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台南公園 結果共18筆

  • 攜繩壓住前東家頭部遭掙脫 無業男1小時內被逮送辦

    台南黃姓男子昨天喬裝攜帶塑繩走進中西區前東家油漆行,卻趁機從後方壓住老闆頭部,但被掙脫喝斥後逃逸,警方獲報追緝,1小時內在台南公園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8/29 15:06
  • 當心!攝影師為遊客拍照疑強行索費 警:恐涉刑法強制罪

    知名景點台南公園,近來出現一名拿著專業相機的男子,被控訴專找外籍移工或單身女遊客,藉機搭訕,說要幫忙拍照,卻強行索費,就有遊客拍下被追著碎念的影片po網,記者實地直擊,也發現這名男子正在幫印尼女移工拍照,她們也付了300元,公園保全說,一個月來,已經好幾次接到民眾檢舉,警方也說,如果強行索費,就觸犯強制罪及社維法,將進一步追查。
    2023/08/20 18:10
  • 不尊重藝術?公園出現「攝影怪人」 拍路人還逼付錢

    近日有台南網友在社群表示,台南公園出現一位男攝影師,他會隨機鎖定路人幫他拍照,之後便上前索討數十元到一百元不等費用,當作拍攝報酬,如果民眾不買單,男子就會激動情勒表示「尊不尊重藝術?」,直到對方付錢才可脫身。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可能涉及強制罪,民眾遇到可報警處理。
    2023/08/20 17:58
  • 根本嘸用!藍營議員怒提案、改國號「台灣共和國」 決議通過

    台南市政府原本預計在台南公園重豎國父銅像,因各界爭論不休喊卡,引發藍營議員不滿,22日在議會審墊付案時,與綠營議員互嗆,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盧崑福乾脆提案,請中央更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引起熱議,由於在場有議員附議,民進黨也沒反對,最後議長敲槌通過提案,但這個決議根本是無用的!
    2021/12/23 12:08
  • 你撞柵欄!男肉身擋車 「趴引擎蓋」300公尺

    台南公園路上,一家飯店和住宅大樓,因為共用地下停車場,長期有糾紛,管委會決定在通道設閘門,但飯店負責人理都不理,把柵欄給撞壞了,引發男住戶的不滿,想用肉身擋車,還趴到引擎蓋上,駕駛也直接開上路,經過兩個路口、至少300公尺遠,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1/02/12 19:17
  • 快訊/氯氣外洩?YMCA游泳課 12童3成人不適送醫

    寒流來襲,台南有小朋友上游泳課,十多人送醫,這是在台南公園路的YMCA,119接獲報案,有12小朋友及3大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是不是氯氣外洩,正在調查中。
    2021/01/07 17:54
  • 女護專生昏厥摔車 包內有捐血贈關廟麵

    昨天台南公園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護專女學生疑似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突然身體搖晃傾斜,接著暴衝遭水泥車輾斃,警方從死亡護專生的背包內找到了一小包捐血送的關廟麵,而實際了解,距離車禍不遠處的確有捐血站,女學生到底是不是因為捐完血、休息不夠導致身體不舒服,現在家屬也想知道真相。
    2018/06/27 12:59
  • 疑身體不適停路邊 護專生暴衝遭輾斃

    台南公園路發生死亡車禍,上午10點多,一名19歲的護專女學生騎車騎到一半,疑似身體不舒服停在路邊喘息一下,停留20秒,接著不知道怎麼搞的,機車龍頭一偏往前暴衝摔車,不到1秒時間,一輛違規的水泥車經過、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女學生當場慘死。
    2018/06/26 18:30
  • 身體不適停路邊 19歲護專生傾倒遭輾斃

    台南公園路傳出死亡車禍!上午10點多年僅19歲的女護專生騎著機車經過時,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但突然間人車往快車道傾倒,慘遭混凝土預拌車輾斃。
    2018/06/26 13:53
  • 台南公園走過百年 手繪地圖亮相

    台南公園走過百年,台南新芽協會今天發表3張台南公園的手繪地圖,包含清朝原址、日治開園及公園現況,且標示許多已消失的設施及建築,極具意義。
    2017/10/28 14:56
  • 慶百歲生日!日據台南公園流瀑6月通水

    日據時期闢建的流瀑景觀,是台南公園的勝景之一,但在歲月洗禮下早已斷水數十年,市府決定重整,3 月底開工,預定 6 月 17日台南公園慶百歲時通水。
    2017/03/02 11:17
  • 台南夜店名人 二度男扮女裝行竊落網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他男扮女裝出沒在台南公園北路,打開路邊停放的機車置物箱竊取化妝包,但警方一眼就認出,他就是因怪異打扮走紅台南夜店的陳姓男子,直接前往逮人,沒想到他還辯稱自己有選擇性失憶,全都忘光光了,企圖脫罪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6/05/19 12:52
  • 獨居嬤走不出喪子痛 危險物品窗外丟

    台南公園路上一棟大樓陸續有人從八樓丟下物品,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各式各樣的物品從天而降就怕哪天會被砸中,住戶各個人人自危,而丟東西的原來是一名81歲的老婦人,因為兩個兒子相繼因病去世,女兒又對他置之不理,才剛辦完兒子喪事的她,聽到家中狗不斷吠叫加上心情鬱悶才會丟東西。
    2016/02/05 12:23
  • 街友染登革拒住院趴趴走 恐成防疫漏洞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飆破1萬2千人,疫情持續發燒,現在還傳出有一名林姓街友,月初感染登革熱確診後拒絕住院,三進三出應變醫院現在人還失蹤了,社會局也表示,目前還有4、5名感染登革熱的街友即將出院,但恐怕無法強制他們留在安置中心,民眾很擔心街友經常出沒的火車站、台南公園等地會成為防疫漏洞。
    2015/09/22 17:25
  • 可惡隨機砸車男 磚塊破窗連砸4車

    在台南公園北路的一個停車空地,15日有不明人士拿著磚塊亂砸車,總共砸毀了4輛車,有被害車主停車不到兩個小時就遭殃,擋風玻璃被砸破大洞,磚塊還留在汽車裡的後座,由於車內物品並沒有遺失,警方懷疑砸車民眾是隨機洩憤,而倒楣的車主光是修車窗加上隔熱紙,最少就要損失2萬元以上,而這個停車空地周遭沒有監視器,警方現在要抓兇手還頗有難度!
    2015/08/17 16:56
  • 〈獨家〉老婆我錯了! 男子公園靜坐求妻原諒

    台南公園的大門口,近來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他把白布披在身上,寫下「老婆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的字樣,讓過往行人很詑異!原來,結婚10年的老婆離家出走,不告而別,他說是自己脾氣太暴躁惹禍,希望用靜坐的方式來求得原諒。
    2011/05/11 12:30
  • 蛙王變臨時工 湖畔遞送救生衣

    曾代表台灣參加奧運、亞運的蛙王蔡心嚴,現在的身分是台南公園湖畔的臨時工,泳將改替遊客遞送救生衣,月薪只有2萬7,晚上還潛入海裡捕魚,貼補家用;蔡心嚴說,當年少年得志,脾氣火爆,又因為學歷不夠,沒辦法當教練,現在他收起壞脾氣考上大學,等待好機會,再登人生巔峰!
    2009/07/07 13:42
  • 228六十週年/蔣公像潑紅漆:「殺人魔 228元凶」

    228事件60周年前夕,台南成大校園、台南公園和體育運動公園三尊蔣公銅像,上午民眾發現銅像被人用紅漆潑灑,銅像底座還被寫上228元兇,殺人魔王等幾個大字,紅漆滿佈的模樣,民眾看了都覺得心裡毛毛的。
    2007/02/2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