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卡斯特羅 結果共5筆

  • 樂透中3百億要買啥? 威力球史上最大獎得主先買這

    美國威力球(Powerball)樂透去年11月開出史上最高額獎金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7億元)的頭獎,由30歲男子卡斯特羅(Edwin Castro)一注獨得。卡斯特羅在今年2月選擇一次性領取獎金,扣除稅款後他一人獨得9.9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大獎;外媒也報導,這名超級幸運兒拿到高額獎金後,在1個月內就買了2座高檔房地產,總花費高達295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
    2023/03/27 17:58
  • 拉美民主停滯.獨裁興起 宏都拉斯大選.與我邦交危

    拉丁美洲國家民主停滯,多位領導人正朝獨裁道路前進;委內瑞拉地方選舉,總統馬杜洛獲壓倒性勝利,但觀察家批評他掌控國家機器,對付反對黨。尼加拉瓜月初舉行大選,總統奧蒂嘉贏得第四次連任,卻被外界批評可恥,因為他在選前將對手通通抓進監獄。台灣的邦交國宏都拉斯,將在28號舉行大選,在野黨民調領先的候選人卡斯特羅,政見之一就是要和中國建立外交和經貿關係,她若當選,台宏邦交發展也將備受關注。
    2021/11/23 19:45
  • 宏都拉斯28日總統大選 親中派候選人民調領先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將在28日舉行總統大選,兩黨候選人21號舉行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其中左翼反對黨「自由重建黨」的候選人卡斯特羅,目前民調領先,路透社分析假使卡斯特羅勝選,可能會終止與台灣的邦交關係。
    2021/11/23 16:39
  •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倒數?左翼候選人勝選「傾與陸建交」

    宏都拉斯目前是我國邦交國,該國將於28日舉行總統大選,目前有2位候選人呼聲最高,21日他們也都舉行最後一場的造勢活動。《路透社》(Reuters)認為,若是民調領先的左翼反對黨候選人卡斯特羅(Xiomara Castro)勝選,宏國可能會終止對台灣的邦交關係。
    2021/11/22 17:31
  • 實力發揮!魏均珩奪牌後手感熱 射箭個人賽擊敗西班牙

    台灣射箭男子團體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26日在東奧賽事拿下銀牌,今(29)日中午男子個人賽登場,魏均珩對上西班牙好手丹尼爾·卡斯特羅(CASTRO Daniel)。第一局魏均珩似乎還沒進入狀況,先被對方拿下,之後急起直追,逆轉勝、成功晉級。
    2021/07/2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