭獎「不輸刮刮樂」 擲筊賽超狂內容曝

    別忙著刮刮樂!農曆新年將至,各大宮廟也先後祭出開春活動,其中不少「擲筊比賽」更是標榜總價值數數十萬的超狂頭獎,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其中就以台南白河南天宮、嘉義歡喜財神廟以及屏東歸來慈天宮的活動最引人熱議。
    2022/12/30 17:00
  • 台中11槍案!嫌背3條通 辯稱槍「亡友給的」

    追蹤這名槍手,36歲詹姓嫌犯,平常居住在彰化員林,,犯案後卻大老遠跑到台南白河投案,警方發現他104年就遭到通緝,身背3條通,包括傷害、恐嚇,躲藏7年卻尋仇開槍,到底是私人糾紛還是受託開槍,他避而不答,還辯稱步槍是過世朋友留給他的。
    2022/12/19 14:26
  • 經營20年熄燈!關子嶺統茂溫泉將走入歷史 富野接手

    台南白河的關子嶺以泥漿溫泉著稱,但經營了20年的統茂溫泉會館,在第三次投標時,敗給了富野集團,即將在年底結束營業,老顧客直呼可惜!這不僅讓關子嶺溫泉業者將重新洗牌,也會面臨楠西龜丹溫泉的挑戰。
    2022/12/02 18:20
  •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2022/11/13 12:54
  • 夏季蛇出沒!老鷹沒抓牢蛇「降肉」 墜電桿冒害停電

    台南白河有70戶住戶停電,是老鷹抓蛇惹的禍,電線桿突然冒火,居民聽聲響跑出來一探究竟,電桿上掛著一條2米長的蛇,維修人員將蛇勾下,發現牠身上有多處電擊和抓傷,研判是老鷹抓蛇沒抓牢,蛇掉落在電線桿上釀成停電,而專家說夏天是蛇類頻繁出沒的季節,看到蛇千萬別主動去攻擊。
    2022/05/31 20:46
  • 詐欺累犯冒名佛光山!招商詐騙近百萬 直播主也受騙

    高雄佛光山,每到春節都會有大型煙火和市集活動,攤商為了搶商機,提早卡位報名,沒想到卻落入陷阱。有一名詐欺累犯,就是假借佛光山的名義,對外招商,至少50人報名,匯款超過70萬,連知名直播主都受騙。而台南白河木棉花季,每年2月都有農夫市集,也有人用招商名義詐騙。
    2022/01/09 21:25
  • 白河廟會身體碰撞起口角 兩派人馬火爆推擠警壓制

    台南白河廟會活動傳出肢體衝突!元旦晚上7點多,參與廟會的人員疑似因為身體碰撞起口角,進而爆發雙方人馬的推擠衝突,員警到場排解,當事人仍大聲叫罵推擠,場面火爆!警方最後以優勢警力阻擋,才避免衝突持續擴大!
    2022/01/02 12:53
  • 台南白河改裝車跑山擾民! 國慶加強取締2天開罰34件

    台南白河關仔嶺附近山路,是改裝車輛及重機的熱門跑山路段,車速快、噪音大,危險又擾民,警方特別在雙十連假期間,加強取締,連續2天下來,攔查了上百部汽、機車,總共開出34張罰單!
    2021/10/10 12:21
  • 悶壞了!解封前「關子嶺」湧車潮 警2天抓25件違規

    即將降級解封,台南白河關子嶺在週末晚間,湧入大量車潮,警方兩天之內,攔查將近200輛車,抓到25件違規,包含無照駕駛和改裝燈光,也通報環保局有噪音違規的情形,還沒有真正解封,不少民眾已經迫不及待想出遊,警方也會在山區道路加強路檢。
    2021/07/25 18:13
  • 台南白河水庫規劃二次清淤 目標恢復2千萬噸蓄水

    台南白河水庫淤積嚴重,水利署利用乾旱時期清淤,預定第一階段民國108年至111年間清淤250萬立方公尺,如今已展開第二階段清淤規劃,以恢復庫容蓄水2000萬公噸為目標。
    2021/06/26 21:21
  • 有片/解密蓄水困境!全台暴雨庫存仍低 白河水庫「這招」瘦身拚回春

    近期梅雨鋒面造成全台強降雨,有效緩解中南部吃緊的水情,但台南白河水庫的有效蓄水量卻依舊偏低。當地居民表示,這座水庫因為嚴重淤積,不管雨再大,庫容幾乎永遠零進帳,水利署也已經進行改善工程,加緊清淤。
    2021/06/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