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反皇室 結果共8筆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砰!緬甸示威遍地開花 軍警鳴槍企圖驅離

    緬甸政變過了一個星期,反對軍政府的情緒在週日掀起高潮。10萬人聚集在最大城市仰光的街上,學起泰國反皇室示威,高舉三隻手指抗議。示威還拓展到緬甸全國各地,在東南部城市米瓦迪,還一度傳出槍響,警方靠著對空鳴槍想驅散群眾。
    2021/02/08 13:54
  • 泰國黃色小鴨再次出動 示威者圍警總還潑漆

    泰國民間版修憲草案,周三遭到國會投票否決,引起反皇室群眾不滿,再次聚集在警察總部抗議,不但會繼續推動修憲,揚言下周起還要發起連續七天的大規模示威。
    2020/11/19 14:02
  • 聲援修憲遭驅散 泰人抱「黃色小鴨」擋水砲

    泰國在週二傍晚,爆發七月以來最火爆的警民衝突,反皇室群眾為了聲援民間提出的修憲草案,聚集在國會前,卻遭警方以水砲車驅散,造成至少41人受傷。不過泰國人繼續發揮創意,他們利用黃色小鴨的大型氣球,來抵擋警方水柱,再次製造話題。
    2020/11/18 12:12
  • 街頭涮肉、跳舞 泰國人示威宛如辦派對

    泰國曼谷的民主紀念碑前,再度有反皇室示威者聚集。不過週末這場示威,氣氛顯得很歡樂,不只有人大跳K-POP舞蹈,更有抗議民眾自備卡式爐,邊抗議邊涮肉片,就像在野餐一樣,非常自在。
    2020/11/15 21:06
  • 質疑泰王遙控治國 示威人海圍德大使館

    泰國反皇室的抗爭持續進行,群眾這次前往在曼谷的德國大使館,要求德國調查泰王之前帶著妃子躲到德國別墅「遙控治國」是否違法。這也讓德國外交部長週一出面回應,一旦發現有任何違法行為就會有所反應。
    2020/10/27 11:46
  • 日本「令和」熱不退 神社大排隊領「御朱印」

    昨天(5/1)即位的日本新天皇德仁,接下來將承繼他父親的種種公務,後天將與皇后雅子,在東京皇居接受一般民眾祝賀。不過一片歡慶聲中,東京銀座街頭也出現,反天皇制的抗議民眾;上週更發生反皇室男子,闖入德仁天皇姪子,繼承順位第二的悠仁的學校,在他書桌上放刀。而西方媒體則關注,皇后雅子竟然不能參加德仁的即位儀式,讓日本女性皇族地位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2 20:03
  • 訪加被嗆「寄生蟲」 威凱微笑以對

    英國威廉王子帶著新婚妻子凱特訪問加拿大,在蒙特婁期間遇上反皇室的抗議群眾,嗆聲說要寄生蟲滾回去,不過高EQ的威凱還是微笑以對,繼續忙碌的訪問行程,參觀兒童醫院外,還跑到烹飪學校拜師學廚藝,凱特仔細聽講,而威廉則是偷吃食物被拍。
    2011/07/0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